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分享了~~~~
 這次沒有漂亮的長髮加持~我想這篇應該很安全!

 這是這一陣子累積買的衣服
 只能說我戰力十足,可是財力不足阿
 這次的主題是『冬天暖綿綿鬼打牆毛衣分享』
 前陣子幾乎都是分享大外套~
 終於有比較收斂收購一些上衣了

 我發現我最近一直鬼打牆買類似的單品
 然後一直心理建設 
 我要跳出來!!!買別的!!!!(閃光:
 我要走性感成熟路線!!!!!
 .....默默的又被可愛清新感的毛衣迷惑下標(錢包:

 好,以上心路歷程通通都是廢話無誤!  
 還是快點來分享這幾個月的戰利品吧
  賣場直接點衣服名稱就可以連結過去囉!

 Gmarket 韓國冬季微加幸福 清袖佳人綿細毛衣

 名字我亂取的
 不要理我 XDDD
 這是我鬼打牆的第一次
 我很少同一種款式包不同顏色!!!(今年冬天我竟然就幹了兩次這種事情....)
 我引以為傲這僅剩的自致力就輸在這個萬惡的麻豆上
 這麻豆把兩個顏色都穿出不同的風格來
 讓我無法取捨,簡直害屎人了

燒屎我的杏色的穿搭~
很清新可愛!!人家也要!!!
然後下面是複製版XDD


搭上內搭傘洋
光是腿我就輸了阿阿阿



原本很擔心杏色是顯胖大王
不過還好這件穿起來NO顯胖~~~

布料有點像毛巾布
不過是薄一點的毛巾,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厚
這件只有剛拿出來掉了一些毛絮而已~

接下來是麻豆的黑色穿搭~
我喜歡黑色的休閒感又不會太可愛


恩~撇開麻豆那個有夠夭壽的腿
這毛巾布真的好搭好搭


搭短褲也很好看


對他很有愛~~
所以照片好多XD
不過黑色的棉絮狂掉阿阿,不過不用擔心
大概掉了一個晚上它就會停了.....但它不太會黏毛耶
 這樣一件毛衣約354元,加上運費約400元,怎麼拿~麼便宜(尖叫)

 Gmarket 韓國冬季小資女孩 嬌俏華麗氣質領子上衣

這件我覺得還滿適合上班族女孩
黑色+亮領,超級襯膚~
可是我這麼養白貓的人真的不該買黑色的T阿阿阿

我不敢把它拿出來太久
所以就沒啥穿搭到了,就默默把它收起來免得它被貓毛玷污了
我果然不能買這種黑色的衣服,嗚嗚嗚

缺點就是它很透很薄
是再提醒天氣很冷,裡面記得一定要穿衛生衣唷的意思嗎!!
 這樣一件應該近200多吧,以CP值來說真的很適合小資女孩



這個賣場其實還有好多衣服都好燒
以上都是燒到我的XDD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多買幾件!!

 淘寶 同韓貨款 慵懶芬香麻花針織毛衣

版上很紅的麻花針織外套
已經有好多正妹分享超生火的分享文
希望我不會反滅火XDDD
這件就是我第二次失心瘋,很霸氣的包了兩色
下面是米白色的實穿照囉


搭上韓國很流行的小裙子褲襪~



米白色感覺很舒服,讓人很想抱下去(聯想到軟綿綿的棉被那類的)

這件毛衣的厚度有嚇到我
我沒想到真的這麼厚XDD
很扎實的一件毛衣~所以還是會稍微顯胖~
下半身搭緊身一點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會好看不胖囉 

就像醬~搭上貼身長褲基本上就應該不太會失誤嚕!



另外一色是買粉橘色
最近出好多粉橘色的毛衣,都好好看
我對這個顏色沒有抵抗力!!
 這樣一件應該近500多吧,CP值超超高的毛衣!還有開價到1000的賣家,買到就覺得賺到XD

 Rainbow 風采冬著‧QQ棉花糖柔感針織上衣

粉橘+棉花糖
我輸了,手指真是不爭氣......

長度我穿牛仔短褲的話,會整個蓋住哩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有些照片太亮嚕!它是偏中間跟左邊的顏色
也是很好看的粉橘~比上面那件麻花針織毛衣再淡一點的粉橘色~

整個很鬼打牆的一直買這種款式的毛衣XDD
這件比麻花針織毛衣還要薄
顯胖的話我覺得真的不會~
兩邊口袋有垂墜感很可愛
穿起來也是很舒服

 *DORIS IN KOREA*16 氣質愛心粉色小外套
 *DORIS IN KOREA*07 厚款小裙子兩件式內搭


一次分享兩件~
這次DORIS的韓貨連線我又稍微跟一下
結果有點傻眼,因為竟然最後沒有一件有結標.....
然後寄貨也有點拖了一陣子
這點因為是第一次連線,我也不會太在意啦
只是覺得沒有結標這點.....


小外套DORIS拍起來偏紫色了
實品是像我拍的粉色再暗一點~
嘖嘖,我是喜歡DORIS賣場的那種顏色的說....

裙子比我意料中還要長
看到有人再問與答問賣家褲管貼腿嗎
賣家說滿貼也滿暖的
可是它根本不 貼 腿!而且暖度真的還好
穿起來皺皺的很醜.....還好是黑色還稍微不明顯一點
要是摸過,420買這件我覺得我非常買不下手.....
有人可以推薦貼身顯瘦又保暖的小裙子內搭褲給我嗎?跪求阿~~


上衣顏色韓拍的比較對
沒什麼色差
小外套就滿可愛的,春夏秋冬都可以穿
不過我的粉紫色~嗚嗚嗚

 ↑♀╭ I-sTyLe╭★玫瑰女孩。粉妝冬作 韓版英倫奢華皮草木釦毛呢修身大衣

這件是還滿修身的~
版子很挺
穿起來我覺得很修飾>////<
我有點後悔買深藍色
雖然很好看,可是會沾毛毛阿
我還是乖乖下次要買駝色....嗚嗚嗚


長度剛好可以遮屁屁~
穿起來身會變得滿修長的
如果家裡沒有養白色動物的話還是建議深藍色好看!!
不過這這件平常穿著有一定的暖度
但搭機車騎機車當然就比較沒力了

毛毛的話還OK
整體來說有值880的價錢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釦子的繩子感覺有點廉價
整體來看我覺得滿不錯的~只是我家有白貓,嗚嗚嗚
我下次不可以再被深色迷惑了!!!

耶,我打完嚕
 以下題外話
今年聖誕節的ES版上真的很溫馨
好讓人特別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喔喔~

要謝謝辛苦的TACO大熬夜好幾天辦的交換活動
更要謝謝眾聖誕美仙女的板友們無私的贈與~
還要謝謝辛苦的qn~ES真的啾溫馨~!!!!

 噹噹噹~以上是ES交換跟贈送的小禮物
 我都包好嚕!!!
 上面兩張照片是交換禮物~希望你們喜歡我挑的小卡片
 下面是贈與的照片~我也有寫小便條紙給妳們唷!!!
 收到大家都好貼心好可愛的站內信
 這種感覺跟收禮物一樣開心
 從你們這邊我也得到今年最棒的聖誕禮物
 有問題在歡迎問我唷!我可以回答都會盡量回答~
 下面動畫用美圖秀秀做的,超適合我的阿XD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