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12-4-horz_副本.jpg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挑選婚宴禮服

是跟婚紗照工作室有配合的『八田伴伴』

算是台中近期開幕的婚紗禮服工作室

但也因為是配合的,所以我這邊就不清楚包套的價格了QQ

02.jpg

03.jpg

特別要推薦的是『八田伴伴』真的是我去過環境最優美的工作室

是一個花團錦簇充滿芬多精很美麗的玻璃屋

踏進去完全是放鬆舒服的,油然而生一種歲月靜好的美好感覺

01.jpg

04.jpg

而且我本身非常喜歡去逛八田伴伴的粉絲團

如同環境一般美好,我也好喜歡他們的一些文字及分享

(當然也是很期待有美麗的禮服照可以多看一點XD)

 

在這邊先整理一下我認為八田伴伴非常值得推薦的幾點:

1. 環境真的很優美,漂亮的環境跟親切的服務是最重要的

2. 試穿基本上不會限制件數,也很樂於幫妳拍照錄影看看整體走起來的感覺

3. 感覺對自己的禮服有一定的堅持,試穿時也會跟妳仔細述說禮服的優缺點

4. 禮服都滿特別的,喜歡特別的新娘可以考慮看看

5. 第一次試穿過後,實在還希望多試一些,也是很親切的幫我預約跟服務第二次試穿

 

我認為八田伴伴比較可惜的幾點:

1. 可能剛開幕所以網路上能看到的禮服有點少,比較沒辦法做功課XD

2. 目前是沒有像其他間一樣有禮服目錄可以挑選喜歡的禮服試穿

主要是看現場的禮服有沒有喜歡的,跟由八田跟伴伴拿禮服幫妳準備

可能會覺得有些懸念,怕有更喜歡的沒穿到>"<

 但八田伴伴會請妳先傳一些自己喜歡的禮服風格,也是會盡力幫妳找妳喜歡的婚紗給妳試穿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剩下的目前想不到XD

那就不囉嗦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

 

白紗 01

白9.jpg

白9-1.jpg

第一件就先來分享我超級喜歡但跟我無緣的白紗

因為這套其實是組合式的,下身可以自己選擇搭配紗質或緞面材質

但因為身形不夠長,以至於我的上半身非常不合身

偏偏這件沒辦法修改,所以覺得超級可惜

且伴伴他們也說這件其實比較適合拍照唷!

 

白紗 02

白1-1.jpg

白1-2.jpg

這件其實算是類白紗唷

目前歸寧場是已經選定這件為進場

有我熱愛的卡肩,穿起來上身感覺很身材很好

也很華麗,覺得很有氣勢又溫柔

老公很喜歡(有奶就喜歡)

 

白紗 03

白2.jpg

這件應該是歸類在白紗(我也忘了,哈哈)

上面的珠鑽非常閃亮而且細緻,穿上他會莫名溫柔小心很怕弄壞他

不過可惜正面好像不太適合我,撐不起來

但背面側面超級美的~

 

白紗 04

白3.jpg

這件很美~

一樣也是我喜歡的卡肩設計,身形穿起來也不差

後面可以綁一個很美的蝴蝶結(我覺得背面好夢幻)

下擺的紗很扎實很有分量~是有質感的白紗!

 

白紗 05

白4.jpg

這件上半身也是無敵美,而且很精緻漂亮

下身的裙子很特別,但因為之前拍婚紗有穿過類似的裙子款式

想嘗試別的感覺,所以就先放棄選擇這一件了

 

白紗 06

白5-2.png

白5-10.jpg

這件很特別,結合了時尚風格的一件浪漫白紗

看到領子第一個想到的是奧黛莉赫本

覺得適合拍照的一件白紗

 

白紗 07

白6-5.jpg

白6.jpg

這件的裙襬是滿滿的蕾絲超級無敵典雅美

上半身是一字領的設計

朋友一看到這件直喊著好美

但不知道是不是當下場面太嗨,所以沒有拍照正面趙好可惜阿Q_Q

 

白紗 08

白7-2.jpg

白7.jpg

這件魚尾很修飾身材我很喜歡~

現場的朋友也是對這件穿起來的修飾讚譽有加XD

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搭上半身的蕾絲款

加上蕾絲也是很特別好看

但我個人更喜歡不要加,感覺簡單就很漂亮(?)

