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8801_副本  

很開心我們又再度在這裡相會了

今天要演講的主題是如何買到讓男朋友抓狂

沒有啦,那麼簡單應該是不用人家教

我完全自學學得很成功(彭葛格: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今天的主題是彩虹般閃爍的大衣們!

今年的大衣各各爭奇鬥艷,看得我口水直流

好多件真的是閉著眼、握起拳頭、閃光拔出菜刀才免強擋下來

有的還會受不了誘惑再次打開網頁,然後重覆一樣的步驟

冬天的大衣能不能不要這麼燒,凹嗚

而且我還發現我根本就再收集彩虹大衣大軍!

各種顏色都要來一下XDD

好拉不演了,快點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戰利品吧!:P

 

LULUS B-配色內裡雙排釦素面長版西裝外套

19.JPG  

完全是被板友推坑下標的!

如果沒有版友生火,一般看到LULUS我應該也是直接放棄關網頁喊萬歲~

在LULUS實在是踩雷太多遍了

這件是意外的品質不錯

12

22   

沒有糟糕的版型

這件的版型正點到不行

遠看真得很像韓貨充滿質感的毛呢大衣

穿起來很挺,完全就是堂堂正正的好公民(媽!這裡有白癡阿!)

6

8

版型不過於寬鬆,隸屬於帥氣的長版外套

長度約81cm

162穿起來,這件已經不在乎腿看起來短不短

有範就夠了!!!!(滿足)

2428  

其實他不厚

厚度5分他大概歸類在3分

P1210911_副本.jpg    

P1210912.JPG

P1210924.JPG

有內裡到袖子,但無舖棉及墊肩

材質是西裝布,顏色偏深灰

內裡顏色有點芥黃跟螢光黃之間

反摺袖口讓整體活潑生動起來,不會過於正式拘謹

穿起來就是很帥咩>/////<

32

17.JPG

來幾張側面照

去花海不想穿的太中性帥氣

所以搭配紫色大帽帽針織毛衣 

中和一下,多一些繽紛愉悅的感官效果(什麼鬼啦XD)

 3

4

某天的穿搭

穿上他就想穿的帥氣一點不知道為什麼

15.JPG  

11.JPG

13.JPG   

嘗試著少女點也是可以噯

搭配上啾啾藍襪子

最近越來越不韓系了(遮臉)

但我還是很愛韓妹穿搭呀呀呀

6.JPG

8.JPG

側面兒

雖然沒有腰身,但這樣很可愛

默默覺得版型很像現在很紅的98%羊毛大衣

但羊毛大衣真的太長了,我不敢嘗試QQ

只好用這件來解一下渴,哈哈

   

當初買850大洋,可以折價100元又可免運

所以是750元購入

如果CP值滿分是5顆星的話

這件我會給他4.5顆大猩猩((燦笑

保暖度3顆星~!

 

淘寶 毛呢簡約大口袋寬鬆百搭外套

26.jpg  

這件我要自首~

是被部落客FB上的動態給狠狠燒到的

燒到後覺得應該在淘寶找的到

輸入關鍵字:毛呢 寬鬆 大口袋

就會跑出一大堆琳瑯滿目的( ̄□ ̄|||)a 

很認真很認真的點了很多家比價的結論就是

『這件外套的評價普遍都很差!!!!!!』1329873490.jpg  

因為太喜歡他的顏色跟版型兒

最後選擇了一間評價普普、價位也普普的淘寶店家購買

怕買100多rmb的結果跟5~60rmb的品質一樣就太嘔了:(

18    

19.JPG

最開心的是實品顏色真的沒有色差

完全就是粉嫩嫩的可愛淺綠色

配上粉上衣跟白褲子,就是要完完全全當個粉嫩少女!

