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旅遊帶去的小東西
有防曬品、化妝品之類的
哩哩雜雜的都放在這篇了!
宅女如我,連這些東西也大多數都是用網拍購買
是也有跑去寶雅啦
但跑了兩趟幾乎都沒買齊,因為根本沒有做好功課XD
還是在家裡邊功課邊下標比較適合我,哈哈哈

UNT 超融膚底妝組

整組的東西包含《1瓶BB霜+高頻BB裸妝機+2塊魔術融粉撲》
照片裡其他兩瓶BB霜是我聽到UNT在台中特賣會
又跑去屯貨的XD ((原價699,特賣會一罐特價399~
標題連結我就直接給大家官網了
原始的那一組我是在奇摩拍賣買轉賣的唷!
所以買起來比官網還要便宜一點
會知道這個是因為看了某個合購網的討論串
很多人都說很好用!評論大抵都是
上完很均勻不浮粉持妝等等
當然還是有不好的評價啦XD
例如會有死角震動幅度不夠大那類的
死角這方面我是不會覺得,稍微調整一下就都可以用的到

還沒用的粉撲~
他搭配的粉撲就是這樣薄薄的ㄧ片而已
裝上去的時候我很緊張XD
感覺很容易扯破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他的粉撲很不耐用
用個兩三次就破掉了
我覺得還好耶....我已經用了10次以上了耶
都還沒壞,不過我因為怕壞所以滿溫柔對待他的XD

比較麻煩的是他用的是哩電池
很怕他哪天突然沒電,我身邊一時會找不到電池換吶
他的用法就是:
《先把粉底平均點在臉上,然後在拿出他在臉上輕輕的畫圈圈》
原諒我這個不專業的分享文XD
大家如果有買想確認可以在找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他們都有錄影或圖片教學唷
基本上一點都不難~!

先來一張!
這篇整個大露臉了>////////<
我本身是乾肌,每次買化妝品或是需要被化妝
都會被說「妹妹妳皮膚超乾耶」
如果我遇到一個沒說的,我一定會覺得他不專業!

先說說我追求的底妝感覺好了
我非常嚮往現在流行的光澤度裸妝感
只要抹上去會讓我感覺有光澤亮亮的我就會很滿足 = A=
所以UNT的BB霜我覺得好棒!
底妝上上去會有我喜歡的光澤感,遮瑕度又比我之前用的倩碧粉底液還要好

太太太近了
整個瑕疵大曝光
我的皮膚可能真的不算很好,希望大家見諒阿><
平常都用我的Ex1美顏效果用慣了,不能偷偷美顏真不習慣XD

除了乾肌之外
因為鼻子嚴重過敏+長期大熬夜
所以黑眼圈很重
還有鼻子的地方長期戴眼鏡,有很重的壓痕
雖然遮瑕度比倩碧好,可是還是擋不太住
可能需要在多抹一些遮瑕的上去((可是我都偷懶懶得抹XD

因為不太會化妝+皮膚很乾
每次上粉底液都會覺得很難上跟很難抹均勻
UNT的裸妝機我一整個好喜歡阿阿阿
感覺上上去變得很服貼,是真的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連女生朋友看了都說覺得有服貼!
而且以往我上妝都超快就掉妝,不然就是很明顯脫裝浮粉
用了裸妝機之後真的很持久
去長灘島玩剛收到,我沒用過就把他丟在行李帶去了!
去到那邊常常走的滿身大汗或稍微玩水
妝都還在,最多也只是掉一些些
在長灘島最多一天補三次,在台灣出去玩一天都還沒掉妝>///////<
我終於找到我的真命天子了,凹烏


我因為要查使用方式,所以有爬了一點文
發現很多部落客有分享........囧
我一定要說,什麼小臉效果,完 全 沒 有!
而且有看到有人說油肌的人夏天不建議這條BB霜唷
G市跟淘寶也有很多類似或比較便宜的耶,大家也可以買來玩玩看~
P.S 我發現我有幾張的鼻子沒弄好
    可能又過敏打完噴嚏忘了稍微抹均勻一下XD,希望大家見諒阿~

