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年有去看櫻花了嗎~~~?
我終於實現願望去看了武陵的櫻花
真的好美好美唷!
我們家彭葛格也越來越會拍了
這張首頁圖我超愛的啦!!!!>/////<
這次這篇主角就是日本折扣季的戰利品啦
平常我是很少再看日貨的
但折扣季的時候都會特別來看一下>////<
這次幾乎都是下手我自己很喜歡的牌子
以前都不懂,總買了批牌很失望
跟日貨連線還是覺得買品牌商品比較安全一點!!!

SHIN☆FINAL SALE!!☆10.lagunamoon低折扣雪紡拼接針織橫條毛衣

這次星我只標了這一件
因為實在是不怎麼生火呀...:P
會喜歡是因為他有我最愛的透膚元素
我真的很無法抗拒透膚XDDD

透膚+條紋,真的太難抗拒了
又加上我對這個品牌一向很有好感
實品材質滿不錯的
但一開始穿上的時候覺得有一些微刺感
穿久了就不會了!

背面跟袖子也都是透膚的唷
雖是毛衣卻可以小露性感
我好喜歡~~



最近很想追逐春天感
所以搭上了DD的花花短褲



搭上短裙也很好看唷!
這天去大湖採草莓,結果竟然旁邊有一整片花田
開的超漂亮
可以採草莓又可以進花田玩,真的超開心
樂得我跟好姊妹們飛奔過去,哈哈

KaShin ☆01118.日~RG麻花針織扣扣連帽斗篷外套

這件看到卡信PO的時候覺得超燒的
下標之後逛到某的日貨賣家也有PO這件
我的媽呀,當下超後悔
因為某日貨賣家拍得好沒質感T口T
很擔心是不是卡信拍的太好了
結果好險實品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櫻花照配上她好好看
所以照片就私心就放比較多>/////<


拍的有點太亮了
實品要再深兩點

是有份量的針織
不會很薄唷!

可惜扣子是塑膠的,覺得有些廉價感







去武陵看櫻花的時候煩惱了一下要穿什麼
覺得去看櫻花應該穿的浪漫些或可愛些呀>///////<
最後就挑了這件!
事後覺得真的挑對了~~~這件好適合跟櫻花合照



側面看就很明顯會看得出來她是斗篷
衣櫃裡一直沒有斗篷毛衣
她是我的第一件~~~!!!
不過穿外套是真的會比較麻煩就是了

舉起手來就會變這樣,囧



如果比較冷的話裡面可以加滿厚的毛衣
不過斗篷的袖子挺短的
就會變成配色穿搭

因為版型稍微寬鬆
下半身搭貼身的長褲就會顯得腿變細>////<
黑色長褲是最近的新歡!
我終於入手版上大家推薦的這件長褲了
真的很顯瘦~!!!!

Lynn in JP 13 Jan.161 LF 精美透膚小圓領布勞斯

這件也是透膚系列的>////<
只是她露的比較低調一點
我是買米色的,顏色配上版型是一件有氣質的美衣>/////<

不知道為什麼下擺要做這種設計
如果是順著下來我覺得說不定會更美
但還好沒有我原本擔心的這麼顯胖

材質不是雪紡的唷
應該就是賣家說的布勞斯
我覺得不會像有些雪紡紗一樣容易皺巴巴的





跟花花褲很搭>////<
穿上她似乎真的變得有氣質了~!!
這件的顏色不是純白
是米白色的唷
所以也不怕顯黑:)



配上粉色皮外
感覺真的春天感十足
滿適合現在這種不會很冷又稍熱的天氣穿的



也可以拿來當連身褲或裙子的內搭來穿唷>///<
搭上連身裙整個化身日系女孩了
自己看了都不太習慣>"<

透膚的特色還是能看得見
也算能拿來搭配的單品
而且還可以一路穿到春天
折扣季這時候購入還真的滿不錯的:)


這套就是搭連身褲穿了
搭上褲子變得休閒了一些
但還是透著點可愛氣息(自己說)
原本這張想拍拉著氣球起飛的感覺
結果好像失敗了XDD

這樣有比較有嗎XDDD
還是我應該跳起來一下?
下次再來挑戰~!!!!



真的是很適合拿來內搭的一件襯衫耶XD
之前看到有日貨賣家的價錢才550左右
買下來感覺CP值很高唷
很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所以偷偷給他改了效果

說到底我還是比較愛休閒率性一點的打扮
上面那套搭連身裙的總感覺不是很適合我XDD

mayumi 初春小連線*知名品牌Lowrys farm大人氣牛角連帽外套*

壓軸>////<
版上有買有推薦的LF牛角外套
除了版型挺度棒到不行之外
他的煙燻粉真的是犯規到不行
不是粉到過頭的粉,也不是偏橘色的粉唷
在自然光之下真的很美
這件說是『夢想中的牛角外套』一點也不誇張!!!
((我好激動喔我XDDD

我是買M號
可以加毛衣,不過會感覺有點臃腫
這件的挺度真的不是蓋的
超級挺



他的粉搭上亮色系的褲子也很好看唷
不會很突兀
這樣配色感覺好春天唷~!!!!最近很著迷馬卡龍色的春天感穿搭
一直好想要買很多春天顏色的單品XD
遠照也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外套他的挺度~~



近照
細節真的都設計的很細緻
而且原價似乎很高,折扣季買下這件
真的是很超值!這季算是超值前幾名的外套了~!
不過有聽到一些有買的版友分享容易起毛球唷
我看我不能天天穿他了QQ

以上~!
打完收工囉:)
這篇文章寫超久的啦XDD
而且發現其實這是折扣季買的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
可是怎麼出去的錢感覺很多

阿,還有一件特別獨立寫出來囉
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過去看看囉
Lynn in JP 13 Jan.41 RG徽章皮革拼接毛料撞色棒球外套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