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感覺好久沒有分享一下了

 其實是因為我跑去盧我的正妹阿姊
 拜託她幫我畫可愛的搭配插圖
 可是她實在是畫太慢了啦!!!! 
(( 阿姊:是我畫的速度跟不上你買的速度好嗎!!妳給我買慢一點!

 咳咳~因為以上的理由(她真的再MSN這樣跟我說XD)
 
才會累積這麼久沒寫分享文
 所以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覺得阿姊的插圖畫得好可愛
 就快點稱讚鼓勵她一下,讓她開心的屁股翹高高快點把我的插畫交出來嘿!!
 催畫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各位了!!(拍肩)
 
 好拉!!閒話家常好久~快點來分享吧:)

  BOBOLI 韓國 Oct 編織感針織上衣 藕紫

  

 這個賣家之前有出現過在可超商取貨付款的名單中
 我有跟它購買過一次,就是這一件嚕

 她的版型真的很好看
 但是這件真的好刺好刺好刺刺死我了阿阿阿

 接下來來看實品照穿搭吧!
 
 穿搭筆記第一頁 
 小紅帽+毛衣+牛仔褲+雪靴
 
 

 
 

 相信女孩們的衣櫃裡都有這些很基本的單品
 簡簡單單搭起來就很可愛很好看了唷!
 
 
 
 穿搭筆記第二頁....不好意思....難產中(誰來幫我催催她Q口Q)
 只好把第二頁放到下次介紹小配件再放了
 
 
 
老樣子放上近拍照給大家看
 最近大流行前短後長的設計~這件也是唷
 如果這件材質不要這麼刺...就很完美了,嗚嗚
 
  shu ☆ Classic 韓國 好女孩氣質感 緹花感可愛娃娃領上衣
 
 

 這件燒死我了~~ 
 看到麻豆穿著很氣質的樣子我的眼睛就變愛心了

 這件有小小的墊肩,原本很擔心墊肩總是會讓我變壯
 但這件竟然意外的讓我覺得很顯瘦!

 
 穿搭筆記第三頁...從缺.....(遮臉)
 小紅帽+領子上衣+高腰短褲+長靴  

 這件穿起來是有腰身的~顯瘦顯瘦 :D
 
 
 
 

 穿搭筆記第四頁...從缺.....(挖洞)
 小紅帽+民俗風罩衫+領子上衣+短褲+流蘇短靴

 

 


 
 穿搭筆記第五頁...繼續從缺...(我自己跳進去洞裡!!)
 小紅帽+領子上衣+褲裙+長靴

 
 
 穿搭筆記第六頁...呵呵呵呵.....(埋起來)
 兔子髮箍+領子上衣+長裙+小白鞋

 很喜歡賣場買家搭配長裙!!燒死我了~
 所以也搭上長裙試試看,感覺真的很好女孩XD

 
 
 
 放上近照圖~
 讓我不懂得是,她的整個袖子都是簍空的設計耶!
 這樣有風吹來我都會抖一下XD,我超怕冷的阿
 這件真的是很好搭配的單品,看我這麼多張穿搭圖就知道了齁

 
 接下來要介紹DaisyDays 11月韓貨連線的單品唷!
 
 
   DaisyDays 拾壹正韓連線 #45 韓製 好穿慵懶學院風針織衫

 
 
 
DaisyDays簡稱DD~
 這是新賣家唷!!
 不同以往的ㄧ些賣家
 DD 回答商品相關問題都非常用心且真心誠意
 還有另人非常期待的商品介紹,跟小model 以及與店長間的可愛對話 

 只是剛起步還有很多細節跟效率問題很不完善,期待DD未來可以越來越好囉

 

 基本上DD賣場的介紹已經超級詳細跟生火了
 所以我就直接貼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囉!!!
 
 
 
 先來看看今年的韓國賣場~
 可以發現很多韓國女孩都這樣穿搭唷!

