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Miss Oli 奧莉小姐 我所選擇的婚紗攝影工作室配合的工作室之一

當時下訂時有分成宴客可挑的工作室及拍婚紗照可挑的婚紗工作室

配合的宴客禮服都是台中知名手工婚紗工作室

所以這點我算是比較放心的

第一站來到Miss Oli 奧莉小姐試穿宴客的婚紗

 

在這邊先整理我認為 Miss Oli 奧莉小姐 非常值得推薦的幾點:

1. 在試穿時間(兩小時內)不會限制你試穿的件數

2. 過程中禮秘的態度都非常的良好不會因為你試穿的較多件而不耐煩

 對於我這個選擇困難症每件都想試試看的新娘來說真的非常感謝

3. 一開始在挑選想試穿的婚紗時就會先將加價款式說明清楚,並先幫您標註在妳的試穿單上

4. 過程中也會幫你注意是否較適合那些款式,或詢問你是否喜歡而去多拿幾件推薦給妳試穿

5. 禮秘小姐換禮服的速度非常的快速,快到我們家老公想傳說對決進入畫面都不能進入,哈哈哈哈

20170309_170309_0002.jpg

當然我覺得也有讓我覺得哀阿阿,怎麼會這樣子的問題 XD

我認為 Miss Oli 奧莉小姐 比較可惜的幾點:

1. 沒有獨立空間

雖然有獨立換裝的小房間但太小了,還是得走出去外面

換裝過程中兩組客人會互相看到對方,讓我不是很自在~

隱私性這點真的比較可惜

我分配到的地點剛好在門口走道也是滿尷尬的

燈光也不太足夠當天拍完照要看禮服都黑抹抹

回家還要自己調亮XD

2. 穿禮服的速度很快,所以有很多件其實穿上身都有點歪歪的也沒有調整胸型的感覺

這點比較可惜,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畢竟也是我自己選擇這麼多件試穿~

禮秘也是出於想讓我都試過所以才會以速度為主

 

除此之外我都覺得非常不錯也非常感謝~

廢話不多說快快分享禮服

 

晚禮服 01

晚01.jpg

我還滿喜歡這種兩種材質拼接的禮服

上半身滿華麗的下半身是喜氣的紅色

感覺可以一次討年輕人跟長輩的口味XD

 

晚禮服 02

晚02.jpg

晚02a.jpg

這件我原本很期待

但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尺寸較不合我身

穿起來好像怪怪的

背後的設計加上大大蝴蝶結(但她好歪)我的菜~

第二張照片有拍到可愛的店員小姐哈哈哈,怕入鏡整個貼在牆壁

以為這樣就拍不到嗎~~太可愛了XD

 

晚禮服 03

晚03.jpg

晚03a.jpg

這件穿起來看起來胸部很大>///<

是小胸部追求的!!哈哈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但又覺得不夠驚豔

 

晚禮服 04

晚04.jpg

晚04a.jpg

禮秘推薦的一件

因為我又通通沒有選魚尾

但禮秘覺得我滿適合穿魚尾的

結果還滿喜歡的

 

晚禮服 05

晚05.jpg

晚05a.jpg

這件好美!

但他的粉色讓我一上身馬上黑上一階

彭葛格一看到馬上跟我瘋狂搖頭用嘴型跟我說妳好黑

我只能含淚跟他說再見了Q_Q

不然他的上半身設計完全是我的菜哀哀哀

 

晚禮服 06

晚06.jpg

晚06a.jpg

這件是類白

記得她是淺淺的米色

超級喜歡他的下襬~覺得好可愛

比較不喜歡上半身是桃心領加上有點不齊的睫毛(?)感覺有點沒質感

但歸寧場覺得穿他進場好像也很不錯?

 

晚禮服 07

晚07.jpg

晚07a.jpg

這件好美阿

帶點灰色的紫不會顯黑反而變白了

卡肩也很完美,穿上整個人變得很柔和我好喜歡

 

晚禮服 08

晚08.jpg

晚08a.jpg

這件我覺得有點無聊

除了上半身有一點點亮點分布

裙襬上就滿素的

記憶點不太高

 

晚禮服 09

晚09.jpg

晚09a.jpg

跟上一件很像

只是改成裙襬也亮片還有多了腰帶不同

 

晚禮服 10

晚10.jpg

晚10a.jpg

這件上半身好美

下半身是深藍色緞面裙擺

還滿喜歡的~覺得滿有特色

 

晚禮服 11

晚11.jpg

晚11a.jpg

這件穿上身我印象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照片好像不太修身

喜歡這種華麗的款式

 

晚禮服 12

晚12.jpg

晚12a.jpg

這件我好喜歡

一穿上身有點驚豔感

讓我有點愛上魚尾了XD

只可惜他是類白,總覺得一場婚禮穿到兩次白色款式有點可惜?

