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副本

嗨~大家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戰利品了

實在是很覺得很想湊多幾件在一起寫

所以有些可能已經買不到了,真得很抱歉Q_Q

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情

持續關注著也關心著

這裡就不多說了,好沉重阿XD

只希望天佑台灣!

就讓情緒沉重之於

看看讓人開心的美好衣物吧!

 

 

一開始先跟大家分享水莎的單品兒  

水莎現在開設官網後

就開放可以超商取貨付款,真的是太糟糕了

又買更兇了,嗚嗚

最近比較不這麼瘋韓貨

反而是台拍總是在點點點

比韓貨還可惡阿!!!

相信台拍大家最在意的一定就是破布率跟追加速度

所以有買台拍的都會附上訂貨出貨的截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擷取  

阿,沒錯還有一筆追加中  

我覺著追加速度算挺快的了

品質也很不錯!!

 

水莎 牛仔褲 吊帶牛仔長褲 M號

14  

今年好多繽紛顏色的吊帶褲紛紛出爐~!

一看到水莎麻豆穿這件就戀愛了!

只是收到有點小無言

一拿出來就聞到一股香味

口袋還有65塊,我很確定那不是退款阿阿阿

水莎你如果是退貨好歹也檢查仔細再給我嘛,哭

不要這麼明顯阿!!!!!!(馬景濤式哭喊)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該笑,簡直神褲還會給我錢

P1220908

P1220910

P1220912_副本  

但因為太滿意太喜歡了

所以還是留下來立馬拍穿搭上IG XDD

這件跟之前那件牛仔吊帶褲的版型很不同

之前那件是很合身的

這件是寬鬆的

3

5  

寬鬆的好處就是穿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

而且意外的不顯胖!!原本很擔心白色+寬鬆會很可怕

寬鬆的很有味道(噯,這句絕對不是在偷婊XD)

6

7  

爸特!就是有那個爸特!!

一開始收到還不知道

但收到家裡一段時間

原本想說褲子隨意丟沒關係,家裡貓咪偶而也會爬上去睡覺

第二次拿出來穿發現

超級無敵皺,我從來沒遇過會皺的褲子

這真是第一次

8

9 

搭上長版外套很好看

這件推薦度95%

不要像我一樣把他亂丟就可以了XD

我平常褲子多穿27

這件買M號穿起來很舒服也不緊喔~

33.jpg

32.jpg

34.jpg

附上辭窮細節照XDDD

 

水莎 線格雪紡襯衫

17.JPG

這件其實去年就有買類似款

簡約氣質的格紋從去年一路延燒到現在

喜歡簡簡單單的女孩一定不能錯過這種款式:D

6.JPG

12.5.JPG   

裙子一樣是水莎的

下面會在跟大家介紹唷:)

去年的這款已經送給姊姊

但又好想再一件阿阿~

當初就是看到水莎小編這樣搭配好好看

才一起購入~

8

14  

3

格紋襯衫真的很百搭款

短褲澎裙窄裙,都難不倒他

10

11  

跟去年買的那一件比起來

長度稍短了一些

但也更好扎進衣服裡

喜歡窄裙搭上球鞋,幻想自己很韓妞,哈哈

27

28

搭上長褲也很帥氣

這件我覺得雪紡材質沒有到最好

但其實也算不錯,穿起來不會悶熱也不會不舒服

但也不到透心涼的境界啦

搭配性真得很高~~推薦衣櫃裡面來個一件>////<

35.jpg

 

36.jpg

37.jpg

 

辭窮細節照~

要特別注意的是這件的線格沒有對齊

有注意到不少人很在意這個問題

我個人是不在意啦>///<

但還是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水莎 牛仔圓裙 M號

19.JPG 

很有愛的一張照片

5.JPG 

1

這件圓裙的質料還算可以

沒有軟綿綿的,很挺穿起來很砰

砰到覺得有點太青春了,會小小害羞

2

5 

我平常多穿m號

這件也是買m,很合非常合

很適合穿去吃吃太飽

因為吃一點點就會覺得好緊好撐XDD

而且因為高腰的關係腿顯得好長

拿來騙歐吧剛剛好,哈哈

38.jpg

39.jpg

我先承認我第一張拍得很爛T口T

顏色有點跑掉了,顏色是偏第二張唷

質料滿扎實的,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真得很砰XD 

 

BELLE 1月韓國連線 J49正韓國製 輕柔馬卡龍 異質拼接好感立領襯衫

15.jpg

接下來是BELLE的兩件

對不起一月買的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分享Q_Q

BELLE是一個很不錯的賣家

只可惜連線偶而會不生我火><

但有時候又超大火

這件大家可以去看看賣場照,我覺得賣家穿起來比我生火一百倍XD

如果大家有興趣我還有看到Y拍的a Fad韓國新鮮貨有再賣這件

但是沒有一樣的顏色:)

18.jpg

14.jpg

喜歡襯衫搭配白褲球鞋的違和感

這件背後的設計也很有趣

看被面感覺好像腿被拉長了XD

7.jpg

9.jpg 

搭短裙也可以

只是襯衫部分有點容易皺

這真是我的罩門

很怕會皺的衣服,偏偏有很愛買~!!!

