恩,我說這篇我還是低調一點好
不要放首頁圖在上面
畢竟決定寫這篇也是我考慮了好幾個月
終於終於來寫了
簡直就是要公開一堆可怕的醜照

我覺得人生中總是需要一些衝動去改變既定的現況
結婚需要一點點衝動
買房需要一點點衝動
好再我的基因裡還活著一點點衝動因子(本人是不愛改變的金牛嘛)
每次一衝動還會稍微嚇到人那種

事情發生再2011年11月的某一天晚上
我毅然決然決定『我要變雙眼皮!!!!』
當然也是有些因子
我想或許是好姊妹上表特板被推到爆
我卻無辜被抓出來鞭長得歪有一點關係吧(講到我都想哭了)

先來張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應該是不用標示哪一張是使用前吧XDDDD
雖然不敢說真的變得很漂亮什麼的
但至少我覺得感覺變得有精神許多,以前老是被問我是不是又沒睡飽

決定去縫得那個晚上
我很瘋狂得上PTT的facelift查資料
真的很真心感謝版友們的分享,讓我有勇氣去縫雙眼皮
((我超怕痛有名的Q口Q
所以今天決定打這篇也是希望有哪些很猶豫很想嘗試的女孩
我能給妳們多一篇參考,給妳們多一些勇氣去改變自己

雖然很多人覺得整型不好
但我要說我真的沒有後悔,縫了雙眼皮之後
變多人會誇獎我漂亮((可是一堆人看不出來我有縫是怎樣XD
桃花運什麼的好像也變好了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人也有自信多了!



感性(?)前言講完,要來打正文了!!!
我最後選了縫雙眼皮,因為真的有點怕用割的會失敗
而且縫的價錢比較便宜一點

先放上一些縫前的單眼皮照片











上面這些是未帶放大片的照片唷








帶上放大片的照片
其實我到後期,眼皮會開始有點摺
但僅限於一些拍照角度 XDDD

---------------------------------------------------------------------------------------------------------------

最後我選擇了斗六吳外科,價格是6000元(最便宜,學生沒有錢QQ)
我有事先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日期跟時間~

診所有點小陽春,感覺不是很高級的感覺
老醫生也滿隨性的
用牙籤比劃一下,然後說好很美很美
然後就叫我去外面準備了XDDD (什麼鬼啦!)

當然這個爬文做資料的時候
版友們就有提到這些程序
所以我也沒有感到什麼不悅

等待的時間真的超級緊張
她們會叫妳到一個小房間有沙發可以坐著看電視等待
我前面是一個微中年阿姨跟ㄧ個年輕女孩子
阿姨先進去,結果等了一陣子阿姨從手術台逃出來了
一直跟朋友囔囔著她躺在手術台上就好害怕不敢縫不縫了XDDD
只好先讓後面的女孩先進去,這時候我更緊張了阿~~~~~~

過沒多久就換到我了
手術室環境整體來說很乾淨
躺在冰冰冷冷的手術台真的超害怕
過程中我覺得最痛的就是打麻醉針的時候了
一邊眼皮各打三針還四針
打下去妳真的會很想罵髒話
打完一邊我就覺得我快往生了,嗚嗚嗚嗚
但為了漂亮我還是挺住了,撐過去一下子就過了咩
我這麼怕痛的人都可以,我相信大家一定沒問題的

接著縫的過程中其實沒有太多感覺
只會感覺到眼皮有東西再拉扯的不適感
覺得有東西在眼皮那邊縫來縫去
還是會緊張,但並沒有到痛的地步

大概5-10分鐘就完成一隻眼睛
全程大約20-30分鐘吧

之後就出去等一會兒
爬文有看到有些女孩子會被抓進去第二次修補
其實內心是很怕再進去XDD
好險之後看過之後就OK,沒有再補縫什麼的就拆線了

接著就是去櫃檯領藥付錢啦
拿到藥膏跟止痛藥,也有點忘記了
還有交代,不需特別冰敷或熱敷

下面是剛縫好的照片
真的非常不美觀唷!!!!!!!
請準備好再看吧QQ








這張是縫前拍的單眼皮照,用爛爛的手機拍的

剛縫好.......真得很慘吧








所以回程路上建議坐車或是請朋友開車吧
不建議自己開車或騎車
因為眼睛會很腫,視線很不佳
可能是體質問題,有些女孩子剛弄完就可能很自然
但我腫得跟什麼一樣XD
回台中的路上睡了一覺起來,麻醉藥消了就開始痛了
趕緊吞顆藥

值得一提的是
我會選擇吳醫生的原因是
網路評價說消腫恢復期很快,不用特別照顧冰敷熱敷什麼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白目男友
在我縫完隔天帶了一大堆超大隻的蝦子來引誘我((我超愛吃蝦子QQ
還有我這個白目病患明知道蝦子很毒還受不了誘惑吃了一堆
所以我腫了兩月多阿阿阿
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要乖乖忌口,不然真的腫到很想哭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這樣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雙眼皮紀錄照片啦
有的真得不是很美觀,若是不喜歡真的就不要看嘿!







2011年12月10日
已經過了一個月我還是腫得要命
完全不敢化妝


2011年12月17日
還是很腫.......


2011年12月20日
有好一些了,但還是很明顯告訴大家
這人有縫雙眼皮喔~~~


2011年12月23日


2011年12月24日
真的得出門玩了,因為跟好朋友約好
第一次嘗試化妝,但還是腫腫的
完全是加菲貓狀態XD


2012年1月
素顏

2012年1月
有化妝,這時候終於被我熬到變好看了吧!!!!!!!






2012年2月
這時候我覺得是全盛時期
眼睛最有神,而且前角還未和上眼皮




2012年3月


2012年5月


2012年6月


2012年7月


2012年8月
很明顯前眼角已經闔上眼皮了


2012年9月
這張是有帶假睫毛的照片
前面都是沒帶的狀態

到現在後期
其實眼皮就沒有這麼深
漸漸有變淺的感覺

我本身是覺得縫了雙眼皮之後
其實眼睛還時沒變大XDDD
但就是變有神了!!

在這邊要告訴想縫/割雙眼皮的女孩們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醫生很重要
雖然前文我寫需要一些衝動
但衝動之外記得還是要做足功課
不要讓自己衝動後感到後悔囉

我也還再等我的下一份衝動
讓我衝動的衝去找牙醫矯正帶牙套XDDDD
我缺乏信心露齒笑
因為牙齒真的很醜>////////<

若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
我能回答的一定盡力回答
希望這篇能鼓勵到那些很想卻不敢割/縫雙眼皮的女孩
當然如果有人要鼓勵我去矯正我也是很需要的XDDD

記得要特別注意
1.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生
2.切記不要過於緊張眼睛閉的太緊,放鬆自然闔上就好
   如果閉的太緊醫生就得更用力拉扯眼皮,到時候會瘀青很嚴重很難退喔
3.手術前一天不要熬夜~!!!這樣復原能力才會比較佳
4.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吃一堆蝦子............囧

以上就這樣~
下台一鞠躬啦


附上我去的診所資料:

斗六吳外科
預約電話:05-5326372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