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水陸觀光小鴨表示:終於有人拿我當首圖了 

哈哈,可憐的路邊小鴨其實長的也是挺逼機可愛的呀!

瞧我們兩意氣風發的姿態,咱們還是廢話少說快點來分享好XD

這篇充滿了我滿滿的愛,我終於又湊齊照片可以發文了~

最近的購買運可以說挺不錯的,買了很多東西都很愛

天氣也漸漸變冷了,可以開心的穿秋裝出門搖擺!哇哈哈

快點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戰利品吧:)

 

淘寶 休閒寬鬆感連帽牛仔外套

11.JPG  

第一件是休閒百搭的牛仔外套

一直想要購入一件寬鬆版型的牛仔外套,剛好看到合購版有好心主購開團就衝了

剛收到的時候有很重的漂白水味,讓他通風了兩三天味道才散掉

 13.JPG 

21.JPG

他真得很好搭唷唷

這是拿掉內理背心單穿,感覺就很有帥氣感

41.JPG  

他裡面的連帽是棉質的背心,挺厚實的

所以要穿上他要兩個步驟

現在這種晚上搭車穿著就不冷了~~~ 

44.JPG 

46.JPG

我很喜歡看女孩子穿帽T或有帽外套

多一個帽子就多了些女孩味跟可愛度!

51.JPG 

52.JPG

帽子真得很挺很厚實唷

側面看寬寬鬆鬆的,下面搭緊身牛仔褲就會迎照出腿滿瘦的感覺!XD

22.JPG  

袖口有扣子跟鬆緊,騎車不會灌風進去

這件好像有分深色跟淺色,當初選色的時候想了很久

淺色比較活潑亮眼一點,但深色比較適合秋冬

有看過分享文是分享深色的感覺更有質感一點!!

若是再重選一次我應該會選擇深色唷XD

 

NO112~~sep秋~~秋日顯瘦千鳥格紋細身褲

 

60.JPG  

秋冬的長褲款真的好多都好燒

千鳥格感覺就很基本款,賣家照看起來很貼身顯瘦

但我覺得其實效果還好

62.JPG  

1    

質料很厚實,夏天穿可能會熱屎掉

我平常褲子穿M,這件也是買M的唷

穿起來很緊,如果吃太飽扣子會容易不小心就蹦開XD

只好出門穿長版衣掩蓋一下褲頭

80.JPG    

側面會原形畢露,小腿肌尤其明顯

這次買小穎買了四件,有兩件不適合舊默默就轉賣掉了

素色上衣其實也是跟小穎一起買的,也沒有很喜歡

就不特別介紹了,嗚嗚

補上幾張近照實拍來pass過他:P

57.JPG   

59.JPG

前短後長的設計

很透薄薄的一件一定得內搭

可能太素了很重搭配或氣場,所以我覺得我撐不太起來

穿起來有點像白色寬鬆衛生衣

穿了一次就丟在一旁沒穿過了QQ

網址在這兒:NO33 sep秋 超好搭配前短後長下襬開叉V領踢

 

貓咪曬月亮 MOONCAT 方格西裝褲*

1.JPG  

前陣子夏秋交換之際韓國曾經紅過一款格紋褲

那時候被燒到不行,但礙於價格問題一直買不下手

真的想買的時候就下架了QQ

剛好看到貓咪秋裝上了一這一款還特價就火速下標

結果發現韓貨秋天好像還是出了原本那款(或類似款)

害我等的超級焦慮,很怕台拍的品質亂七八糟

結果收到實品終於讓我安心了不少

4.JPG   

5.JPG

穿起來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 \(*〞▽〝)/ ***

雖然很喜歡看大家分享歐美風穿搭,可是其實自己覺得撐不起來

試試水溫買了這件褲子,覺得自己也有一點點點點小歐美了,哈哈

8.JPG  

9_副本.jpg  

褲子一樣是買黑色M,版型穿起來很像有點寬鬆

其實臀部跟大腿部分卡的很剛好,跨坐機車的時候就會清楚的感覺到

再胖一點他就會蹦蹦蹦開了,所以一坐上機車會被逼迫完全端正坐好不敢像蟲一樣亂動

13.JPG  

11.JPG  

褲管的部份是直接做成打摺的設計

比較可惜的是褲管比較寬鬆不貼,若再貼一點應該會更顯瘦>////<

15.JPG

16.JPG  

穿有跟的鞋子配這件褲子比例會明顯得比較好

下面這兩張就是配平底鞋,腳的比例就明顯差一點了

還有就是屁股的地方比較不修飾,臀型會有點明顯

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喜歡啦

喜好度這件大勝千鳥格,千鳥格60分的話他就是80分!

14

16

近照,他是貓咪自創的褲子

所以標是它們自己的名字XDD

有兩種扣子,我一般都只選銀扣扣住而已

兩側都有口袋,不是討厭的假口袋

厚度中等,有一點挺度

10_副本  

毛衣穿搭

太喜歡了,所以在家邊流汗邊多拍點穿搭

12_副本  

換到最後頭髮都亂成一團了,營造出隨興感((撥髮

寬鬆風大衣今年依舊好迷人阿,偷偷說好想下標REI的玫粉大衣唷

大家覺得可以敗嗎?看板上好像很多人穿過實品就敗了,快給我最後一擊下標>////< 

 

*Rei Shop*韓國連線 前後V格紋不規則下擺襯衫

45.JPG  

最近好流行的花色!!!

