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最近在工作過渡期

實在是沒什麼精神拍穿搭

所以有時間就快快把之前的分享穿搭照解決掉!!!

不然不知道哪時候才有辦法寫了 

這件我也是很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4

Dress: nude連線 素面寬袖口 襯衫式洋裝

Coat: LOOSE鬆一下 短板口袋襯衫(淘寶也有)

Bag: DAAD

Shoes: Mandy

不知不覺我也寫了好多年的部落格

從大三開始到現在,想想真的挺久的了

不知道有沒有已經看我這些亂七八糟穿搭文很久的格友再看這篇XD

看著一開始的文章跟現在,我發現我的穿搭風格一直默默再改變

一開始總是喜歡穿著粉紅色的衣服,衣櫃裡充滿甜美少女風

隨著年齡改變,現在開始嘗試著不同的感覺

似乎風格也改變了不少

有時候會想會不會讓有再看自己部落格的固定讀者們覺得我變了

失望了所以不喜歡看了呢?

其實上一篇在ES分享的文章,我覺得很對不起版友

感覺沒有做好功課就亂分享,可能有些人還因為我買貴了

之後我會慎選賣家的QQ

8

上面只是小小的自言自語

大家不要理會我,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想表達什麼XD

外套上上篇有跟大家分享過

不過只有單穿當襯衫的穿搭

這套把他拿來當外套穿意外的更好看

因為有分享過了就不特別分享細節啦!

 

這張被彭葛格狂笑是孕婦裝

只是穿起外套側面感覺砰砰的而已好嗎Q口Q

而且還可以一路穿到懷孕當時尚孕婦

完全就是精打細算

這麼棒的女朋友哪裡找~

9

11 

這件是被nude小美的穿搭給迷惑的    

覺得穿起來很文青範兒

有別於以往的穿搭,自己也相當喜歡這樣的新嘗試

12

 16.5 

沒有穿外套的畫單穿就不會感覺這麼孕婦了

他的腋寬很大,所以基本上這件是一定要內搭一件背心的

15

背面還有做一個開衩

讓整體不會太單調

也讓整件的版型變得大器不平凡

只能說細節設計真的很重要

17

原本一直很擔心袖口的問題

但穿上之後覺得這個袖口真的設計的很好

完全是遮手臂肉的好幫手

穿無袖常常會拍出手臂很粗壯的照片

但這件反而不會

感覺因為特殊的設計把上半身修飾得更纖細

整件洋裝正面穿起來變得顯瘦

側面麻~就隨便他吧

其實我覺得單穿側面也是不差的

男人的話咱們就放到一邊讓他隨風阿阿阿叫的去吧XD

18

個人覺得不透

而且材質滿厚的,會透我是覺得也挺神奇

那天穿其實滿熱的

覺得可以一路穿到秋末

但IG有女孩子問我裡面怎麼穿內搭

他表示自己穿了太陽直射很透

可能我那天穿的天氣剛好碰上陰天所以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我本身上半身就有內搭背心了

那就~下半身穿個肉色內褲那類的XD(好不負責任的建議喔我!!!)

20 

身上的配件

領子處有戴一個水晶小項鍊

非常之沒有存在感XD

但我也喜歡這樣清清淡淡的感覺

為了要搭配帥氣感的短靴,手鍊特意挑了皮質的繞圈手環

是CK送我的愛的生日禮物,無價哈哈

21  

鞋子是很簡單可以卻充滿歐美感的黑色小短靴

是不是很有秋天的味道(自己先轉換季節了XD)

是前年跟Mandy韓貨賣家買的

好久沒有看到Mandy連線十分想念吶

 

#nude 米色長褲裙

14 

這件我也~好~愛~!!!

最近購買運實在是頂好!頂頂好!!!(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梗XD)

買到這件大家都說仙

雖然知道大家是嘴巴甜,但心裡聽了還是很暗爽>////<(我師太了!!!!)

3 

6

15

這件是nude的店內商品

是當初八月連線的時候跟米色透膚小格子針織背心搭配的褲子

那一整套完全打中我的心,馬上私訊XD

剛好很想買一件寬鬆的長褲!喜歡他的顏色就下標了

收到好險也無敵喜歡~~~

而且一般寬褲我覺得可能滿挑人穿的

(一開始買這件也滿緊張,很怕花大錢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還好這件算是很安全的款式!不太挑人穿

7

11

還有他們的米粉色針織透膚上衣也超好看

但銀彈實在不足能挑的也只能幾件,就買了水莎的便宜類似款了

這天穿這樣連彭葛格也誇獎我穿那樣很美很氣質!>/////<  

S__13303819  

S__13303823 

S__13303817

最愛他穿著走起路來的感覺

感覺比輕柔的長裙多了一點率性感

雖然站著不動的時候幾乎就是長裙的樣子XD

但比起長裙他對我來說又更有魅力

 

因為很喜歡所以還特別用美拍拍了很假掰的走路影片XD

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點開看看 哈哈

 

nude購買記就到這裡分享完畢啦

雖然版上大家對nude的評價不是很好

我本來也是啦

但IG上真的狂被生火

上次就買了一件別人轉X的

結果超級愛!!!

這次就又嘗試了兩件依然非常滿意

只能說,價錢很貴

可是有讓我感覺真的有在認真挑好品質的商品

除非真的很喜歡再買QQ

或是~能有更多賣家帶一樣的貨就更好啦!

然後這次連線目前是安全下莊了XD

為什麼說是目前呢?

因為對我來說IG的女生收到後穿搭每次都比nude來的生火阿

也很愛的yourz就有點危險了哈哈哈

以上!

謝謝大家觀賞咱們下回再見=>我好愛這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