近江防曬 藍瓶X紅瓶

當初為了防曬跑了寶雅好多次
都沒買到喜歡的XD
剛好看到批踢踢有人在分享去長灘島玩
推薦了近江防曬
我又跑去美妝版爬文,才發現原來這牌子的防曬這麼有名~~~~
好用又價錢可愛,知道恨晚阿~~~~~~~~~~~~~

我這次買了兩瓶,分紅蓋跟藍蓋
 紅蓋 spf50+ pa+++
紅蓋比藍蓋還要來的乾(兩瓶都很乾唷)
紅蓋適合戶外活動的時候擦
只是對有些人來說會太乾,乾到很難受

 藍蓋SPF50+ PA+++
有清涼感,超強防水
適合玩水的時候擦
藍蓋擦上去會涼涼的,被水潑會呈現水珠狀哦



近江好像一些美妝店都買的唷
類似康是美那一類的,建議大家去實體店面購買
也不貴,沒必要在網路上買還要承擔仿冒的風險~
我是因為太急性子,所以當下查到就直接網路找人家買了>"<

兩罐都很乾!!!!
是大油肌的好選擇,擦臉據說非常控油
之前去澎湖的玩的時候
只帶了安耐曬的金瓶去,結果黑得很慘
這次特別爬了一下文看到有人分享她完全沒曬黑的防曬方式:
出門前先上安耐曬金瓶
在外活動時是每半小時到一小時補擦一次近江紅蓋
水上活動前半小時再上一層近江藍蓋

我是沒有到半小時就補上一次(我真的很懶T口T)
但我還是在這一趟把紅瓶用光了!!!!
雖然還是黑了,但比澎湖要好太多了,只有黑了一點點而已
真的很棒ˊˇˋ
畢竟菲律賓的紫外線比台灣整整高了四倍阿!


我基本上防水的都用在海邊潑水或游泳池玩水的時候用
真的就是水珠狀,不會說一碰到水防曬就掉光光
《請不要擦防曬下水去浮潛唷》
像第二天要完全下海去玩,我當天行程結束之前都沒有擦防曬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還是黑了一點吧QQ
大家一起保護海洋:)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這隻超超超推薦!!!!
我一直以來都再尋尋覓覓不會掉的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
真的每一種我都有用過
但很多人推薦不會掉的品牌,我用都還是照掉
不然就是暈開,讓我整個變超級熊貓人
我原本已經對我的油眼皮不抱任何希望了

之前也有爬文爬到這隻評價很好
可是我覺得好貴,一直捨不得買,怕又浪費錢
直到好姊妹去韓國玩帶了瓶回來給我當禮物
我才知道我竟然錯過我的眼線真命天子了!!!!!!
它真的不太會掉唷,就連掉也是一點點小屑屑
要卸妝也需要認真卸,不然會卸不乾淨(我之前的眼線筆都超好卸)

像是一樣很有名的CLIO
對我來說也算是不錯的眼線筆,但我只要稍微留點眼淚
其實半天下來也掉的差不多光了
還會暈到我的下眼皮去
一堆人推薦solone眼線膠筆我更慘XD

ETUDE HOUSE 的就完全不會
我在長灘島擦這瓶,一整天走路走到滿頭大汗又臉超油
跑去飯店游泳池游泳,整個頭下去水裡面玩拍照
都沒事!!!一整天她都還掛在我的眼皮上阿阿阿(大哭)
可能眼睫毛的地方眼線會掉一點點下來而已,但我不在意XDDD
真心推薦給想玩水或眼線很會掉的女孩子

我現在一般如果只出去一下子
差不多半天的時間我就用CLIO
要出門玩耍或一整天的行程就用夜店公主囉:)

美克斯充電式潔面儀洗臉機

這是被版友生火的
每一篇都好燒阿~
算是順便一起分享,因為去長灘島的時候還沒有收到這個XD
最近可能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了吧
懶惰如我,默默的開始會做一些基礎保養((可是還是好常偷懶><
聽很多人都說如果皮膚很乾,很容易老了會有皺紋
超乾肌的我漸漸的感覺到非常有壓力阿T口T
剛好又看到大家在分享洗臉機
皮膚要好我想清潔會是最重要的,所以就下手了
一組價錢也不算貴~買來疼愛一下自己的臉也不為過

雖然是大陸來的,買之前也有遲疑過
畢竟不像衣服這麼簡單,是有關於用電的物品
但看了好多篇分享文都沒有問題
就放心買啦!

