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呼!

 要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好~
 
 越接近新年就越亢奮噯
 從小到大就好期待新年
 因為可以穿新衣拿紅包再買新衣阿(有人在瞪我了!!)

 
 真的是365天都有藉口可以買衣服噯我


 這次一次要分享好多件
 這幾個月累積一次爆發
 希望不會滅到大家火捏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第一位是誰
 
 

 
 
噹噹噹
 這件那個超級生火體的Chan也有帶
 下標數整個很驚人

 突然想起之前逛到某個無名的小賣家也有帶
 當時就有注意這件了
 跑回去看整個比網拍我有找到的賣家都還要便宜
 又有很催人下標的兩個字!!現貨!!


 我就下標啦!!XDD

  


 小賣家很親切服務也很好哩
 真的沒想到再無名上也能挖到寶哩


 實穿照就不妨囉 


 

 
 
 

 條紋基本上就是很好搭
 這件也有點厚度,穿起來不刺也不會太冷

 只是他下擺是寬寬的設計,不會特別顯瘦
 而且袖子有稍微短一點點囉!


 
 第二位~

 

 
 


 這件好多賣家有帶耶
 下標數也都好多唷
 但在版上似乎都沒有看到心得文
 所以我有多拍一點照片喔XD
 這件有的賣家穿起來很陽剛 有的休閒 有的穿起來是可愛!!(我暈
 到底是怎樣嘛!
 壓倒最後一根理智線的罪魁禍首是爵飾

 但我不是跟爵飾買囉
 我是跟yoppy買的,說到這個我就氣
 真的是千辛萬苦到手!

 一開始先下標一件等了追加期過去
 不幸的消息,他斷貨了
 換了款繼續等等等,等了很久不耐煩
 發現這件有現貨所以跟賣家詢問可不可以換款
 yoppy表示再等約三天,貨再沒到就同意讓我換款
 結果換款成功,yoppy通知寄出
 之後又通知寄錯人,但衣服有馬上追回來
 等了一下又沒有寄出通知前往賣場回應
 yoppy說郵差還快遞送回來途中搞丟了!!( (((‵□′))怒
 然後好好的現貨我又要等追加!!
 之後等約四五天才收到貨..........整個超級哀傷

 賣家還跟我說他好衰
 我才想跟他說是我跟他買我好衰吧!!!


 我覺得光抱怨他的內容
 我差不多就要被無名唾棄字數太多了 XD

 結論就是我以後都不會跟Yoppy交易了吧....
 印象真的不是很好,雖然過程中態度都還算可以啦


 不說了,快點來看實穿照吧,嗚


 

 

 

 配上牛仔褲的樣子,人家想穿出可愛休閒風啦
 下面是學爵飾穿搭 XD 
 也是我最喜歡的穿搭法囉

 

 
 

 
 

 這件真的很厚唷!!
 穿起來很保暖,大概是我買韓貨少數真的很保暖的一件了吧
 只是我覺得他會刺人耶
 讓我的脖子會有一點點不舒服,但我還是很愛他的啦 



 下一位~


 

 為什麼叫粉色不要走!?
 因為一開始我就飾看到他的粉所以才戀愛的阿!!


 但我發現得太晚了,嗚嗚
 等我下標已經很多人下標,粉色也斷貨了
 好吧,想說米白也不錯,但也被通知斷貨了
 因為太喜歡這件版型了,白色我也排不到
 所以賣家說只剩下粉綠我就咬著牙說好了

 先來看看白色穿搭吧

 

 也很美 >"<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囉!!
 先看看他是哪種綠色~
 
 

 
 綠色也是很粉嫩嫩的綠色唷 >///<
 並不會顯黑,穿起來好有氣質

 
 
 
 

 
 


 穿起來一點都沒讓我失望耶
 他是毛巾布穿起來軟綿綿的好舒服唷
 淡淡的綠色也不會顯黑
 下擺設計整個很顯瘦!!這件整個想把他穿到夏天繼續穿 

 
 
 快快,下一位!!


 

 
 這件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當初看到淘寶款整個很心動就也買了
 一開始看到轉賣率很高有點嚇到
 但看到好多版友的分享文都好生火就稍微放心了

 霸特!!!
 
 歹誌果然沒有我想像的如此的美好 
 實穿照看了就知道...


 搭啦~~

 
 
 因為太桑心了,所以穿這件相機舉不起來
 只有拍少少的兩張
 
 肩膀手臂那裡整個覺得只有一個字"怪"
 手臂的連接那裡整個也只有一個"怪"字
 我穿起來超級威猛先生的阿!!
 為什麼版上大家穿起來都這麼好看啦 QQ

 傷心之餘就轉X給真正適合他的主人了....

 原本以為真的與這件上衣無緣
 這禮拜去逛逢甲剛好逛到一間店可以試穿
 就又跑去試穿了(看的出來我對他的執念很深齁!

 結果就是!!

 

 


 嘿嘿,我把她打包回家了
 逢甲版的穿起來一點都不顯壯耶
 而且長度比較短比較合乎我想要穿起來的感覺+
 整個就跟我當初沒收到期待的一樣>////<
 
 他的材質也是很舒服的材質
 不過我想他並不是正韓貨,因為他的領口設計並不一樣
 價格也是位於韓貨與淘寶的中間
 逢甲也看到目前有兩間有帶(應該不只有兩間
 若有需要可以再去找找看囉

 
 因為怕字數的問題
 所以我把它分成兩篇寫
 下一篇主要是cherrykoko+其他幾件分享囉
 點選可愛的奇奇就可以連結到第二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