兩側大大的口袋勾追嘎

不過放手機可能會掉出來(默)

9.JPG

11.JPG

最讓人緊張的就是品質問題

總算讓我小小放心下來

版型沒有亂七八糟是我第一個願望,我想是達成了(好卑微的願望呀怎麼回事XD)

不過質料不算厚,當天低溫12度除了外套穿了四件內裡

配上圍脖跟毛帽手套不搭機車就不算冷唷

不過也幾乎全副武裝了(搔頭)

1.JPG

3.JPG

圍脖是寬鬆大衣的好朋友

怕顯壯圍脖就是個大救星,整個就是寬鬆大衣的好朋友~

其實他本人沒有賣家照那麼挺喔,看第一張照片就可以嗅得出那麼一點蛛絲馬跡!!

但也不到軟趴趴的地步,有值我購買的價錢了:)

25.JPG  

背後看其實不壯

很多大衣前面好看,可是其時候後面很容易虎背熊腰的

這件不會!

6.5.jpg

8.jpg    

Look 2

搭配窄裙增加一點最近一直找不到的女人味

是說太不常穿,在外面老是忘記自己是穿窄裙是怎麼回事

該誇獎這件裙子薄薄的一件讓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嗎!!

 5.jpg  

在黃光底下的淡綠

跨年喝完清酒有點趴帶趴帶

姿勢擺得這麼北爛三八自己都不曉得了

恥度點一整個升高不少

P1210925_副本.jpg

P1210932.JPG  

(實品顏色偏第二張)

滿分五顆星,這件給他3.5顆星囉

因為厚度稍不夠

之前有看過評價有人表示外套會扎人

而且我覺得會有一些些扎人,一定要搭配長袖穿著才可以

我自己是不敢不穿長袖搭配他拉

穿出門袖口那裡最容易碰觸到皮膚的地方不扎人就是了

若是皮膚敏感的人這件可能就要審慎考慮

P1210927.JPG

因為已經下架,所以就無法放上原店家的網址連結

這件價位我是買直寄含運費$510,給大家參考看看

如果沒有要搭機車跟要求非常保暖,只是想要一件粉嫩可以造型穿搭的外套

這件可以推薦給大家

但很要求保暖的話這件就比較不推薦了

CP值3.5顆

保暖度3.5顆星

 

淘寶 繭型雙排釦大衣

10.jpg      

接下來這件是跟冬天最相襯的酒紅色繭型大衣

淘寶的韓國麻豆照實在太生火了

再加上版友陸續生火,這件感覺就是必買呀!!

3.JPG

4.JPG

7.JPG  

Look 1

如果怕顯壯,圍巾真的就是oversize的好朋友!

美美的花瓣鞋讓我覺得每一步後面都會飄出花來阿阿阿

酒紅色跟冬天真的極度相襯

雖然在男生眼裡這件一個不好就變奶奶在穿的外套QQ

原本想穿出知性都會女性的感覺

不過似乎沒有達成,哈哈哈

27.JPG

 26.JPG  

24.JPG

Look 2

寬鬆感大衣就是很容易顯得虎背熊腰!

所以下半身最好緊身黑黑黑最安全了~~~~

老爸我絕對沒有偷拿你的外套來穿阿阿阿  

18.JPG

我覺得這件也不太適合扣起來穿>"<

oversize外套似乎都是這樣呀

一扣起來或合一點的樣子就很像偷穿老爸外套

22.JPG

 

18.JPG  

原本看很多評價都說XS太大件

所以抱持著有點害怕的心情等待他的到來

結果比想像中意外的小件

樓上的綠色口袋寬鬆外套的長度或寬鬆度都比他來的大一點長一點

這件還比較適合嬌小的女孩穿搭說

14.JPG

15.JPG

帥氣的背後照

本人完全沒有光澤感!

是黃光的加持下他才出現光澤感

個人覺得不要光澤比較好看

滿滿的復古感:)

19.5.JPG

14.JPG   

老爸的大衣也是很適合喝咖啡裝氣質的!

咦,剛剛不是還極力撇清沒偷穿嗎你!!!