 穿搭筆記第七頁 (目前只有生出來兩張插畫,嗚嗚嗚嗚)
 學院針織衫+高腰短褲+長靴
 
 
 
 剛收到立馬穿她出門玩
 她的顏色偏第二張照片的顏色 
 質料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搭上短褲坐下來,很像穿男朋友襯衫
 可以很低調的偷偷性感一下這樣
 
 接著是
 學院針織衫+破損黑色長褲+麂皮根鞋 
 

 
 
 
  近拍~
  她的下擺跟領子都是雪紡的唷!!
  而且是不易皺的雪紡材質
  這件真的是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喜歡搭配性強的單品,不用特別搭配就很有型~!
 
  DaisyDays 拾壹正韓連線 #9 韓製 溫暖款 可拆式兔毛球編織毛帽

 

 這頂帽子很可愛>////<
 不過原本是下標要買米白色的,結果DD說韓國廠商通通送成淺卡其
 但想了想我還是買了~~結果收到我好愛!!這顏色也很好看~!

 
 
 因為怕這篇太亂,所以我就只拍了實品顏色給大家看
 若要看穿搭可以直接看其她穿搭圖唷,都有出現! 
 有興趣我會放到小配件篇再一起詳細介紹
   
  SHIN in KR☆秋oct.(韓)*31.可愛學院風海軍領毛料雙排外套 

 
 接下來是星系列!
 第一件要分享的是我幫朋友下標的海軍風外套
 當初看到星穿駝色,兩個人一起在螢幕前尖叫 XD
 不過我買太多外套了,就瘋狂鼓吹朋友買了我幫她下標!
 收到後朋友說穿起來太長了
 問我要不要接手!!!!噯....我的錢包...(看)
 
 所以我就帶著她一起去飯店拍了分享文
 結果發現好像穿起來還不錯耶....
 我到底要不要接收她阿阿阿
 可是我才剛敗了一件駝色N3B嗚嗚嗚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QQ 我到底該不該接手阿.....

 

 扣起來跟不扣都很好看!!
 但我料到飯店裡面完全是黃光....拍起來顏色整個跑掉 囧

 

 不過穿起來似乎沒有腰身耶
 159穿起來比想像長,完全蓋住短褲嚕
 

 

  換上搭長褲
  但別忘了上寬下窄的小技巧唷
 

 
 
 

  近照不能少
  這件厚度我覺得還算冬天的外套
  穿起來也滿挺的....
  大家覺得我該接手她嗎?

  最後附上我回家又另外拍的照片
  因為再飯店拍的照片太黃光了
  砂鍋大的色差.........
 
 
   
  SHIN in KR☆秋oct.(韓)*73.存在感大字母R針織寬版衫 
 
 

 這件在我心裡有另外一個名字
 就是榮恩的套頭毛衣
 當初因為有版友一句榮恩,我就買了XDD
 ㄧ直以來對哈利波特榮恩這個角色都很有好感
 縱然有很多缺點,但最像平凡人最可愛的榮恩吶~~

 
 

 
 這件也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唷!
 
 
 這件我是買灰色的
 大R整個很亮眼!!!存在感十足
 穿起來不會刺刺的
 有滿多韓貨賣家有帶這件唷
 

 ㄧ定要的近拍照
 這件真的是私心為了榮恩才買的
 這樣我就可以在聖誕節當天跟榮恩穿情侶裝拉~~(灑花 )
  
  SHIN in KR☆秋oct.(韓)*7.韓製~自留極推的刷破顯瘦款細身牛仔長褲

 

  這件褲子觀望很久嚕
  大家分享穿起來都好瘦!!整個大生火~
  我是帶M號的唷
 
  我覺得我穿起來就還好
  可能是我期望太高了XDD
  原本擔心會破的太誇張,實品覺得還好
  另外這件很黏毛,ㄧ拿到就黏了好多貓毛阿...囧
 
  若想要看多一點實搭照,前面有出現很多次唷
  可以轉回去看看:)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了唷!
   字數好像有點超過了XD
   就不寫結論了,大家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