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次要來分享的清單超級多的
 怕等等無名吃字!所以廢話少說點快點來分享


 


 建議如果擔心自己不適合穿高腰褲的女孩們
 可以考慮先從平價的牛仔短褲試起

 這件我跟俺家正妹朋友一起敗了

 而且還燒到俺家高雄來的朋友~吵著也要買一件一樣的溜

 她穿出門詢問度很高,還被店員以為一件要正韓貨的1000多的價格
 其實他才300多,超便宜的~

 
 

 
 只有四顆扣子
 不要問人家放右邊那張要做啥,人家只是單純覺得那樣拍好像韓國網拍想登一下咩



 咳咳~好啦正經點!!(嚴肅!!)

 
 

 
 


 

 真的讓腳看起來變得好長~很隨興的感覺
 修飾能力真的很棒

 

 搭上我最近買的最喜番的氣質上衣也很搭~


 

 直接單穿看起來也滿顯瘦的
 之後也會出現他的搭配囉~~~

 下方的刷破地方刷的還挺好看的,只是要小心不然會越來越大洞 XD
 這件褲子其實很多賣家都有
 當初比過價是這間最便宜囉!!
 
 若想嘗試高腰褲的女孩們推薦這件囉 


 
 
 
 這件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帶哩
 
 他的花色感覺真的很有氣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腰部那裡會有先顯胖
 但有些賣家穿起來依然還是那麼瘦阿阿


 


 

 小哈比的可愛女孩兒可以直接把他當洋裝穿搭
  
 
 搭上牛仔褲也很休閒很好看
 是很好搭配的單品 


 也可以學韓貨賣家搭上貼身的內搭褲
 手邊沒有內搭褲穿搭,不然看韓貨賣家這樣穿也超升火的XDD

 
  



 

 噹噹噹
 接下來要介紹一下這個月收到超歡喜的小露肩雪紡上衣
 
 整個超級大愛
 所以很偏心的照片特多喔 XD
 
 


 一開始就有偷偷出現過了 XD
 很適合搭上開頭介紹的高腰褲耶~
 那天太陽很大,所以都有點拍的太白了
 
 他本身是很氣質的米白色
 不是純白色的喔~~

 
 

 
 


 這是直接拉出來的穿法~
 
 


 


 搭上長褲,簡單又有氣質
 我最喜歡這種不用特地搭配的單品
 
 對我這種不是很會搭配也很懶墮的人 
 這件根本是我心中的幾霸分啦 XDDD

 

  另外一定要講的是他的側邊弧度真的很漂亮
  小露香肩真的超美的啦~~~~~~~~~~~~~~(這人發瘋了)
 
 
 
 
 
 
 噢~接下來是版上超級紅的女神洋裝!!
 韓國麻豆穿起來真的好女神喔喔
 
 
 韓國麻豆把他穿的很氣質很女神之外

 最最最吸引我的
 是韓國麻豆可以把他搭的既休閒又氣質
 
 整個擊中我的心
 
 

 搭上白色小布鞋,氣質又休閒
 原本很擔心太正式,沒有機會穿
 看到上面的圖整個就燃成灰燼啦啦
 
 因為不想太過典雅氣質
 所以我捨棄了粉色跟好氣質的紫色
 挑了綠色~

 參考了韓貨賣家Chu Korea的搭法
 我覺得他是把女神洋搭的最休閒但還是很美的賣家
 

 沒有了沒有場合穿的疑慮
 很快樂的就說服自己下標了 XD

  
 接下來是實穿圖囉
 我穿起來的感覺沒有很女神
 希望不會滅了大家的火~><

 
 


 

 

 將綁繩綁緊一點,在將衣服稍微拉出來
 讓長度稍為短一點增加一點休閒俏麗感
 試著將女神平民話一點 XD

 因為太正式我會不敢穿出去啦 >////<


 

 
 加好多分的內襯~
 
 
 這件可以穿到我當孕婦還可以當孕婦女神 :P

 


 穿起來很氣質,在加上高跟鞋就超級氣質~
 
 


 學韓國麻豆的穿法,下面搭白色休閒鞋~

 這件真的很美~又穿的出門
 CP值我覺得很高~超推薦的:)




 

 接下來一樣是春天一定要來一件的單品
 
 馬卡龍西裝外套!!!!(好激動)
 
 
 



 賣家超犯規生火照
 穿起來好粉嫩好美阿(流口水)
  
 這件G市有版友有找到賣場喔
 可以去合購版收尋一下~
 
 
 實搭照來囉

 


 

 
 

 這件西外似乎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一點?
  
 好煩惱~~

 

 首頁圖出現了!

 這張是在餐廳的黃燈下拍下來的
 覺得黃燈下的粉色很有質感溜~

 

  

 
 接下來是要來介紹文章中出現過的兩雙鞋款+包包~
 快打完了快打完了(擦汗中)

 第一雙就是第一眼就燒死我的

 


 


 這雙也有版友找到G市的賣場囉!!
 便宜好多喔Q口Q,我買貴了~
 
 要特別注意的是
 這雙幾乎所有賣家都說偏小
 但我買了正常尺寸,穿起來太大
 拿去給人家加了隱藏鞋墊,還是太大!!

  
 所以要購買的女孩兒們要特別注意一下尺寸喔~><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美~
 超顯白的我好愛喔
 跟穿起來很穩,也不是那種很醜的契型鞋~

 前面也有很多照片是搭配他~可以再回去看看囉

 總而言之~超級推薦的囉


 

 
 
 這雙是有被部落克加持過的
 
 部落客說這雙很穩很好走
 是真的很穩很好走
 可是依我不太習慣穿高跟,他的前面是沒有加高的喔
 
 我是買我的正常版型喔,建議可以賣大半號應該會比較好穿~

 
 


 

 因為剛收到沒多久
 所以穿搭文沒有很多~前面搭先裝外套也是搭上他
 
 是滿百搭的一款囉 :)

 
 


 唷!!好開心我介紹到包包了 XD

 噹噹,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超級新歡-黑色機車包~~

 買的時候紫色缺貨,之後看到合購版很多人在徵紫色
 讓我原本好後悔!!
 但收到後發現他的百搭程度讓我可以忘卻沒有買到紫色的悲劇 XDD

 
 搭什麼都不奇怪的實穿照來囉

 


 

 小小的很適合出門郊遊的時候帶著
 可以塞兩個錢包+兩串鑰匙+兩支手機+梳子+粉餅
 雖然塞下粉餅就會有點免強
 搭上休閒或小洋裝我覺得都很好看哩!
 
 也是今日推薦款啦


 
 最後想偷偷問大家

 
 

 覺得自己穿上這件褲子好像怪怪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是搭法不對還是褲子不適合我 >"<
 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耶~我打完啦~
 希望我沒有滅到大家火囉
 
 大家一起討論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