4.jpg

8.jpg  

領子的地方很特別

多了很多知性的感覺

搭配粉嫩嫩的藍綠色

很有春天的感覺

1.jpg

4.jpg  

買了一陣子又加上很喜歡

所以穿搭很多~>////<

1

2

7af560c4958b11e39c8b127769d767dd_8  

是一件很有質感

很適合文青一下的上衣

一月份買的東西很滿意~

 

Belle 3月韓國連線 M19 花猴 超可愛露探頭貓咪短版針織小外套 

20.JPG 

偷偷露臉XD

發現沒修又懶得重傳了啦,哈哈

三月只有被這件燒到

雖然喜歡貓咪可是不太愛穿有貓咪圖案的衣服

可是這件的小貓真是太犯規了

偷偷探出頭來的樣子,好似一直叫你把他買回家

2.JPG  

3.JPG

7.JPG

質料跟版型確實很不錯

滿扎實的~不是薄薄軟軟的材質

不過價格覺得有點太貴

買了之後才看到淘寶又出現了好多刺繡貓咪的單品

襯衫那類的,嗚嗚嗚

P1220917  

P1220923

P1220927_副本  

很適合搭配小洋裝

而且這種較短版的小外套之前我買過好幾次

很多都很容易顯壯

這件反而不會,把肩膀收得很漂亮

整體反而覺得上半身變瘦了

68068956b6fc11e3be7e0e6b2385c706_8  

2_副本.jpg

顏色是近純白

跟Belle拍起來有點偏米白的顏色不一樣唷

雖說價錢不可愛

但還是挺愛他的拉,實搭又修飾上半身!

最重要的還是貓咪實在太俏皮可愛了,迷死人小橘貓XD

 

MEIER Q 細緻絲光後開叉針織長裙

19

接下來穿插一下幾件比較偏冬天的時候購買的

單純只是來跟大家滅火XD

.......................

我就說我是葫蘆身材吧!!!!!!!(大哭)

這件我是來滅火滅火大滅火的!

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屁股挺大的

這件就真的不適合

應該說貼身長裙可能都不適合你Q_Q

所以看到我推薦長褲,一直說很修飾

請相信我!!我的屁股真得很難控制阿~

16

P1220289

這件說實在的

IG上很多分享都很好看很生火

質感真的也很好

很扎實很挺很有厚度,是我在MEIER Q目前買到質感最棒的單品

只可惜我自身條件不足阿,不對!是太足夠啦!(再一次淚奔)

17

18

側面背面都慘

我真的覺得這件我穿起來太有喜感了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一直狂笑XDD

這件屁股比較大的真的不推薦啦:((

不過好像也已經下架了~

 

MEIER Q 秋色圓領波浪荷葉袖上衣

這件沒有實穿照>"<

因為收到覺得材質太薄 

而且質感沒有預想的好:(

所以就直接選擇退掉了

在這裡就大約提一下就略過啦~

所以其實我對MEIER Q的印象沒有很好啦QQ

雖然版上很推薦,但我覺得沒有很有質感

也或許是我挑的款式剛好比較不適合自己或不好囉

一樣給大家參考看看

 

淘寶 LULUS同款 微厚底帆布鞋

ed0964aaa9e811e3b50a12a3913fee90_8

最後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款鞋子

真的百分百的好搭

而且裡面有內增高,穿起來很修飾腿

夏天也可以偷增高真是太棒了~!!!

因為買好一陣子了,所以穿搭超多

想跟大家說真得很好搭,所以會多放幾套唷>////<

9.jpg

7.jpg

路上逛街逛到很多韓貨店也出了很多厚底帆布鞋

淘寶就有便宜款可以買了!!

而且穿起來也不差唷~

穿來穿去還是白色黑色最好搭配

但是這雙的白色很容易髒掉是個小缺點!!

28 

16.JPG

27.jpg 

黑色就真的沒什麼缺點了~

不怕髒又好搭,我覺得不管黑或白真的要來個一雙收藏一下

5.JPG

6.JPG

值得注意的是這雙裡面建議加雙短襪

平常多穿23.5或37號,這雙也是

黑白兩雙帶一樣的size

白色稍稍比黑色小一點

6

7

腳趾的部分會有磨腳的問題

所以建議要搭配短襪穿才會比較不容易受傷

兩雙穿起來,是黑色比較舒服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批都是這樣

給大家參考一下~應該是帶平常穿的SIZE就沒有什麼問題

9

15

13

不管是可愛、俏皮、青春、氣質、成熟的穿著

他都可以搭配!!!

像拍這套的時候平常很少誇我氣質的彭葛格

竟然主動誇獎我今天穿這樣很氣質  

曖,我要怒穿這套怒穿一個月!!!!

本人最欠缺的就是氣質跟質感阿阿阿

真是太感謝小匡匡吱吱版友讓我知道有這件>////<

24

26

最後就用一套帥氣的穿搭跟大家說掰掰啦~~

希望不會滅火了

下一篇貓咪曬月亮應該會很快生出來XDD

 

最近慢慢的台拍都轉型成商城或官網

退貨機制也做得越來越好

變得越來越好買

最近的正韓貨老實說越來越貴

所以最近反而投向買台拍比較多

破布率也降低了很多,更甚至有收到很喜歡的單品

所以大家如果看到真的有喜歡的

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台拍啦,雖然有些店家的追加期還是太長

但像是水莎、史塔咪咪這兩家我覺得追加速度都變快了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唷!!有時間一定會馬上回答了

大家百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