 

白紗 09

白8.jpg

白8-1.jpg

這件我很喜歡~典雅氣質款

蕾絲也是好美好細緻

而且是跟牆上的照片是同一款唷

照片麻豆綁著低馬尾拍照好美好知性氣質阿

 

白紗 10

白10.jpg

白10-1.jpg

這件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的一件

簡單的菱格加上閃亮亮的裙擺

簡單就很夠氣勢~!又能夠小露性感

也是很想選擇的一件Q_Q

 

晚禮服 A

晚1.jpg

這件是很溫柔的粉紫色

配上上面的花朵我覺得很美很浪漫

但希望晚禮服能驚豔亮眼一些,所以只能忍痛放棄他

 

晚禮服 B

晚2.jpg

一樣是美美的粉藕色

這件也很浪漫,但是另外一種小公主浪漫感

但感覺跟我的膚色有一點融為一體的感覺?Q口Q

 

晚禮服 C

晚3.jpg

這件上半身印象中滿閃亮漂亮的

但下半身的綠色比較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沒有列入挑選之中

不過我大愛有口袋這點哈哈哈

 

晚禮服 D

晚4.jpg

這件現場看很亮眼很漂亮

走動的時候真得閃閃發亮,只可惜相機不夠好照不出他的美

上面的珠鑽像星空一樣,整件很有氣勢又有質感

也是猶豫不決的款式之一

 

晚禮服 E

晚5.jpg

這件朋友們很喜歡

不過穿起來比想像中還要美

但我個人可能比較不喜歡高領的設計>"<

 

晚禮服  F

晚6.jpg

這件我就滿喜歡的~

但反而朋友們覺得沒有上一件來得美

到底是不是我的眼光有問題呀 嗚嗚嗚

怎麼跟朋友們意見老是相左XD

 

晚禮服 G

晚7.jpg

這件比較浪漫風

印象中好像是灰色還是灰綠色

有點忘記,但我好像比較不適合五分袖的設計>"<

 

晚禮服 H

晚8.jpg

這件我滿喜歡的

顏色跟質感我整個大愛~但感覺就是有點過於簡單

比較適合拍照不適合宴客的感覺

 

晚禮服 I

晚9.jpg

晚9-5.jpg

滿滿的珠鑽+美麗的灰紫色

完全是我的菜

但可能因為胸部不夠豐滿以至於前面感覺空空的>"<

而且我不太適合短袖的禮服

只好忍痛放棄這一件,嗚嗚嗚

 

晚禮服 J

晚10.jpg

晚10-1.jpg

簡單氣質款

是很美的灰色加上典雅的蕾絲

喜歡典雅的新娘應該會很愛這件

是穿起來身材會變好的魚尾~!

 

晚禮服 K

晚11.jpg

晚11-1.jpg

這件上半身是我很喜愛的削肩設計

而且滿滿的珠鑽完全正中我的心

只是紅色緞面紅裙好像比較不適合我QQ

 

晚禮服 L

晚12.jpg

晚12-1.jpg

跟晚禮服08 是同一塊布料

上半身作成的不同款式

但因為前一位新娘太瘦了,不順我的身形所以需要修改

這件廣受現場男士喜歡,一致覺得好看

小A如我也可以感覺身材好好~~

覺得超適合拍照~!強力推薦拍照選這款

然後一定坐著拍~誰拍誰美~~

 

晚禮服 M

晚13.jpg

晚13-1.jpg

這件太害羞了>///< 算是裸紗

披肩很女神很特別,下擺也是

想要特別進場的新娘這件很適合

如果比較不喜歡太特別的新娘也可以把女神披肩拿掉

 

晚禮服 N

晚14.jpg

晚14-2.jpg

這件我超級喜歡~

但把他拍醜了覺得很對不起這件晚禮服

現場整件閃亮亮的又是特別的款式

右手其實也還有袖子可加可不加

原本擔心設計比較特別男生會不能接受

然後粉色怕顯黑,不喜歡粉色的姊姊也會搖頭

沒想到大家都滿能接受也都覺得可以選

 

晚禮服 O

晚16.jpg

晚16-5.JPG

這件是第一次去諮詢的時候試穿的

也是我愛的閃亮亮上半身>///<

配上很浪漫的水藍色雪紡裙,覺得很特別浪漫

 

晚禮服 P

晚15.jpg

晚15-1.jpg

結尾放上壓軸

一般我穿上澎裙朋友們都不會有特別覺得好看

但這件真的人見人愛人人誇

伴伴他們說這件也還沒發表在粉絲團,就讓我先穿到了

大家都誇獎穿起來時尚顯瘦又性感

轉過身又有點小浪漫,被大家誇獎得覺得都非選不可的感覺QQ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也能給我一些意見,感謝大家

 

我的其他婚紗試穿分享文:

喜喜 * 台中-Miss Oli 奧莉小姐婚紗工作室 試穿分享

喜喜 * 新竹- Even More Bridal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試穿分享

喜喜 * 台中 - 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

 

我的其他西裝分享文:

喜喜 * 台中-老公也要很帥氣 Mr.K SUIT 西服試穿分享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