開箱開箱 \(′▽‵*)/

剛出現的圖再來一次!哈哈
一組包含了,三種功能配件
保證書、使用說明書、USB充電線
最重要的是,他是用充電的唷
充電插頭是USB這點很棒v( ̄︶ ̄)y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先充飽電,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會亮起顯示紅色
充滿後指示燈就會自動熄滅告訴你他充飽飽拉

(我充飽過一次電後,電力很足夠,用了快一個禮拜都還有電~)

配色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光是外表就先給他90分了((喂!!!
安裝的方式一點都不難,轉一下就開囉~
特別要注意一點就是
網頁上雖然說他是防潑水,但洗臉機本身是不能沖到水的
我的用法就是反著握他使用,弄完之後先把刷頭拔下來
機身先放到乾燥的地方放著~都弄好後再用乾毛巾或面紙擦拭乾淨即可
刷頭再單獨洗過放著晾乾就好
基本上我是覺得不麻煩啦:")
就是很順的幾個動作而已XD

配件刷頭就是這三個
海綿頭→日常清潔和卸妝,配合洗面乳使用
細毛刷頭→用來深層清潔去角質(去角質我自己說的XD),配合洗面乳使用
滾輪頭→用來按摩保養皮膚,按摩促進皮膚吸收保養品,也有人用來深層卸妝用


海綿頭→日常清潔和卸妝,配合洗面乳使用

這隻我平常每天都會用,用來洗臉~
老實說這隻用完我是沒什麼感覺耶
真的就像版友說的,感覺像在打臘XD
而且我怎麼用就是不怎麼起泡
但是我平常洗臉真的就是隨便抹一抹就隨便潑潑水
我想根本一點都沒洗乾淨吧((洗沒一分鐘
所以我還是習慣會拿他洗臉的時候稍微按摩提臉一下
延長自己一點點洗臉時間


細毛刷頭→用來深層清潔去角質(去角質我自己說的XD),配合洗面乳使用


對這隻真是又愛又恨
細毛刷頭我大約一個禮拜會用一次
第一天拿到我就先用了細毛,結果洗完臉真的會覺得我的臉洗得好乾淨好光滑
鼻子變亮發光不誇張

真的會有種原來我以前臉真的從來沒洗乾淨過呀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使用可能我不小心出力壓著皮膚
用完右邊臉頰有一點刺痛紅腫
我想只要輕輕順著方向繞圈圈就可以避免了
所以我對細毛刷頭的評價算很不錯唷:)


滾輪頭→用來按摩保養皮膚,按摩促進皮膚吸收保養品,也有人用來深層卸妝用


這隻的評價似乎很兩極
所以我一直沒有拿來使用,直到昨晚想說來好好保養一下好了
平常抹上化妝水+保養乳液的感覺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會覺得整個臉油膩膩又黏呼呼
昨晚嘗試了一下,抹過之後用滾輪按摩自己臉
滾輪一碰上臉的那一煞那,有一種『啊,好舒服』的感覺
涼涼的滾輪繞著圈圈在臉頰上按摩,真的超舒服~
不過額頭的地方滾到會覺得卡卡的,完全碰到骨頭XD
大概用到覺得臉頰部份較乾開始卡卡的為止
用完照鏡子覺得臉真的變亮了,而且保養品完全吸收進去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也是~肌膚狀況比平常來的好又明亮
所以隔天早上起來還有很多時間,就又拿來滾保養品一次
滾輪頭我也推薦~!!!給他評價也不低



洗臉機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了
妝會不會比較持久好上好吸收我是不太確定
因為再拿到洗臉機之前,我就已經開始使用UNT裸妝機
所以上妝就很好上很持妝了XD
兩者我想是有種相扶相持的感覺~
洗臉機就是清潔保養一次搞定,cp值算不錯
但若是比較懶的人可能就會嫌洗臉機麻煩了吧
兩者選一個購買的話,我比較喜歡UNT裸妝機
底妝上幫我省了不少麻煩
不過搭配的BB霜幫他加了不少分數



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以後有用到什麼好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很不專業的美妝保養品類分享文
有問題再歡迎問我囉:)
我要來去看鋼鐵人了!!!!!嘿嘿嘿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