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很不要臉的露臉了
 這張的薰衣草好美阿~

 這次分享的東西會分成衣物和鞋子兩篇
 要來分享這次日韓連線可怕的殺傷力了


  LilyLin 七月連線-韓【D656】女神款領口細緻蕾絲波
 
 
 
 一開始是LilyLin韓國連線先登場~
 Lily Lin的商品介紹寫著這是男生票選第三名!
 看到這句話就立馬下標了!

 

 這張照片簡直讓我戀愛了
 收到果然好美阿
 我都手舞足蹈了起來
 閃光也說這件很有氣質~

 下面實穿照,準備好了沒~

 

 

 


 有質感跟份量的雪紡材質,不易皺
 氣質淑女感滿分!
 
 滿意度:*5(滿分五顆鑽石
   常穿度:*4 
  
 
  LilyLin 七月連線-韓【D546】男友最愛第一名! !甜美雪紡背心

 

 接下來要來分享男友第一名!!
 
 這根本是癡漢第一名吧!!
 但我發現這件根本無法當洋裝阿~~~(哭)
 穿了真的就是癡漢跟偷窺狂最愛了...

 直接跳到哀傷的實穿照

 
 
 對他實在沒有愛...
 請原諒我隨便搭搭

 質感很普通,雖然他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肩帶是可以調整的,但感覺好像很容易斷...
 我穿起來很顯壯....

 滿意度:*1
   常穿度:*1 (其實我想給0顆,因為我覺得我不會穿出門,囧)


  LilyLin 七月連線-韓【D532】LABORATORY兩件式上衣


 

 這件下標完就後悔自己幹嘛買....
 這種款式路上一大堆阿阿阿
 
 想不到實品穿搭起來挺不錯的

 實拍照囉!

 
 

 搭上最近的新歡好瘦好瘦阿黑褲
 整個感覺自己身材好好~(完全沉醉在自己世界裡的人XD)
 橘色穿起來也很顯白~
 
 滿意度:*2 其實是很常見的款式XD 都被正妹麻豆給蒙騙了!
   常穿度:*4 平常出門懶的穿搭可以直接搭配即可


  LilyLin7月連線-韓【D538】酷酷風三角口袋鉚釘造型T
 
   

 想買來搭配高腰短褲或長裙
 
 顏色方面是我想要的那種淺卡其色唷
 穿起來很顯白也很好搭配
 
 實穿照哩

 
 
 
 
 
 
 

 不管是搭長裙、窄裙、褲裙都超好搭阿阿阿!
 穿起來舒適又挺顯瘦的
 是我最近最常穿NO1~

 滿意度:*5 不管是顏色、質感、價錢都符合我的要求~~
   常穿度:*5 無敵百搭款~不給他五顆星不行啦>"<



  接下來是星特輯!!


    SHIN☆2011JUL(韓)*28.隨性感反折式小翻領飛鼠式銀釦雪紡襯衫
 
 

 路上看到女孩子這樣穿我都會多看幾眼~~
 
 這件質感也很好唷!而且不會很容易皺
 
 放上實穿照囉!!

 

 

 只能先放少少的一張~
 不然之後寫鞋子跟褲子我就沒有照片放了XD
 
 
 滿意度:*4 質感很棒,且不易皺
 常穿度:*3  也是很百搭~


  SHIN☆2011JUL(韓)*51.超美推薦款雪紡紗長裙

 

 一直在觀望長裙的我,一看到星一PO我就下標了XD


 實穿照~

 

 


 買長裙最怕透光的問題了!
 這件完全沒問題 :)

 滿意度:*5 質感跟完全不透光超棒的!!
   常穿度:*3   平常還是不太敢穿長裙出門


  SHIN☆summer FINAL SALE*9.HEAVEN and EARTH超正拉鍊口袋細身褲
 
 

 這件麻煩大家真的要用紅筆畫上一百顆星星!!!!(是在畫重點嗎
 我人生中穿過最顯瘦的褲子就是他了阿阿阿
 
 但我發神經買了S號
 然後拉鏈完全拉不起來啦!!!! 
  
 這世間最遠的距離,就是我穿上了他卻連拉鍊都拉不上來吶
 
 快來看我充滿怨念的實穿照吧......

 

 

 
 
 為了他我要努力減肥了!!
 只希望他不會傳到我的曾曾曾孫女的時候吊牌都還在....

 滿意度:*5 
   常穿度:*4  很好搭...但我扣子扣不上來穿不出去.....


  接下來是卡信女神特輯!

  ☆KaShin 11'JUL ☆22.限時折扣三件set品牌組合
 
 

 很少在標日貨的我
 真得很怕遇上卡信呀....

 每次都會讓我失心瘋去買會讓我後悔的風格XD

 一開始收到這件其實滿失望的
 上面的白色針織衫覺得有點沒質感
 但裙子真得很可愛

 基於有愛所以嘗試著韓一點的穿法
 結果我又重新愛上他了XD

 實穿照囉!
 
 
 

 沒錯~就是不管怎樣就是把衣服塞進去阿XD
 感覺這樣身材比例就好很多了!
 
 滿意度:*3 上衣我覺得真的滿沒質感的....
   常穿度:*4 都搭好了~直接穿著就能出門了!

  接下來是偷渡特輯!卡信大多都買鞋子,所以放到另外一篇在分享囉


   i_love-holic_a 羅馬假期雙肩裸空雪紡上衣

 


 這件我是買X賣的~
 用半價的價錢買到真的好划算>///<

 
 
 
 

 
 
 原本擔心會顯肩寬,但穿起來不會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裡面一定得內搭
 會不會易皺我是覺得不太會唷

 滿意度:*4 很氣質很清新~只是需要內搭

 
 字數有限了:( 我們下篇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