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文章一直卡著生不出來
所以兩篇一起合再一起跟大家分享囉~~

明明上班不適合穿白色系跟太氣質的衣服
我還是很失心瘋的購入了好多件>///////<
有些積了好久才分享,所以請原諒我這篇還會出現一些長袖雪紡
我看了都熱阿~!!!
但真的很喜歡就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了

KaShin ☆04038.氣質花花簍空蕾絲拼接雪紡襯衫

這件完全是被分享文燒到的呀!!
版友們怎麼可以穿得這麼生火>/////<
卡信的照片原本看的時候,覺得雖然好看可是太過於氣質了
衣櫃裡大學時買了很多氣質雪紡派的衣服,所以不想再買
但看到版友分享發現這件可以率性又氣質
只可惜再台灣適合穿他的季節有點短暫



第一套就是搭紮入短褲的穿搭
是一件適合紮入也適合放出來的雪紡上衣
有些上衣我覺得完全放出來會顯得過於沒精神:(



第二套是長褲穿搭~
直接放出來的長度不會太長
顯得沒精神哩
搭上長褲又增添了許多率性感



第三套就是搭上長裙
完全就是意圖要全身氣質透透的超級氣質穿搭XD
米白色配上杏色長裙,我很喜歡這種溫柔舒服的配色



近身照
透膚+雕花,完全擊中我心的設計阿~
裡面一定要內搭,不然完全是透的
真的就是很可惜她是長袖
所以我都不能穿他去上班阿TAT

KaShin ☆04012.超美珠寶圖騰袖子蝴蝶結長版上衣

這件卡信PO的時候
我想了三天才下標>"<
因為我有一件類似款洋裝



小雛菊表示:還記得我嘛?記得我嘛?
比起來長度小雛菊比較長一點點
偏洋裝~之前一直很想再購入寶石款
寶石花色好美阿!



所以一個不小心
我還是標了他,還安慰自己他不一樣喔,她是上衣~~~~~~~
他下面我覺得不太適合搭太寬鬆的褲子
適合下身失蹤風或貼身長褲:)
感覺才會顯瘦不顯胖



跟小雛菊的顏色不太一樣
小雛菊是純白所以很顯黑
這件偏米白一點比較不會顯黑得太誇張





旁邊是綁帶式的
很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卡信得綁法
就是兩個平結這樣而已

整個版型很傘狀
覺得有時候側面會有點顯壯

下擺澎澎的,手臂也澎澎的
整體很可愛~

所以有時候風一吹來又會一秒變孕婦.........XD





下半身搭長褲我覺得比單穿好看
搭花褲也不會太花
還算清清爽爽的~

每到假日就下雨真的好煩吶~!><
而且我衣櫃裡最愛的韓貨牛仔褲被我穿鬆了
超級傷心,目前都還沒找到像這件一樣這麼顯瘦的
((這段一整個很離題=3=



這件的長度我覺得比較會顯胖
跟小雛菊的長度比起來較不修飾身材
也更容易會有孕的感覺

這兩張就很明顯~
基本上不推這件(價格也很不可愛),大家喜歡這種版型
還是可以考慮小雛菊那種稍長一點的長度比較好

Belle韓國連線 M03 正韓花苞袖前百摺垂墜雪紡上衣

這件得顏色讓我好無奈呀
實品顏色某些光夏看得出來有一點點粉粉的
但拍起照來或一般來看大抵是偏米白色一點
這件我是留言要買粉的TAT



原本看卡信PO的時候還滿無感的
結果看到Belle的賣場,轟的一下就下標了....
正面我覺得就是一般的雪紡
沒有很特別,又是一件背後比正面好看的上衣XD
((最近好容易被背面設計的很漂亮的衣服吸引耶



背面的設計很有氣質>///////<
還有袖子設計像花苞的感覺
加了好多分
雖然有點小小公主袖但不會很顯壯唷


是不是真的挺美的~~~~~?
超愛她背面的設計
穿起來很簡約又不會過度簡單



正面跟側面的細節照:)
單穿會透唷,一定要內搭才行
前面的百摺滿有挺度的!
是材質不錯算會透風的雪紡材質囉

PAZZO 花樣蕾絲透網寬袖上衣

這件真的很美~
有我最愛的雕花素材配上小透膚的感覺
穿起來有女人味又挺清新





之前看到小穎帶了一件韓貨很類似
含運費一件要1300多,相較之下PAZZO的價格可愛到不行
而且實品也很精緻,質料是硬挺的
不會軟趴趴的又捲起來那類的



照片是去苗栗的100號牧場拍的唷
那裏小小的一個,很歡迎帶狗狗去玩
有讓狗狗奔跑的大草地:)



