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哈囉大家好

又拖了很久才分享前陣子的戰績

最近迷戀上瑯琊榜全無心思做其他事情

就趁著放連假把分享文快點寫一寫

不然越積越多等等都下架了還沒有分享:(

 

YOURZ APR #54 優雅層次紗質中長裙

10.jpg

這件跟賣場的另外一件兩層長裙真的考慮了很久

最後因為顏色跟價錢比較可愛而選擇了它

11.jpg

12.jpg

老實說剛收到時是失望的

腰部分的鬆緊帶設計不是很好

穿起來有點顯胖

13.jpg

14.jpg

但拍起來真的很美

是我心目中一百分的仙灰色

超愛這種顏色的紗裙

17.jpg

16.jpg

搭上帥氣的飛行外套

我是覺得也滿OK的

2.jpg

3.jpg

5.jpg

是一件很適合森林(?)的裙子

撇開腰間的設計

非常的有氣質

 

 

YOURZ APR #23 黑線滾邊質感雪紡罩衫

 

這件再一開始的搶先看就先鎖定了

一眼就想到姜暮煙(遮臉)

結果當不成只能當薑木醃Q_Q

22.jpg

23.jpg

材質非常的厚挺

不是冷氣房穿起來是真的有點熱

37.jpg

35.jpg

有點寬大

所以紮進去會比全拉出來有精神一點

26.jpg

27.jpg

是純白色

非顯白的杏色,實在有點可惜

上班的時候待冷氣房滿喜歡穿的

因為我實在是怕冷怕的要死

 

rei shop 01010746無印質感麻料八分袖襯衫

10.jpg

一直想買一件over size一點的白色襯衫

又不希望太過誇張

所以看到rei PO了這件覺得白藍色都好好看就下標了

29.jpg

31.jpg

28.jpg

夏日甜美顏色搭配粉X白

好久沒有粉紅少女心

這樣搭有非常休閒所以非常喜歡

1.jpg

3.jpg

搭配短褲很休閒

很適合夏天搭上短褲出外走走

不過還是要注意蚊蟲叮咬

17.jpg

15.jpg

搭短褲紮進去或拉出來都可以

前短後長

所以前面不至於會整個蓋住短褲

11.jpg

12.jpg

不過紮進去我覺得不太好紮

要喬很久,有一點空氣感

會非常砰

 

Rei Shop 02090056麻料雙釦西裝外套 + 06010130麻料高腰短裙

13.jpg

每一年都會出的套裝

每一年都好想買

今年終於買了!!!不過之前都是出短褲版

這次的是窄裙

dobe有一套有灰藍色棉麻套裝(短褲)也好美!!

可惜我先買了rei的

不過還是很滿足

4.jpg

5.jpg

一整套非常有俐落感

藍色跟米色原本非常挑不出來

可是衣櫃裡有藍色窄裙就決定選擇米色了

8.jpg

6.jpg

不過彭葛格一直說這件很像遠傳門市的小姐制服

真想給他一拳!!

 

rei shop 06010132 抓摺口袋棉質後鬆緊圓裙

5.jpg

非常喜歡的一套搭配

喜歡到整個直接抄襲rei的穿搭

一整套搭起來就是溫柔好女孩風格

2.jpg

3.jpg

原本考慮了很久

因為裙子其實是偏深藍色一點

官網實品圖其實就看得出來實品圖跟麻豆身上顏色

非常的不一樣

​​ 7.jpg

4.jpg

收到的實品也真的不是麻豆身上穿的那種藍色

但版型真的很讚

穿起來的長度剛好遮住腿最粗的地方,真好

12.jpg

18.jpg

什麼上衣都很搭

襯衫也能搭配

版型很棒的一件美裙

20.jpg

19.jpg

穿起來很舒服不緊繃

搭配涼鞋夏天感十足

 

rei shop 01010767 霧面質感棉背心

6.jpg

上衣是有點帶灰的裸粉色很美

喜歡這種淡淡清新的穿搭

只可惜我不夠白,白皙的女孩穿一定很美

我的膚色是陽光白,就是沒有陽光的狀況下其實是黃的Q_Q

3.jpg

5.jpg

某天的上班穿搭

曾經穿過兩次去公司

真的超涼快,當天穿外袍還是覺得非常透心涼

冷死我了!不能穿在冷氣房阿!

6.jpg

7.jpg

被我不小心丟在衣櫃裡

所以有點皺皺的,切記這種衣服別亂丟要摺好

不然衣櫃裡又有一條醃好醃菜了,囧

9.jpg

8.jpg

灰粉配上白褲

覺得非常清甜:)

賣場還有另外一色也很吸引人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灰藍色,想知道顯不顯白呀~~~

 

Doris 輕盈V背心洋裝

2.jpg

第一張圖端出照騙來

這張也把我拍的太高!!!有霸北吧

5.jpg

7.jpg

這件價格非常可愛

淡淡的氣質粉很激發我的少女心

質感很美賣,不過小腿肌有點嚴重的女孩子我就不建議

這長度非常之危險

小腿肚整個非常猖獗

16.jpg

15.jpg

獻醜了(遮臉)

質感是真的不錯

穿不好看是我的問題,嗚嗚

10.jpg

12.jpg

穿起來很舒服

也因為不是貼身的關係

不會顯屁股,若是平常的這種裙子

我的屁股都會非常明顯

其實穿上街會挺害羞的

當初就是看上顏色跟版型而購買

這兩項的確都表現沒讓人失望唷

 

貓咪曬月亮 01010775 休閒長版帽T

6.jpg

很久沒有買貓曬了

不知道為什麼夏天這季的新品都很不吸引我

除了這件

不過收到也覺得普普

2.jpg

4.jpg

有點A字型的設計

所以我覺得單穿當洋裝最好看

搭褲子反而比例會比較不好

3.jpg

5.jpg

有一點厚度還算不錯

當天裡面只有穿黑色內衣沒有另外搭

7.jpg

8.jpg

有前短後長的設計

不過我覺得就是一件普通的帽T

沒有太期望所以沒有太失望

2.jpg

3.jpg

平常會穿去上班的樣子

只是涼鞋改成運動鞋

然後把項鍊拿掉XD

真心覺得A字的衣服其實不太適合搭配褲子穿

5.jpg

7.jpg

8.jpg

當成連身裙穿覺得是最好看的

A字也很修飾腿

覺得這件洋裝上衣對我來說只能用雞肋來形容

近期的貓咪實在覺得可惜

還是乖乖買自創吧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