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分享戰利品了
 這是這幾個月陸陸續續買來的
 最近都好懶得打文章 XD

 一樣連結只要點有文字的圖片就可以連過去囉

   我要努力打文章不要碎碎念!!
 所以迅速手刀來分享吧 


 

 

 


 


 MIHARA真的每次都燒死人了 >"<
 這件感覺就好美
 
 白紗上還有著一顆一顆的珍珠
 簡直浪漫到沒有天理呀

 但買的時候唯一擔心的就是會顯孕 
 等我失心風下標之後我才發現這件事情阿阿阿
 
 
 實搭照囉

 

 衣服真的很有質感
 穿起來超浪漫超舒服的

 但搭上長褲其實真的有點孕
 也沒有那好看~

 


 

 


 搭上短褲就好看多了 XD
 
 那天穿著這件跟閃光去約會
 閃光還會揶揄的喊俺小公主

 所以結論是一件很小公主的上衣嗎 XDD
 顯孕的話
 其實我照起來也有一點
 但實際照著鏡子搭短褲感覺是還好
 
 我還是挺愛這件的 :)
 

 

 

 

 這件整個好異國風情 XD~
 紫色又充滿了神秘感

 想也不想我就一起買了
 因為我對露肩很沒有抵抗力!!


 實搭囉

 
 

 

 


 

 剪刀腳萬歲~~

 這件真的好神秘阿
 整個很薄紗!!穿起來好性感 (自己在講)

 可以搭長褲短褲都可以
 懶的打扮一件小可愛搭上他就超有女人味了

 
 
  
 

 

 這件真的好美好美好美阿
 看到賣場的時候整個戀愛了我
 
 可是小小的薄紗就要這麼貴有點心痛

 所以放追蹤放了好久好久
 找了別的小賣家還斷貨(可是MIHARA還在賣= =)

 還好最後有買到轉賣 >W<

 
 實搭囉(這件會有小露臉幾張)


 

 


 

 

 


 生日當天就很開心的穿著他去吃飯了 
 穿起來真的很有氣質又透著微微的小性感
 
 真的好愛這種衣服 >///<

   他的顏色偏米黃色唷
 腰部那裏的釦子其實滿緊的
 
 這件真的超推薦 :D

 
 

 
 
 原本對於這麼賣家的生火度還好
 但賣家開始在戶外拍照之後
 
 生火度整個直線上升
 每一件看起來都好勸敗!!
 
 實搭照

 

 沒想到........搭上牛仔褲整個上衣太長了阿......
 比例也太怪了吧(大哭)

 可是對他實在太有愛了
 就嘗試著其他種搭法

 

 
 

 搭法1

 通通塞進高腰褲就對了 XD
 這樣穿起來很休閒很夏天~
 
 
 
 

 搭法2
 裙襬有兩層,把一層拉出來
 
 


 

 
 搭法3
 但我來是很想把他直接拉出來穿~
 所以就跑去買了件跟賣家很類似的蕾絲短褲來搭(新崛江一件才150唷)

 這樣單穿就很好看不會顯的比例很怪嚕!!

 喜歡甜美的女孩子
 買這件準沒錯啦 :D

 
 
 

 這件應該不用做介紹吧XD
 版上已經紅到翻過去了
 他的長度真的是很吸引我~

 廢話不多說實穿照囉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取自於 深雪-女神門


 穿上這件就會想起深雪的書 XD
 每個女孩兒都是一個女神吶
 穿上他,就更像一個女神了!
 
 真的不能錯過的一件長洋裝:)


 
 
 *搭配物篇*

 接下來要介紹這篇的搭配物唷

 


 說到小可愛的代表性人物大概就是她了 XD
 (這篇聯想好多唷= =")
 
 
  
 
 
 噹噹噹,我的童年~惡靈古堡3-吉兒
 整個超正,穿著性感的小可愛打遍殭屍
 怎麼可以這麼帥,小可愛還不會往下掉勒!!
 
 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買來當內搭的小可愛
 讓我重拾小時候的夢想 

 
   
 

 上面的內搭幾乎都是這件唷
 我的胸部大概只有小B
 這件我穿著就不怎麼會往下掉

 出乎意料的單穿也好好看XD
 我是買米色的
 加長版的長度比較剛好
 之前的那版我穿起來就太短嚕

 
 
 最後的壓軸,跟韓妮買的超級美麗的幸運草涼鞋
 也是和平小姐的女神涼鞋(我無法抵抗女神兩個字阿XD)

 但和平小姐實在太生火了,所以我決定放她的賣場照!
 
 

 


 


 實品真的好美好美喔
 但我買的太小,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竟然買了比平常小一號的Size....
 所以穿起來跟我的腳板整個超級剛好,有時候會偷偷溢出去 ><
 但還好還是不損她的美!
 
 


 

 

 

 還想要看更多可以往上倒回去看唷
 這篇搭配的鞋子幾乎都是這雙
 
 這雙涼鞋真的超百搭的

 也滿修飾腳的,滿顯白跟顯腳長的!

 我的腳長約22.5,寬約9公分,這雙帶22.5整個很剛好
 
 夾腳的地方穿了一點都不痛
 版友說的寶石會割人我穿起來沒有這種狀況唷

 1300買這雙涼鞋我覺得真的超值得的唷:)

 
 
 呼~終於分享完了
 這篇好長,跟有耐心看到完的大家說聲感謝您~

 若有問題再歡迎多問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