袖子的地方真的超美
有點小喇叭袖的感覺
垂墜感很棒,很對我的胃>///////<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比較偏搭配性質的單品
這類的單品我捨不得買太貴
覺得買便宜的就可以了
最近看到一些台拍上新貨都會有折扣
所以又忍不住心動替我們家衣櫃新增幾樣
其實我覺得穿最多的幾乎都是搭配性的單品耶((好矛盾喔!!
反而主角類的穿著的機會會比較少>"<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呢?
☆~貓咪曬月亮~☆【B12819B】細百摺雪紡長裙*

長裙一直都很好搭
夏天的必備單品呀 >///<
如果大家有常常看會發現我穿搭最常出現的長裙只有一件
一直很想要再購入一件不同顏色的
就趁貓咪上新貨特價288的時候標了這件

可以搭短T跟背心,配上高腰
感覺腿很長,一下好多長高了很多XDDD



連廁所也超美超漂亮~~~~
不過燈光有點偏黃跟昏暗
裙子實體顏色比較偏上面的照片~
是淡淡的杏色~很有氣質
但感覺有點易皺,得好好保護才行
不然怕她百摺的部分容易會不見>"<

本身線頭有一點多
裙子長度對我來說有點長
照片當天有加鞋墊,159+3cm
穿得滿高腰的還免強到腳踝
坐著站起來的時候好幾次踩到自己裙擺((好糗>"<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能就要注意一下裙長有88cm唷

**MoX**0227韓國連線【A1SB108】正韓超值針織感條紋短T*

MOX的衣服品質跟速度評價我想她賣場評價區就已經道盡了一切XD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恩.....
只知道我再收到前其實是對它沒什麼信心的XDD
想不到收到意外的喜歡阿!!!((我好像每次都越不期待結果越滿意

它的質感還算不錯耶
MOX的價格是240,我買轉賣220
收到的感覺我會覺得它可以值4~500
至少它比我失心瘋下標的另外一件400多台拍條紋T還要來的令人滿意



它的長度很適合搭長褲跟長裙
版型寬寬鬆鬆的讓我覺得實品很可愛
配上窄管褲整體搭配會顯瘦~
所以我覺得它可以列入搭配單品裡面>////<



配色是米白色也不會顯黑
紅色條紋超勾追得又帶點休閒感



再搭上男友的牛仔外套感覺好小男孩風>////<
我喜歡這種感覺~~~~

鞋子可以搭上朴荷鞋就太完美了>////<
只可惜我的朴荷鞋不知道哪時候要遠渡重洋來跟我相會
可能得一個月以後了吧(泣)((那時候還沒收到XD
褲子是去年在淘寶買的哈倫褲~
我覺得也是很棒的搭配性單品,不過去年有分享過了
就不多講了~~~

配上今年又再度流行的
寬鬆版型外套,不管是西外或是針織都好看~~~

TRee's ♥ shop 韓 #39 好看深藍A字隨性感~側口袋排釦長版西外

這件看了好久好久
到了春天還是不停的被Oversize西裝外套燒
寬寬大大的外套真的要慎選
矮個子的女孩子很容易買不對版型就被壓垮

這件在Tree PO之前就一直有在觀望
原本中意的是桃色,但我問Tree桃色會不會顯黑
Tree很老實的跟我說這件的桃紅是帶有點螢光感,會有點顯黑
原本還再考慮,看到Tree這麼老實回答我我就默默的下標了XD



我本身不愛穿西裝外套
覺得穿起來的感覺比較成熟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Style
另外這件很多賣家拍起來口袋都好皺
剛收到的時候不會,但我放過手機跟常擦口袋之後就越來越皺了
但是是買深藍色,所以不會太明顯~!
所以免強可以接受這個缺點

反摺是不同顏色的內裡
今年好流行吶~~~~~ˊˇˋ
接下來下面就是一些小穿搭囉:)





搭上超顯瘦的加州黃春氛褲
外套的衣長剛好可以遮住大腿最胖處
穿長褲配這件極有修飾功能!!!

一樣是搭長褲
雪紡襯衫X花褲X裸色高跟鞋
一下子變成熟了許多
上班穿這樣似乎也沒問題XD?

雖然是Oversize,但搭的對
依然還是能穿出正式感
雖然是Oversize,但搭的對
依然還是能穿出正式感

扣起來的感覺:D
裡面是搭褲裙~~~~



搭短褲,後面看會覺得腿很細唷!!!
因為西外寬寬大大的有修飾~~~~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件的顏色出得好少
不然原本是想買件春天繽紛一點的顏色西外來穿
真的好可惜~

原本想多拍幾套穿搭給大家看
剛好看到卡信PO貨又PO不少重覆的
就快點來跟大家分享啦~~~~~~~~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