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既好久好久以前的那一篇"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偽穿搭之後

好久沒有衝動跟著韓劇女主角搭配類似的穿搭

雖然這篇也只是少少的一套而已拉

最喜歡的皮諾丘(李鍾碩)結束之後太難過

就緊接著打開最近批踢踢版友挺推薦的healer治癒者

不愧是衣架子朴敏英

還記得上次城市獵人裡的金娜娜穿搭也是迷死我~

這次看到第二集就心動了

馬上被穿搭給生火,就試著用手邊的材料(XD?)搭搭看

5.JPG 6.JPG  

搭拉~就是這一套

略略帥氣又很有韓妞感覺的穿搭

1.JPG 4.JPG

來看看這套的食譜

首先要先有一件太空棉短版棒球外套

中長版格紋襯衫-----1件

白色棉質上衣-------1件

黑色或藍色顯瘦牛仔長褲-----1條

帥氣的黑色短靴(最好是機車靴)-----1雙

通通往身上掛應該就可以了XDD

有白色毛帽跟韓妞短髮就更好了

可惜我戴白色毛帽實在有點像....所以我放棄

接下來就是我的英信偽穿搭啦

所謂偽穿搭就只是類似單品搭搭看

所以不像或沒有那麼好看請不要生氣

就算穿一樣我也不會變朴敏英或跟他一樣正阿阿阿

3.jpg

外套---Q卡(去年款)

襯衫---YOURZ

上衣---AJPEACE

鞋-----淘寶機車靴

1.jpg

 3.jpg

弱弱的偽穿搭

還是老話一句

女神是可以模仿,但是無法並駕齊驅或超越的阿

6.jpg

7.jpg 

不過穿這樣帥帥的其實也挺喜歡

(英信在戲裡這樣穿是既可愛又帥氣阿

下次可以嘗試看看戴個帽子

4.jpg

8.jpg 

只可惜沒有灰色的太空棉

衣櫃裡也只有這件暗紅色的襯衫長度比較剛好

配色有點奇特,但是沒有覺得很奇怪就這樣搭配了

太空棉砰砰的真的很可愛也滿防風的就是

偷偷說女主角那件外套已經有在淘寶看到有賣家再賣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

 

這篇就寫到這裡結束拉

覺得再不寫篇文章,部落格真的都快長滿草了

以上弱弱的韓劇偽穿搭下台一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