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驚嚇露臉!!!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這件桃紅色毛衣嚕!
我要表達他真的很顯白!!!!
背景很不浪漫的是在吃薑母鴨
這種天氣想到薑母鴨我就好想吃阿阿阿

哎唷,這篇不是來分享薑母鴨的啦!!
要來分享上衣篇了

 BIN☆ 優雅亮片綴飾荷葉修飾雪紡上衣 

先放照片最多的一件~!
他是雪紡材質的,喜歡他亮亮的領子很氣質可愛
顏色算是鮭魚粉,就是現在很常看到的那種帶一點點橘的粉

歪歪~這一系列玩耍照都很腫
這種雪紡的襯衫裡面不要像我傻傻的穿太多件
不然就會呈現腫腫的感覺


原本擔心袖子會顯壯
結果不會唷!算是一點小巧思
覺得挺氣質的!!!

移駕到棚內來看看!
拉出來的樣子
今天看到雪紡就覺的該死的好冷
好想仰天大吼我好想吃鮭魚壽司火鍋阿
............
...........
網誌沒辦法被吐槽,我感到好孤單阿.......

我覺得塞進去裙子裡比較好看~~~~
這次裡面都沒有穿衣服了
然後我發現這件單穿會透唷....呵呵呵
請大家不要太仔細看!!!呵呵呵

搭長褲比較帥氣
也不會不搭耶!!!!

近照~
我好像詞窮了怎麼辦
下一位!

 mandy_kr  棉花糖拼接針織橫紋長版LADY上衣

我滿喜歡看mandy帶的衣服~
尤其是夏天衣服品質都不錯!!!
這件的顏色很可愛~賣家說是養樂多色!!
光名字就覺得好可愛~

我又拍亮了阿阿阿!我切腹!不要切我手指就好~
這件長度夠我拉出來完全遮住褲子~!
可是直接穿覺得好顯胖

我比較喜歡這種穿法~~~~
感覺身材比例卡好

不過這件的厚度算還可以
織得密度偏大須內搭才不會透風~!
直織紋搭配棉花糖球球毛線,搭起來超慵懶甜美系~
好!以上都是賣家講的!!!
這件這幾天還有在G市看到,有興趣的盆友快問我!!
應該是一樣的!應該應該啦!:我鄙視妳

 **MoX** 正韓空運 網眼粗針織可愛配色口袋毛衣

這件我看好多賣家都有帶~
看起來休閒又可愛~!!!
這件也是稍微~稍微有厚度

長度我覺得搭長褲很好看~
下面搭黑色長褲我覺得一定也很好看哩
上衣是飛鼠袖的設計
休閒的很好搭配

他的口袋還是真的哩
是拿來掛顏子筆的嗎~!!!!

真的很可愛這件~~~!!
我很常穿它,因為裡面要穿在多件都不怕腫

 ☆♥SAFA♩♪ ♬♭韓 超棒質感粉嫩兔毛衣

這件就是首頁圖那件~!!!
賣家照看起來超生火的~~
七分袖短短的很可愛齁
可是太冷就不適合穿了~ㄟ皮皮剎啦

家裡燈光太昏暗照不出來
這種桃紅色真的超顯白的>"<
而且收到都會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唷!

穿高腰~~~

露個小香肩也可以~!

配上搭訕裙也很可愛~!!!

近照鏡子看起來好髒
這件我穿是不會覺得刺刺的
可能裡面穿黑色衣服的話前幾次穿
都會沾上很多桃紅色小絮毛很討厭~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個小賣家~
很認真用心,態度也挺好的!
下次有機會會想在找他剁手指~

 。BlissTo。麻花針織感連帽腰身傘狀針織衫

這件應該大家都常看到齁
我是被他的豆沙粉給煞到
我超愛這種顏色的~~
很氣質溫柔的顏色

可是我覺得他版型怪怪的耶!!!
帽子那裡的肩線好奇怪
往前拉也不對往後拉也不對
穿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除了這點之外
他的傘狀設計很顯瘦~!!
穿起來前短後長
朋友看到我穿拉拉我的帽子
說帽子很可愛~!!

這件厚度還滿厚的!!
算扎實囉~!!!

 Miss Candy ♥ 正韓貨 CHERRYKOKO官網款高質感毛毛領舒服毛線連帽斗篷

Miss Candy這件穿起來很生火~~
CHERRYKOKO的麻豆照反而讓我很無感
這件超厚的唷!!!很保暖~~~!!!

可是這件讓我打擊好大....
過年的時候穿
老媽給了我兩個字,老氣
老姐跟我說,我真不懂妳的眼光
這件真的有這麼糟嗎~嗚嗚嗚嗚

他是我考慮很久才狠下心買的小斗蓬毛衣
被這樣講過後,他就被冰封了....

近照....
我已經心痛到無語問蒼天了
嗚嗚嗚嗚

偷渡!轉賣 馬克杯&棉花糖 泰迪毛毛透紗拼接毛衣

這件是我昨天才剛收到人家轉賣的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
會想寫是因為
我竟然花了380買了一件讓我尖叫的衣服!
站在鏡子面前開心到尖叫的上衣
完全是我的菜阿阿阿
簡直可以榮登今年冬天我收到最喜歡的上衣


有看前篇就知道我最近瘋狂迷戀這種透紗小性感的設計
這件不刺,也算有厚度~
顏色也是我最愛的淡淡粉藕色

全長有這麼長~
可以搭內搭褲穿
不過我比較不喜歡身體這麼長的感覺>"<
我整個很自嗨~
因為太喜歡這件又用便宜價錢買到不錯品質的衣服,哈哈

最後可以跟大家協尋一下嗎

我想找這件外套>"<
我在原賣場找不到他了~~~
這一整套都燒死我了!!!
希望有人有看過這件外套可以跟我說唷~~

有問題有歡迎問我~~~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