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01a-horz.jpg

哈囉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 My Dear 的試穿心得

My Dear是我試穿禮服的第三站

主要是要挑選宴客的款式

宴客的款式我希望是能讓人驚艷的精緻的但又有一點特別

又不能太驚世駭俗這樣XD

 

在這邊ㄧ樣先整理一下我認為My Dear非常值得推薦的幾點:

1. 禮服數數量較多,也比較多樣性不同風格的禮服可以挑選

2. 禮秘幫忙穿禮服非常仔細,算是最為仔細的一間也很有禮貌

3. 工作室裝潢真的很美

 

我認為My Dear比較可惜的幾點:

1. 限制時間兩小時,但又限制白紗只能試穿四套、晚禮服八套

 禮秘有多拿一至兩套給我試穿,印象中還有剩餘ㄧ些時間就沒有再繼續試了

 回家很認真煩惱的看了照片很多次完全選不出來,只有一件特別喜歡

2. 再電腦上勾選婚紗的時候不太會適時的給予意見

 有些白紗樣式非常類似,之前遇到的禮秘似乎都會先大約讓妳理解類似幾件的個別特色在哪裡

 但再勾選時禮秘沒有什麼推薦,讓我覺得有點像無頭蒼蠅選了很多件卻又要自己刪減到規定數量

目前大約就是這一些,還未想到其他的想法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試穿的禮服款式吧:)

 

晚禮服 01

晚01a.jpg

晚01.jpg

這件是我最期待也真的滿喜歡的一件,非常喜歡他典雅簡單卻精緻的感覺

本身底層是淡淡的藕色完全是我的菜,雖然他滿重的

若是有確定再MYDEAR租賃我會選擇他做為我歸寧場的類白紗一進吧

 

晚禮服02

晚02.jpg

晚02a.jpg

這件現場看我覺得滿美的,上半身珠鑽很亮

又加上是我喜愛的透膚設計

但看照片好像很平凡,沒有當下現場看這麼美

 

晚禮服 03

晚03.jpg

晚03a.jpg

這件顏色好像跟電腦上的顏色有點誤差

本人好紫,不是我會喜歡的顏色

蕾絲滿精緻的,但我覺得不修飾我的身型

沒有驚艷的感覺

 

晚禮服 04

晚04.jpg

晚04a.jpg

顏色很特別,我覺得滿適合拍照穿

若作為拍攝款我會考慮

但宴客又覺得有點小普通不夠厲害

 

晚禮服 05

晚05.jpg

晚05a.jpg

這件比較亮眼一點我滿喜歡的

宴客跟拍攝我覺得都不錯

但彭葛格覺得前面像穿短裙很不像穿結婚禮服

只好作罷

 

晚禮服 06

晚06.jpg

晚06a.jpg

這件魚尾算是這次試穿最修飾身材的

但覺得灰色+蕾絲不夠有氣場

作為敬酒有點太單調

 

晚禮服 07

晚07.jpg

晚07a.jpg

一直都喜歡這種卡肩一字領的設計

但覺得這件質感不是很喜歡,而且腰好不修飾

這件需加砰裙

 

晚禮服08

加價款,但忘記拍照片了Q_Q

 

 

白紗 A

白01.jpg

白01a.jpg

白紗算是最喜歡的,因為覺得特別

但禮秘說這是拍照款,宴客款比較不推薦選這件

裙襬也不長,穿起來較沒有氣勢,雖然喜歡但我也不太敢選這件

還是敗在覺得進場就是要氣勢這點

但應該滿適合戶外小婚禮的~

 

白紗 B

白02.jpg

白02a.jpg

是我喜歡的簡約典雅款

但我正面的臀部看起來非常不修飾

直接放棄

 

白紗 C

白03.jpg

白03a.jpg

是氣勢款

但我覺得我好像不適合吊帶款的,有點無聊…

 

白紗 D

白04.jpg

這件還算滿喜歡的

是我喜歡的卡肩

裙襬砰砰的好可愛

 

白紗 E

白05.jpg

一樣是卡肩款但我還是沒什麼感覺Q_Q

對於白紗我覺得我真的比較無感

要遇到比較特殊或特別典雅的款式才會有感覺

所以宴客款我還是選不出來白紗~

 

以上就是兩個小時試穿的款式

共試穿13件禮服

禮服方面推薦試穿的款式有

晚禮服:1跟2

白紗:從缺(我真的有白紗選擇困難症,免強白紗D)

 

就分享到這裡拉

其實一開始滿期待試穿MyDear的

但好像有點失望,可能是試穿不多也沒試穿到點上所以挑不出來吧

另外建議新娘們若是有試穿件數規定的話

先想清楚是否要穿前短後長的款式再決定試穿

若是有興趣也先選擇一件就好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第一件就被打槍前短後長不好

就變成多浪費的一件到兩件扣打試穿自己不會挑選的款式

還是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我的其他婚紗試穿分享文:

喜喜 * 台中-Miss Oli 奧莉小姐婚紗工作室 試穿分享 

喜喜 * 新竹- Even More Bridal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試穿分享

喜喜 * 台中-八田伴伴 手作禮服婚物所 試穿分享

 

我的其他西裝分享文:

喜喜 * 台中-老公也要很帥氣 Mr.K SUIT 西服試穿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