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jpg


首圖放上這次去台南最愛的照片

背景是跟我小時候印象非常不同的七股鹽山

但拍起來卻另有別的感覺

有這麼美的景就想拍假掰的照片阿>////<

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拍一下!!!!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美麗又很美味的城市(心)

因為有幾套剛好有穿去台南玩耍

所以這篇會比較多照片唷~!


yourz SEP #26 大推薦款!! 簡約百搭素色長版棉麻襯衫

2.jpg 

在yourz的10月連線搶先看第一眼看到就一見鍾情

這長度這顏色我一定要擁有它的那種衝動

所以一上貨馬上不猶豫的就先加到購物車去

1.jpg 

5.jpg

承著去年的熱度

今年長版外套持續發燒

我也樂觀其成

畢竟版型好的長版外套反而襯著身高更高

3.jpg  

6.jpg 

料子跟我想像中大為不同呀

原以為應該是一般較粗的襯衫材質,結果它是雪紡的材質

## 有版友告知我應該是棉麻,問過男友
   這裡是我認知錯誤了QQ 他是棉麻材質的唷!
   只是我覺得他是比較沒有那麼粗的棉麻
   造成誤會非常不好意思>"<              ##

所以穿去熱氣十足的台南玩還滿透氣的

不會有很討厭的悶熱感

34.jpg 

38.jpg 

大熱天的穿著它在台南跑來跑去跑透透

基本上真的很好搭配

43.jpg 

46.jpg 

第三天也穿著他跑去奇美博物館

原本擔心搭上深藍會有點奇怪

依舊是沒有讓我失望阿(磨蹭外套中

35.jpg 

47.jpg

有風吹過或轉身飄動的感覺很隨興

大愛這件外套

好想連另外一色也一起收集

當然這色真的也很美,不是非常粉

適合秋冬的梅粉色很襯膚色而且更顯質感

非常適合秋天這個季節

害我一直尋尋覓覓希望能買到類似顏色的大學T

一定很襯膚色吧


yourz SEP #39 推薦款!修飾挺版雪紡西裝外套

16.jpg  

一開始就放了一張自己覺得修得很有感覺的照片

結果顏色完全跑掉只好放上正常版

那個大叉叉存在感實在好強XDD 

9.jpg 

10.jpg 

14.jpg

這件的顏色也是非常銷魂!!

淺綠色和上一點灰調,質感氣質一下就出來了

顏色很特別很漂亮

30.jpg 

32.jpg 

結果發現兩套都是搭窄裙

這個長度的西裝外套很適合搭短褲短裙纇

修飾身材又不會太正式  

12.jpg

31.jpg

顏色比較偏下面第二張唷!

值得一提的是這件外套是有"墊肩"的

墊肩對我來說一向是一種可怕的存在

遙想高中時期我多想把我西裝制服外套的墊肩弄掉

想到在夢中也想擺脫他,醒來覺得根本是個噩夢

就這樣讓那取不下來的墊肩陪伴了我的青春當了三年的阿梅

2.jpg 

1.jpg 

這件其實收到我才發現有墊肩

(根本沒有認真看賣家說明,好孩子不要學

但是!人生中就是有這個霸特

這個墊肩實在是太對了!穿起來超挺又不會變阿梅

又配上絕佳版型,一穿起來簡直身型小了一寸

真的覺得很顯瘦,非常之修飾身材

是墊肩界的邱淑貞阿!!(什麼爛比喻阿摔筆

還覺得這件被我穿得有點滅火

但真的大大推薦!!!!

