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分享韓貨的一件穿搭褲
 前面其實就有滿多件有搭到他了
 
 

 賣家穿起來好生火
 看起來腿超瘦的
 來看看其他張照片
 
 

 

 

 

 

 
 穿起來不透風真的滿保暖的耶
 只是原本期待可以把它當成長褲穿
 但他大腿那裡真的不是很修飾
 所以感覺一定要搭長版衣稍微修飾一下才行

 實穿不妨囉

 

 
 


 

 前面有出現過,就不重覆放了:)
 建議還是搭件短褲比較不會奇怪
 大腿不修飾,但小腿穿起來就真的很顯瘦了


 接下來有請日貨女神-卡信小姐出場了 


 
 
 卡信真的是超級女神
 讓不特別喜愛日貨的我都不敢點開他的賣場
 每次只要點開賣場,就會讓我克制不了下手阿阿阿

 超級生火的賣家穿搭照奉上

 


 這能不下手嘛!!!
 搭上牛角外套也太好看了吧
 美到人神共憤阿!!

 快來看跟女神比整個弱掉的實穿照吧,嗚嗚

 

 

 

 
 

 


 條紋真的就是超好看的基本款
 事後才發現我跟阿姐都有下標這件 XD
 下次下標要先問一下對方才好,哈哈

 還有還有,卡信有特別說這件刺刺的
 是真的有,但基本上穿這種裡面ㄧ定得搭ㄧ件
 所以我覺得是還好啦
 可能是我穿過MANDY帶那件紅色的,那件真的很刺
 但不得不誇獎卡信的誠實!! 


 下ㄧ位 ~
 下ㄧ位要兩件ㄧ起分享

 
  這件是被版友整個大生火的
 ㄧ開始就被Cherrykoko這的麻豆燒得半死
 又怕會不會有顯壯的問題
 之後ㄧ看到版友的分享,就失手了(遮臉)

 我是跟淘寶的韓情脈脈代買賣場購買的(之前打到在頭暈竟然整句意思都打錯!!QQ
 匯率算ㄧ算是比官網代購更便宜一點的樣子
 可是我真的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代購耶><
 因為我拿到就沒有草莓妹的那個吊牌
 但質感我覺得真的很好!我很滿意~
 所以又拍了一大堆實穿照XD


 
 

 接下來這件是朋友買的
 因為太生火那天我們兩個就交換衣服穿
 整個就換裝換得很開心
 所以有ㄧ起出現的照片就一起介紹啦

 實穿照ㄧ起來囉!!

 

  燈光好暗,所以腿看起來好黑!!!QQ

 

 

 
 
 
 

 
 直接搭上面介紹過的西裝內搭褲,會很怪嗎><?

 

 
 衣服很軟很舒服,但紗裙就是較為普通的材質
 但也不會說容易皺巴巴還是爛掉,看他澎度還是很漂亮耶

 

 
 當天交換衣服穿 XD 
 這件穿起來身材好好喔
 顯腰又顯胸,整個身材都修飾出來了
 原本看賣家真的沒甚麼感覺,但我穿上去我就愛上它了!!

 

 

 
 我們家布丁正妹穿起來真的超正的!!

 


 兩個人互換衣服穿XD
 我好愛這張照片喔~:P
 我家布丁正妹整的穿起澎澎粉色上衣就超生火的阿
 
 

 
 粉色那件基本上就是穿起來很可愛,但顯瘦度當然不會特別顯瘦
 (都做澎澎的了!!還可以顯瘦就真的厲害了吧XD
 黑色條紋穿起來就是超顯瘦,但他有點小件
 朋友160穿起來有點太短,157的我穿起來就比較更好嚕
 
 
  下ㄧ位是重量級巨星


 
 
 為什麼是重量級?
 因為他好貴阿阿阿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怕死
 第一次買淘寶代購就敢睹這麼大筆的!!
 
 但淘寶這樣ㄧ件大約才2300(含運費)左右耶
 我換算韓國官網似乎要2700~2800左右(應該啦)
 
 真的花不下企啦!!
 
 但版上兩位版友整個把我燒的亂七八糟的
 又是版友,嗚嗚嗚,以後真的不能亂點心得文了


 我穿就很滅火的實穿照


 

 
 

 
 

 
 
 
 對不起我滅到大家火了,嗚嗚
 想當初穿上去之後我就覺得好像自己很不適合
 為什麼版友穿起來又這麼美,我又這麼奇怪阿阿阿
 丟照片給朋友,朋友也說我穿起來超滅火 
 
 但實際穿起來
 朋友是說看起來比照片上好看很多!(有稍微安慰到
 但但但,花了2000多人家想要有驚艷的感覺啦
 整個有想要把他.......的衝動,嗚嗚

 但我覺得真的是我的問題
 外套本身真的很美,毛毛領摸起來超級舒服的
 又好保暖唷,那ㄟ阿內啦~~~(哀嚎


 傷心欲絕快換下ㄧ位

 壓軸~~


 

 壓軸就是超級浪漫的粉紅皮外套 
 賣家的照片整個超有質感超生火

 

 
 除了賣家偏浪漫的穿搭法外
 我還有看到其他韓國麻豆的穿搭照
 
 
 

 我整的好喜歡第一個韓國賣家的搭法唷 >///<
 比例好到不行

 實穿照來囉

 

 


 

 上次發文就有搭到他過嚕
 最近好喜歡穿他出門

 話說最近似乎又流行起來前陣子流行的紗裙
 去年我也買了ㄧ件G市紗裙洋裝
 一度想把他轉X了,因為覺得很少穿到
 但ㄧ直賣不出去也就下架放棄了!!
 
 現在又開始流行了!!
 突然想到自己還有ㄧ件耶,就拿出來搭
 結果好慶幸自己沒有賣掉唷!!

 

 就是他~~一度想丟棄的他XD
 覺得他整個就可以搭我的粉色皮外套呀 
 
 
 
 整個很小天使風格(自以為XD,參加婚禮也可以穿這樣去耶!!

 
 

 

 如果不喜歡當小天使也沒關係
 粉色外套也是很適合當小惡魔的阿
 
 
 
 
 
 黑色性感又帶點甜美
 整個好愛這件外套

 拿入我的壓箱寶
 人生中最最最滿意跟喜歡的ㄧ件洋裝來試試看
 
 

 噹噹噹,之前死命不曝光
 因為想穿去謝師宴才想亮相的說 XD

  

 
 哈哈,同色系把我的最愛的洋裝光芒都掩蓋過去了
 這件洋裝果然還是要單穿才最能表現他的美


 不得不推薦這件外套
 逢甲有好多類似款,毛內裡跟這件都ㄧ模ㄧ樣
 可是領子那兩片,偏偏是一種很奇怪的毛
 摸起來超級沒質感
 ㄧ問之下有些店還開價3000多以上,甚至更高吧,超誇張的
 這件這樣2000初,逢甲那些店家品質更不好竟然還賣的超貴...傻眼


 

 
最後的最後
 幫人家一個吧
 不管是推文或推留言對辛苦打心得文的人來說都是一種鼓勵

 看文ㄧ個鼓勵ㄧ個互動,對我來說就是下次發心得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