雖然我很不適合深藍色,但這件穿起來真的超質感

很適合秋冬的顏色花色

所以我還是把他留下來了((他真的有點貴!!

44.JPG

46.JPG

因為這一套太喜歡了,所以照片會比較多XD

他是寬鬆版型的,完全沒有腰身,所以單穿要像DOBE一樣搭個絲巾比較好看

50.JPG

51.JPG

高雄真的好美

高雄小孩的我以高雄為榮,尤其咱家鹽埕區!!!

美食美景到處都是,一直很想在家裡附近拍照,這次終於實現夢想了QQ

61.JPG  

62.JPG

63.JPG  

背影跟側面~

他是前後大V領,所以要內搭,不然包包背著拉扯之間很容易穿幫

單穿也要搭短褲唷,不然會太短哩

跟今年很多賣家帶的小畫家貝蕾帽是絕配就像燒餅跟油條一樣!XD

2_20081028183047  

油條哥表示

燒餅,俺好想你阿

104.JPG

112.JPG   

114.JPG

當上衣穿也很好看

白褲是跟圈買的,最近出現的白褲應該多都是它了XD

125.JPG   

118.JPG

55.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穿比較好看?

我個人比較喜歡單穿當洋裝~( ̄艸 ̄)

64.JPG  

補上一張他到底有多寬鬆的照片

他的寬鬆度就是一張開手你就會變成一個四方形的寬度啦XD

 

SHIN*SEP*136.秋冬款前後V領格紋束腰小洋裝

1.JPG      

這篇一直用格紋瘋狂轟炸大家!!!

其實原本只是這兩種款式跟兩種顏色我怎麼挑都不挑不出來

想說不然哪件比較不喜歡再XX就好了

沒想到兩件版型都很棒也不同感覺,我兩件都捨不得,嗚嗚

68.JPG

69.JPG

這件一樣也是寬鬆版型

但是真的洋裝版型

但我還是搭短褲了,因為他的版型跟材質超容易讓你一秒變瑪丹娜

請大家學習壓裙子的時候也要保持優雅冷靜0.<

5.JPG

6.JPG

腰部鬆緊滿緊的,吃飽飽會有點不舒服

普通時候是還好

跟上面那一件的材質差不多

我是覺得還可以,本身比較重版型一點

但有版友覺得不值那個價錢~所以大家還是要斟酌一下囉

7.JPG

8.JPG

背後也有個大V領,好似剛好不會露到肩帶

個人覺得還滿小心機的>////<

對他很有愛~ 

穿回高雄,連奶奶都一直誇獎這件洋裝很漂亮很美

不過老媽沒反應,大概怕隨便亂誇女兒女兒會太得意又買更多

反正反正就是這件真的是魅力無窮無誤!!(大拇指)

 

貓咪曬月亮 兩件式短版針織附內搭背心

2.JPG  

這是一套的

最近滿流行短版上衣,可以拆開單獨搭配:)

5.JPG

7.JPG    

一樣可以假裝洋裝,裡面搭短褲XD

這種長度的洋裝穿起來腿都會顯得滿長的

只是就真的只是長上衣的長度而已

6.JPG

 10.JPG  

 9.JPG

 芥黃很適合秋天,而且挺顯白

薄薄的稍一點點厚度,滿適合現在白天熱晚上有點冷的天氣穿

25.JPG  

下擺是我最不喜歡的毛衣樣式

就是會捲起來的針織毛衣QQ

質感度就打了折扣了

7_副本  

學貓咪穿搭~~~~根本學人精,哈哈

穿這樣去公司上班被稱讚了呢

只能說平常太邋遢去上班,稍有打扮就會被稱讚這樣嗎?哈哈

 

♥ ELOVEKR 正韓 ♥ 不對襯牛仔軟布罩衫 ♥

32.JPG  

這件其實買幾個月了

類似的風衣其實很多,想嘗試購入比較亮色一點的風衣

賣家照好生我的火,但我覺得我穿起來沒有像賣家穿起來這麼好看

或許也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吧QQ

28.JPG  

31.JPG  

寬鬆感真得很迷人

雖然男生都會說你怎麼偷穿爸爸外套

但我就是喜歡咩

 70.JPG  

 72.JPG  

搭配小穎的一整套

想嘗試穿出簡約風

81.JPG

82.JPG

也滿適合搭短褲的

剛好遮住大腿根部,修飾一下

 75.JPG

76.JPG

材質是屬於牛仔布,顏色就是淡淡了天空藍

彭葛格說我穿這樣很帥XD但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質料跟價錢可能有點不成正比囉 

若是價錢約7~800我就覺得很ok

很值得買~畢竟版型還是不錯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去高雄拍的照片

72.JPG  

小鴨真得很治癒,看了心中充滿童心

會不自覺得掛上微笑開心起來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去看一下我的 遊記 ♥ October 南部遊樂小日記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因為我還是沒有勇氣創FB粉絲團

但又不能像以前那樣常常發分享文

所以歡迎大家加入我的Instagram

帳號是:popocat0p

我會在上面分享一些小穿搭跟遊樂日記

歡迎大家有興趣可以加我唷~((我也是剛入坑,哈哈

就先這樣啦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