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就先請到好可愛的史迪奇幫我加持一下 XD
 接下來這篇就會介紹各個不同賣家~
 幾個月來我的韓貨戰利品~~

 一樣點有衣服名稱的賣家圖就可以連結至賣場嚕!!

 


 
 
 這件真的好美~~淡淡的粉色加上小馬甲式的設計
 穿起來甜美氣質又有點性感 >W<
 
 超級愛這種衣服的
 
 實穿照囉
 
 


 

 
 
 


 這件除了這個顏色還有看到灰色配紫色的樣子
 不過似乎已經斷貨了~
 
 喜歡他小馬甲的設計~
 身材好的女孩子來穿一定更美!!!

 

 這件Yoppy穿起來真的好生火
 今年冬天整個就很喜歡休閒美式風的韓貨
 也難得我們家閃光一直叫我下標XD
 250滿值得也滿好看的
 似乎也有更便宜的賣場~大家可以再找找看

 實穿照來嚕

  


 
 
 這件我都是單穿不會透唷~
 領口那裏的弧度我覺得很剛好~可以顯露出好身材
 又不會太低>///<

 不過裙子我159穿起來挺剛好長的
 還會有一點點害羞就是了 XD

 
 
 這件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XD
 整個會撞到深入無怨尤的一件長洋裝
 
 但他的花色真的好美唷>////<
 所以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手指頭!!!!

 實穿照囉

 


 

 

 


 原本是打算買來要穿去小琉球玩的
 但臨時取消了....所以還沒有機會穿到戶外去拍照
 真的是好難過阿



 接下來這件是我這次最喜翻的一件
 因為很喜歡所以實穿照無敵多的~

 大家就忍耐一下多看她幾張照片吧,哈哈

 


 

 這件是連身褲唷
 不過他做得很像裙子

 平口的部分做得很緊,所以不會往下掉
 平常穿平口會很沒安全感的我
 當天穿出門的時候完全忘記自己穿著平口了

 無敵多的實穿照來嚕!!!
 
 


 連被風吹起來的弧度都很美

 

 

 

 若是不太敢單穿的盆友們
 搭上小針織外套也很好看

 綁個頭髮也可以呈現甜美的感覺

 


 


 
 耶~~打完哩!!
 一次兩篇~希望大家看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