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想標題都要想好久
 所以乾脆就讓圖當標題好了
 我是真的很不會講開場白阿阿阿

 這次整個玩繪圖軟體玩瘋了
 所以整篇文章會一直看到圖文字
 看到那些好可愛的字就覺得心情很好
 超級變態的我


 這次又是小小的兩件分享
 有的有檔臉,有的沒有喔!!
 整個很隨興,嘿嘿


 快來分享分享

 

 


 

  
 今年冬天傘洋整個從地心竄起(?)
 一整個冬天燒的我購物慾滅不了阿
 不管是長的可以當洋裝穿
 或是短版直接搭上衣穿
 都好好看吶


 除了直接搭短褲當偽洋裝來穿之外
 我還努力去找了韓國麻豆類似款穿搭來當範本唷

 


 

 
 附上殺傷力十足的韓國麻豆示範照
 實在太腰瘦了!!我從頭髮開始燒燒到鞋子
 這樣對嗎!參考途中順便被燒到不少件
 我根本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阿阿阿
 我實在好愛這個麻豆


 

 接下來附上我沒得比的實穿照


 
 
 

 


 

 

 

 


 一直鬼打牆的姿勢金拍謝
 拍這件的時候還沒玩開
 所以沒有很HIGH的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姿勢
 照片也稍微少一點,所以我有請韓國麻豆先出來撐一下場面了齁

 接下來就是心得文500字啦(開什麼玩笑((翻桌,寫完會往生的啦)


 


 
 

  賣場連結 請點上面便利貼唷:)
  


 
 接下來分享的這件圖就多到爆出來了

 

 


 yola 賣場圖  連結請點便利標籤!已結標

 

 

 index 超氣質賣場穿搭照  未結標,710不含運

 


 Puree 超仙女賣場穿搭  未結標,1180不含運


 


 

   其他賣家:Chubby  未結標,780不含運
 

 光賣家圖就爆炸多了
 這件我是跟Yola買的,當時有20個人下標
 實品真的超級氣質的唷

 

 圖多多分享照 


 
 搭上合身長褲+軍靴

 


 

 

 搭上短褲+絲襪很氣質又性感溜

 


 

 

 想當裙子穿,就搭上最流行最百搭的傘狀素色洋裝就搞定了:)


 


  倫家超愛穿法,搭上及膝襪整個超顯瘦超正!!

 


 

 搭上我的新歡QQ毛飛行員皮衣也好好看喔 

 


 

 

 

 

 

 

 
 呼嚕嚕,真的一大堆照片....
 放到我都搞不清楚哪一張我有放上來過了 XD
 
 然後就是心得作文啦 


 


 耶,打完收工!!

 下集預告就是今天一直出現的外套 

  有人對他有興趣嗎?:P

 最近天氣又要變冷嚕
 大家要好好注意身體囉:)

 
 

 最後的最後
 幫人家一個吧
 妳的鼓勵,就是俺發心得文的動力呀!!!
< bod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