3.JPG

20.JPG

look3

最近真得很熱愛格紋褲

我收集一件黑色、兩件藍色、一件米白色了(遮臉)

不過不推跟BIN買的這件,這件似乎有出白色跟藍色

似乎有很多網拍麻豆私服都有穿到,當初就是被迷惑了下標

結果穿起來腿型完全原形畢露阿阿哀,一件還不便宜的曖QQ

4.JPG

11.JPG   

9.JPG  

本人的酒紅就是很正的酒紅色!

我是買不加棉款,因為怕會顯胖QQ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過加棉款呢?

如果CP值滿分是5顆星的話

這件我會給他4顆:) (其實應該跟上一件差不多,差別在這件完全不會扎人)

保暖度的話3.5顆,寒流來應該也是沒辦法hold住我這個體弱多病的怕冷少女

 

☆SHIN☆【S0024】內裡撲毛保暖刷毛連帽毛毛領外套

10.JPG  

覺得這張的背景很美所以就順位放在第一張了>////<

這張是在船上拍的唷,為了幫老媽慶生所以跑到了台北關渡陪馬麻搭船過生日

原本以為要穿著雨衣吹著寒風打著冷顫搭船(到底是想像成什麼呀XD)

結果竟然是小貴婦之旅,實在太幸福了~~各種捧臉一下

 

最近又開始回歸粉色系

有一陣子超愛粉色,選色都不用想

直接粉色就對了~!

大買過後就不想再買粉色,結果現在粉紅控又回魂了XD

3.JPG

2.JPG   

這件看到SHIN PO的時候就戀愛了

超美超氣質的baby粉

實品收到也沒有什麼色差

喜歡側面沒有腰身,穿起來很可愛是我追求的感覺~也顯得腿比較瘦

9.JPG

5.JPG  

8.JPG   

淡淡的粉色配上毛茸茸的白色內裡

女孩感大爆發到霹靂星球爆了幾百次都不夠阿阿阿

而且他是毛呢材質的魚鰓大衣

摸起來很舒服!我對毛呢的喜好度大於軍外滑面布料很多倍!!

11.JPG

13.JPG

不扣我覺得更好看

因為看的到內裡白色舖毛>////<

袖子有做鬆緊,有防灌風的設計

不過搭機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一邊有風偷偷灌進去,哈哈哈

15.JPG

20.JPG  

可以跟後面擺滿小茶杯的櫃子比較一下顏色

我比較不喜歡櫃子的那種粉,穿在身上看起來總覺得很膩

我愛的是這件毛呢魚鰓大衣的粉~~

真的真的超漂亮不騙你阿客倌

也很顯白,穿起來感覺氣色很好!!

16.JPG

17.JPG

保暖度也很棒唷

寒流穿去台北也不會很冷

表現度不差,比想像中還要保暖

原本很擔心長度79會太長,結果發現是多慮了

不管是扣起來或沒扣起來都很好看的一件大衣:) 

CP值給他5顆星,因為我是粉色控這件穿起來氣色好好((這個評審好不專業阿XDD

保暖度4.5顆星:)

 

MoX 1103韓國連線 【A1WB887】正韓高單價超美2WAY澎湃毛毛翻領大衣外套

10.JPG  

這天頭髮沒吹好,一整個往外翹

請大家容忍一下~有憋笑也請千萬不要告訴我( 艸 )

這件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穿法可以多變化

最符合追求多變的妳!!!((電視購物台主持人語氣

 5.png    毛領一體成型X隨性不扣穿搭

28.JPG

15.JPG       

顏色偏下面這兩張唷!

就是深咖啡色!深咖啡色!深咖啡色!有些照片都不小心拍亮了><

最喜歡這種穿法,白茸茸的毛領配上咖啡色

氣質中又帶點撒嬌的氣息,彭葛格還滿吃這種搭法的

6.png  毛領一體成型X雙排扣

1.JPG   

3.JPG

雙排扣但不綁綁帶

不綁綁帶感覺較為率性一些

沒有綁起來後面就不會有明顯的縮腰線

雖然沒有腰身,但也不顯胖

7.png  毛領一體成型X綁帶腰身雙排扣

1.JPG  3.JPG  

一綁起來多了一些都會感

瞬間成熟了許多

綁起來就可以看的出來背面腰間會有明顯的鬆緊腰線唷

較有腰身!