還有很多賣家有帶類似款(或是同款


reishop 02070025 秋氛長版針織外套

 13.jpg 

秋冬一定要買一件的針織外套

今年挑戰比較特別的顏色

我覺得是咖色參一點綠色的色調

沒有秋冬色這麼沉悶,多了一點活潑的元素

8.jpg 

9.jpg 

這件吸引我的元素就是慵懶跟50%羊毛成份

慵懶的首要就是長長的袖子,要能蓋過手掌一些

舉手投足的時候會有讓人想憐愛的可愛感

然後再來就是寬鬆的版型加上大大的側邊口袋

偶而一個不小心因為寬鬆而滑下露出一邊肩膀

堪稱完美寬鬆感毛衣!!!XDD

4.jpg  

3.jpg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一篇文章

通篇都是外套不好好穿硬要披著不然就只披一邊的穿搭

雖然覺得很有事

但披著感覺就是充滿時尚感阿阿阿

這件也可以披,跟男朋友出門看夜景癡呆望星星的時候

披著說不定也能營造出慵懶性感的氛圍

大家快試試,雖然這件可能被抱住的時候男友會覺得

刺~刺~的~

11.jpg 

15.jpg 

雖說賣場標榜50%羊毛

但我覺得厚度其實沒有很厚

編織也沒有編得很密,所以應該只適合初冬或像現在這種早晚有點冷的天氣穿著

7.jpg 

6.jpg

上一秒還露肩膀裝性感

下一秒馬上崩壞照 

咳咳,重點還是要說就是這件真的會微刺

原本下標的時候很擔心會到穿不住的狀態

還好只是一點點,穿起來不會一直感到不舒服

若是皮膚非常敏感,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

1.jpg 

2.jpg 

最近早晚溫差比較大

很適合早上晚上穿上一件

裡面穿上薄薄的上衣

中午炎熱的時候脫掉即可 

6.jpg 

這顏色真的很有秋意

衣櫃鮮少會出現

這次有新嘗試覺得很開心

4.jpg 

7.jpg 

搭寬褲也不奇怪

很喜歡官網搭配中長裙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3.jpg

4.jpg 

因為很好搭所以這套特別多照片

希望大家沒有看膩它

我自己是穿不膩>/////<

3.jpg 

4.jpg 

實際顏色大約偏這樣

附上標籤給大家看

rei這件似乎下架了QQ

其他類似款似乎都不是這件了唷


MISS CHERRY 087178 洗水麻雙口袋有領外套

6.jpg  

這件就比較平價款

所以棉麻材質比較薄也比較容易皺

版型就還不錯,滿好搭配的

7.jpg 

8.jpg 

長度穿起來很剛好唷

剛好是顯瘦得長度

這件好像有看到一兩個賣家都有再賣

6.jpg 

7.jpg 

某天上班穿搭請同事幫忙拍

一拿出墨鏡掛著

同事馬上傻眼(實在恥度太高了我

10.jpg 

9.jpg

第一次穿去上班

就被同事大喊外套很好看

無敵開心XDD


SHIN 長版粗雪紡縫線西外

4.jpg 

最後一件就用SHIN的西外來當結尾吧

首先是砂鍋大的色差

到底怎麼有辦法把深藍拍成網頁那種顏色

我還是感到非常好奇

5.jpg 

6.jpg 

其實就是一件只有好看西外的型的外套

論材質、版型精緻度、厚度挺度都表現得很普通

有注意到的話就會發現

它的領子很容易跑掉、內口袋會一直跑出來見客

內口袋這件事情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某天上班的穿搭,上班喜歡穿簡簡單單不突出XD

1.jpg 

2.jpg 

領子都跑掉調整不回來的狀態

很疑惑是賣家選貨的問題

還是現在800多塊真的買不到韓貨好品質的大衣了嗎

結論是還是找會慎選品質的賣家購買

下次不要再被照片矇騙了

目前覺得韓貨大衣跟外套要品質好至少要1200左右才買得到了

sHIN 長版粗雪紡縫線西外 880 01.JPG 

sHIN 長版粗雪紡縫線西外 880 02.JPG 

星賣場美美的星空藍

實品就是....在室內會變成黑色的深藍色這樣


以上就分享到這裡啦

我的外套病好像發作得有點嚴重

悠悠的擔心起冬天來了(遠望

最後來配合時事一下

那就是Dobe這次連線實在太燒了!!!!!

已下手MA-1情侶外套(彭葛格付錢喔耶!)、交錯線條配色毛衣跟橘紅花瓣蕾絲裙

其他只好忍痛放棄!!

好期待收到Dobe~~~

打完收工,謝謝大家收看拉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