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哈囉

現在分享大外套會不會太快了XD

雖然中午下午非常熱,但早晚溫差還是很大

因為太物超所值了所以想快點來跟大家分享這件白雪外套

 

第一次買Korea Q

這件實在是因為FB的廣告真的打很大,每天幾乎都會看到他

原本一直在觀望,沒有實品圖實在也不太敢下受

看了好多次之後,回神之後才發現自己點下去了阿阿阿

真的買衣服非常衝動派

一直想要一件白色大衣(其實心心念念的去年好像有出灰色還白色的SLY軍外)

但比起軍外跟羽絨衣

毛呢大衣更能吸引我!

還好這件還不算讓我失望

雖然沒有韓貨幾千塊的品質這麼美這麼挺

但這個價位很對得起了

在IG上分享滿多人希望可以多看幾張照片(有點開心)

但太熱了所以也只有兩套可以分享,所以這篇會很短,哈哈哈


分享的是 

Korea Q  16100284 質感毛領長版毛呢大衣

 

One 簡約時尚都會女

20.jpg

21.jpg

硬是要分風格類別

其實這套比較偏我平常會穿搭的風格

喜歡這種簡約舒適的穿搭

7.jpg

6.jpg

9.jpg

版型是順下來的

不是繭式大衣,所以我覺得滿修飾身材的

搭配褲裝會比較幹練一點(相較於繭式大衣的隨興可愛)

1.jpg

14.jpg

4.jpg

11.jpg

側面白色毛毛看起來好漂亮

總是讓我一直聯想到雪國

15.jpg

17.jpg

好喜歡這套穿搭

讓我多放幾張XDD

IG上有女孩跟我說第二張的毛毛很像小翅膀

這樣形容真的好可愛~~~~~

28.jpg

27.jpg

25.jpg

要特別注意的是

大衣是沒有拉鍊的,只有釦子能釦住

大衣本身還是有份量的,不是輕薄薄的那種毛呢

內裡有白色鋪棉,我本身覺得是有保暖效果

不過我很怕冷,對抗寒流可能真的要穿件發熱衣

畢竟我韓貨80~90幾趴含羊毛的大衣也都是會穿發熱衣

22.jpg

23.jpg

毛毛真的柔軟很漂亮

是可拆的,但我覺得還是有毛毛比較美

 

TWO 阿爾卑斯山的少婦(?)

11.jpg

1.jpg

其實是飛牛牧場的少婦.......

想試試看搭洋裝穿搭的感覺

只可惜天氣陰陰涼涼的沒有太陽

我們家逼波很認真得再盯著旁邊的鵝群看

7.jpg

6.jpg

還會跟馬麻一起不看鏡頭裝假掰

真是不愧是我的兒子,哈哈哈哈

2.jpg

3.jpg

4.jpg

我的身高159cm,長度大約到我的膝蓋

其實不穿襪子可能會比較修飾

可是我這幾年迷上搭襪子>////<

14.jpg

13.jpg

內裡的鋪棉跟手腕上的標籤

我有發現今年的韓貨手工大衣有的袖子手腕部分也會有

我本身很喜歡這個小細節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附上漂亮的毛毛領跟大家說掰掰

這件真的很適合拍這樣的照片,背景是雪景就更應景了!!!

希望我的這個衝動派的衝鋒隊能幫忙在觀望這件的大家點幫助囉

我是買S號的唷~很夠塞大衣,不需要買大一號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