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首圖就來張我很喜歡的照片作為開頭

其實是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JH影像創作工作室」

當下正再尋找高雄的婚攝,在眾多婚攝中看到了照片就決定就是他們了

第一次見到婚攝阿桓,覺得他是一個很靦腆的大男孩

當天跟助手非常用心、貼心的替我們捕捉最真實情感的照片

甚至他們還提前一天入住到我們的飯店,前一晚特別跟我們約時間出來溝通

結婚過後看到照片是一種滿滿的感動,也在他們的照片中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廢話不多說,就多看一點照片吧

01.jpg

02.jpg

對我來說高雄歸寧場,其實根本是爸媽的婚禮

所以我們很希望的是紀錄那些家人之間的情感與互動

阿桓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呀

對新娘來說婚禮最值得回憶的就是那些大家聚在一起準備跟忙碌歡笑的時候

第二張也讓我看到彭葛格滿滿愛意的眼神 (把他拍的帥到不行~~)

03.jpg

04.jpg

記錄下當下的細節跟新秘UEE超強大的器材(?)們

不得不說UEE的彩妝用具真的都很注重清潔

07.jpg

Uee幫我綁的白色捧花,如同他的風格如此純淨自然

而這些照片好像又用更細微的角度帶我們走過一次婚禮

_DSC7729 - 複製.jpg

05.jpg

06.jpg

10.jpg

當然也都幫我把家人們的準備過程跟個人照拍的美美的

難搞要死的老媽看到照片也滿意喜歡的要命

11.jpg

08.jpg

09.jpg

超級喜歡第三張的穿鞋照

這次高雄歸寧場幫我穿鞋的不是白馬王子,而是我最愛的姐姐

_DSC9628.jpg

新人入場

哀不是是新人爸媽入場

看我阿母那天打扮得多美,讓新娘備感威脅

_DSC9696.jpg

16.jpg

因為是簡單的歸寧場

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的儀式給阿桓去發揮

但還是把我們進場拍的美美的

17.jpg

19.jpg

看到爺爺奶奶這張照片的當下我哭了

看著90幾歲的他們,一路吵吵鬧鬧卻也走了一輩子

照片的背後是滿滿的愛跟幸福呀

剛好寫文章的時候音樂又放著秀智唱的 I Love You Boy 太催淚又哭一次

23.jpg

21.jpg

22.jpg

二進發了小禮物入場

雖然我不認識這兩位賓客(老爸老媽的客人啊QQ)

但總覺得拍得好可愛,怎麼連賓客之間都拍得這麼有愛

_DSC8235.jpg

_DSC8242.jpg

_DSC8256.jpg

逐桌敬酒也捕捉了很多畫面

26.jpg

24.jpg

25.jpg

送客賓客之間的大合照太多了

但有愛的互動還是都被記錄下來了

阿罵看著金項鍊一直說好看好看,阿公一直顧著吃著糖果

感謝有這些照片把這些都記錄下來

28.jpg

_DSC7930.jpg

有時間也幫我們拍了美美的類婚紗

13.jpg

14.jpg

_DSC8137.jpg

當然把新娘跟場地都拍的美美的也很重要

基本上結婚跟歸寧我們找的婚攝其實風格大不相同

但兩種風格其實我都非常喜歡

 

婚攝資訊:

01.jpg

新人服務所在地區:高雄

婚攝名稱:JH影像創作工作室 阿桓

FB:https://goo.gl/YYtWwv

金額:12,800 (包含:USB一組兩件檔案格式為JPG大檔(相機規格最大檔)、A4精裝蝴蝶頁相片書一本)

是否使用優惠:無

真的也很感謝阿桓給我們這麼棒的紀錄

如果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種風格紀錄的新人真的非常推薦唷

真心覺得CP值非常高

成品效率也超高,我們其實目前居住地是在台中,阿桓還特地親送過來家裡這邊給我們

中間的過程也很親切,有什麼問題都很歡迎我們詢問跟我們溝通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