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頁圖就知道
 今天要來分享不同類型的大衣


  一樣點名稱就可連結到賣場唷!

   Q卡*♫正韓♥超挺版厚棉料銀釦長版軍外☆ 

 這件就是在ES板板友們超級瘋狂推薦的外套
 在這裡真的要趁亂告白一下!!
 
真的好愛ES板呀~~~大家的眼光真的都很棒~
 板上讚譽有佳單品的幾乎買了都不會後悔~!
 
 另外這件大衣很多賣家也都有帶
 因為心田拍的讓我好生火所以也放上心田的賣場照片


 
 
 → 因為沒有購買就放人家賣場照,所以附上賣場網址:
http://ppt.cc/MPOX

 噯,放完生火的賣家照
 接下來就是我的不怎麼樣實穿照嚕
 
 


 

 
 

 這件真的真的穿起來很挺
 但相對的他的版子也特別小
 顏色的話~我個人覺得實品比較偏向Q卡賣場的顏色唷!


 

 

 

 太陽照下來的顏色超美的
 而且我閃光第一次看到我穿上這件大衣
 就問我這件外套應該很貴吧,看起來質感就很棒很不便宜


 而且他的棉質我覺得不是一般那種耶
 我說不上來,只覺得他摸起來很滑很挺!

 


 
 
  照片好多唷

  這件我是帶M的唷
  因為我的肩膀稍微寬了點,所以怕帶S太緊了會不舒服
  帶大ㄧ號也比較能塞針織毛衣那類的
  只是好可惜我好愛他,穿到他的場合機會卻不多 ><
  
 
 ☆Little paris☆【B102856】2WAY雙層連帽腰間抽繩大口袋軍裝大衣

 

 接著這件就是寬鬆感的軍裝大衣
 今年依舊很流行這種款式
 我被這張照片迷的手指不受控制了呀
 不過我是買綠色的~~
 


 覺得賣家搭牛仔長褲+雪靴超好看的~~(尖叫

 另外Blink的賣場照也很生火哩!

 
 

 → http://ppt.cc/L1uE

  被這張照片給燒成灰燼了
  我發現我都會對一些奇怪的照片生火耶!!!!


 不知不覺我又放了一堆賣家照片.....
 趕快放上我的不怎麼樣實穿照
 
 


 

 

 
 一開始拿到有點傻眼
 好~~大ㄧ件阿........
 不過一套上發現真得很好看!!!!
 我好喜歡他的大帽子~~~

 


 

 

 
 學賣家一樣搭牛仔長褲+雪靴
 真得很好搭~從收到開始我就常隨便一套就出門了XD

 

 
 
 唯一可惜的是,
這件並不算厚耶
 不過就足夠應付最近的天氣嚕
 但我想到了正冬天,他八成就不夠力了

 
  * Yabbi.corgi *【Oct. 韓】no.2 慵懶頗損風格條文針織衫

 

 這件剛好這次有出現在搭配中
 所以就放在這一篇一起介紹嚕!!

 這件我是買粉色的唷
 少少的實穿照奉上

 


 

 

 這件質感滿不錯的!
 但實品顏色我覺得比較偏淡一點的葡萄紫~
 很特別的顏色,滿對我的味的


 

 
 
 這件搭牛仔短褲也很好看
 他下襬是鬆緊的,所以搭上高腰褲可以有兩種穿法
 原本想回家再拍穿搭的~

 但沒想到我去了一趟白河電影文化城
 整隻腿被那裡的小黑蚊釘了至少80個包........
 我想我要整整好幾個月不能穿短褲露腿了吧 
 腿現在看起來超可怕!!!!
 我可以問大家有人推薦擦什麼快速除小黑蚊叮的疤嗎?嗚嗚嗚嗚

 題外話......

 
 讓我紀念一下我那時候Cosplay一秒變格格(結果變明月彩霞)的時候還很健康的雙腿

 其實那時候已經被叮得很慘,有點腫起來了....
 (哎唷~那天難得很認真化妝,還帶了假睫毛,就讓人家露一下臉嘿)
 有人跟我一樣從小很嚮往穿古裝嗎?
 可以去那裏玩唷~我還有穿苗族服裝Cosplay香妃!!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玩,但我發誓我會全身包緊緊去!!!

-------------------------------------------------------------------------------------------------------------------------------------------------------

  結論



 
 身高體重測量表?
   身高:159 + 3(穿靴)
   體重:47
   肩寬:38
   →平常挑選上衣外套尺寸:S

  在哪買的?購買的賣家如何?
   超挺風衣外套:Q卡
 → 價位一般居於中間,服務態度出名好的賣家唷,不會最貴也不會最便宜

   2Way軍裝外套:Little paris
   → 買過兩次,追加速度都很快!賣場提供超商取貨付款超棒:)

 
 針織毛衣:Yabbi
   → 價格稍微比較高一點,但很注重服務品質,賣場都是用連線的方式唷
 
 
感謝大家看完這次小小的分享
  若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唷!!!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