但又覺得他是少數穿上去會讓我覺得有點厲害的款

 

晚禮服 13

晚13.jpg

少數我想試穿的甜美款式

但好像比較適合拍照

上半身的設計我很喜歡~~

 

晚禮服 14

晚14.jpg

晚14a.jpg

這件也很美~有印象好像是加價款

是很美麗的灰色

但又覺得不夠厲害

 

晚禮服 15

晚15.jpg

晚15a.jpg

這件是禮秘多挑選給我試穿的

紫色很有質感~但我覺得跟我的感覺比較不搭嘎

不太適合我

但滿顯瘦的~也因為是兩截式所以可以遮肚子很方便XD

 

晚禮服 16

晚16.jpg

晚16a.jpg

試穿中深藍款我覺得我覺得最好看的一件

印象中滿閃亮的

也很修身~

 

接下來就是分享白紗的部分了

白紗部份我又更挑選不出來了XD

 

白紗 A

白紗A.jpg

白紗Aa.jpg

白紗真的好難選

滿喜歡背後有紗的款式

因為對自己的背沒什麼信心

 

白紗 B

白紗b.jpg

白紗ba.jpg

這件是桃心領

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背面好可愛~有三層

個有蝴蝶結,但大的好像歪了....

 

白紗 C

白紗C.jpg

背面很好看

裙襬很漂亮有刺繡的蕾絲很美~

 

白紗 D

白紗D (2).jpg

白紗Ca.jpg

雖然是桃心領

但感覺起來滿有氣勢的

 

白紗 E

白紗D.jpg

白紗Da.jpg

總覺得白紗都很相像

這件上面部分有裸紗也滿修飾腰部的

滿喜歡這件

 

白紗 F

白紗E.jpg

白紗Ea.jpg

喜歡七分袖,側面很好看

但腰間的設計感覺有點沒有這麼有質感?

而且沒有上面那件這麼修飾

 

白紗 G

白紗F.jpg

白紗Fa.jpg

上半身很華麗

但又覺得有點太繁複

尤其不喜歡胸墊的部分,總覺得怪怪的

 

白紗 H

白紗G.jpg

白紗Ga.jpg

這件跟上面白紗D很相似

但感覺這件更浪漫一些,更有紗的感覺

 

白紗 I

白紗K.jpg

白紗Ka.jpg

白紗kb.jpg

這件就比較小清新款

記得禮秘說比較韓式白紗,簡約典雅的款式

不喜歡加腰帶~但一樣不喜歡桃心領上的蕾絲

最後一張左邊為加腰帶的背面,右邊為不加腰帶

 

白紗 J

白紗H.jpg

白紗Ha.jpg

這一件我印象深刻,因為有特別網路做功課看到這件

特別詢問過當天是否會在才過去挑選

但這件是加價款,而且聽到價格我有點嚇到 XD

本身是漂亮的淡淡粉色但不會顯黑

裙襬又可愛又夢幻我很喜歡

但不喜歡多加了那件胸墊,有看過其他新娘穿但沒有胸墊

很好看~可惜加價的價位實在有點超出我的預算了

 

白紗 K

白紗I.jpg

白紗ia.jpg

我挑的白紗實在是都好類似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真的是辛苦我的禮秘了QQ

我光是整理圖就自己亂成一團了

 

白紗 L

白紗J.jpg

白紗js.jpg

最後一件~

比較稍微不同的感覺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穿好總覺得很歪

看照片就覺得不是很適合我

 

以上大約就是當天兩個小時試穿的

真的很感謝強大的禮秘!讓我一次試穿了這麼多件禮服

算了一算總共試穿了28件

禮秘的換裝速度真的是我試穿的少少幾間內最快的

禮服方面我覺得真的滿推薦試穿較精緻的

晚禮服:4、6、7、10、11、12  (尤其是12很修飾身材)

白紗:J (白紗我實在挑不太出來特別喜歡哪一款)

 

真的也很推薦他們家~魚尾表現都還滿不錯的

晚禮服也有好幾件我都滿喜歡

禮秘非常用心,未來若沒有選擇奧莉小姐也會覺得對禮秘很不好意思

但基於個人原因還是希望能多看幾間

下次再來分享其他間的漂亮禮服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

 

我的其他婚紗試穿分享文:

喜喜 * 新竹- Even More Bridal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試穿分享

喜喜 * 台中 -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喜喜 * 台中-八田伴伴 手作禮服婚物所 試穿分享

 

我的其他西裝分享文:

喜喜 * 台中-老公也要很帥氣 Mr.K SUIT 西服試穿分享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