8.png   成熟率性不扣穿搭

4.JPG

2.JPG 3.JPG    

最喜歡的搭法

最近迷上率性的大衣風格

所以沒有毛毛反而特別有愛

實品顏色跟橫向照差不多~

9.png  毛領圍脖X隨性不扣穿搭

 

1.JPG 2.JPG   

這個搭法也很好看~

天氣冷又不想弄毛領可以把他當圍脖應用

毛茸茸的白色毛毛真的充滿了聖誕氣息吶

 

搭法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上面說得好像很多變化,其實都只是小變化而已拉

應該不會有受騙得感覺吧XDD

這件的材質我覺得還好,就像版友說的有點像不織布

對極度怕冷得我來說保暖度不是很夠

所以穿個兩次就先收起來了QQ

 

YABBI【OCT041】預購款~多年不敗款SLY 2013 N3B

21.JPG  

嗚嗚嗚

提到SLY我就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太令人傷感的價差呀!

只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不然怎麼辦呢(拭淚)

 10.JPG

18.JPG

這是沒有毛毛的穿搭

天氣比較不冷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拆掉他的內裡穿出門了

可是看的出來沒有毛毛的它穿起來瘦到不行阿>/////<

 14.JPG

15.JPG

從側面可以看的出來

綠色的毛毛旺盛度還算可以

不會太澎對我來說反而更好

本身也不太喜歡太澎的毛毛:)

P1210983_副本.jpg  

平拍照可以看的出來

質感很平滑,穿滿多次了也不易髒

很挺是一定要的,內裡的毛毛也很豐厚保暖

今年最吸引我的地方也是他內裡改成羽絨的材質

感覺更暖了

P1210984.JPG   

P1210985.JPG

細節照很多人都有分享

我就沒有多拍了唷>"<

今年的扣子比起去年的,我比較喜歡今年的安全帽扣

比較方便~

我個人也覺得安全帽扣比較好看>////<

P1210990.JPG

P1210991.JPG

更貼近的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

很多人說今年的毛毛比較不澎

我覺得其實還是挺澎派的~ 

P1160141

P1160143

P1160193  

附上去年的長版n3b

其實看照片感覺上還是去年N3B較為豐厚一點

較為不同的是以往帽子上的毛毛

整個扣起來會感覺很像圍巾,幾乎冬天穿著這件都不需要搭配圍巾保暖

還常常會不小心吃到毛毛,再那邊呸呸呸的吐毛毛XD

今年的設計變成就是後面繞著的毛毛,不會整個出現在脖子旁唷

不知道這樣敘述大家聽不聽的懂呢,總覺的表達的有點混亂呢><

 4

5  

搭配褲子是內裡加上內裡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還是很顯瘦低  

請原諒我有內裡的穿搭照片不多,其實我幾乎每天都穿著N3B出門上班

出去玩反而會想穿大衣

所以變成N3B明明最常穿卻照片最少呀~~~

1  

這件cp值我給5顆星滿星,尤其今年的價格實在太便宜了

想要追求有腰身顯瘦又保暖的人,這件就是天菜

保暖度5顆星~~

唯一的缺點就是路上撞翻天,而且X品滿天飛就是了。

  

STARMIMI 配色無領混羊毛呢料外套 1380 06_副本  

這次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照這兩件的心得

因為真得很擔心快過年了,大陸跟韓國可能都要休市了

所以快點先來跟大家分享,目前這篇的幾乎都還買的到唷!!!!

下集可能就只有這一兩件了,再買就要吃土拉~  

期待我的水藍伙伴跟馬卡龍伙伴快點來跟我會合拉>////<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再問我囉!!!

也超歡迎大家有被燒到一定要跟我講讓我開心一下囉,哈哈哈

下台一鞠躬~~~起程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