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
感覺好久沒有分享了
因為最近比較窮,要開始為了未來存摳摳
所以要克制自己少看點韓貨日貨
乖乖看台拍,然後等個天荒地老
再最窮的時候一大批貨通通一起送來
就杯具了!!!!!!!!一樣沒有錢,哈哈哈哈崩潰了這樣

還有就是我的無名快沒空間了
我捨不得花錢升級
所以很懶的發文~藉口都是藉口~

好啦,快點來分享吧
請見諒再家裡拍的照片都比較昏暗
我超討厭再家裡拍>"<

*HeartBeat荷比* 韓 氣質微透細直條紋修身襯衫

第一件是被水莎燒得要死的條紋襯衫
襯衫是微透的唷
害羞又沒有奶如我一定要加個內搭
不然我怕走在路上會路人報警
小孩指著我說媽媽妳看,然後被媽媽塢住眼睛快步離去

實品很長的哩
可以再家裡當男朋友襯衫穿
增加一下戰鬥力,看男朋友會不會撲過來
他不撲過來怎麼辦?那就只好賞他兩拳,自己撲下去了


一點點小個性又有點女人味的襯衫
穿去上班應該也OK吧?
材質也滿不錯的,不會隨隨便便就皺巴巴的

 *HeartBeat荷比* 韓製 質感燙絨英文字合身T恤

一到夏天我就會開始瘋狂買T恤
這件我覺得質感也很不賴耶,摸起來很舒服
滿貼身的
最近台拍買的T都很不錯,不會太薄那類的


顏色是裸膚色
是我喜歡的那種溫柔顏色

他的領口是高的唷
領口高似乎都滿顯胸的
配上去年買的西裝外套
想韓妞一下,不過看來是失敗了
應該是腿不夠長,嗚嗚嗚

淘寶-糖果色平底娃娃鞋

上面搭的豹紋娃娃鞋就是這雙唷
我穿的是36號,平常我多穿36跟37號
這雙版型偏大,36號對我來說有一隻腳還需要弄鞋墊

這雙真的很物超所值的啦!!!!
他是坡跟的,但是很好走很好穿
冬天弄習慣增高鞋墊,夏天一整個就煩惱要矮個三公分
穿這雙就沒有問題了,嘿嘿嘿

一整套除了鞋子,都是Star咪咪的
STARMIMI 韓國特搜款 THEAFTER字樣短袖棉T
STARMIMI 大斑點仿真絲波浪短裙
裙子實在有點太薄我不喜歡,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最重要的是鞋子到底會不會磨腳
身受公主腳折磨的我,這雙完全沒有磨我~~~
穿上去就覺得很軟很舒服!
他還有好幾個顏色都很好看

一雙含運費$258,不推不行啦人客
我要再多買其他顏色的來穿!!!!
大家覺得還有哪個顏色值得買勒~??

 BONNiE 公主風壓摺造型排釦反摺袖雪紡襯衫

今年夏天這種壓摺感的雪紡襯衫超夯的
很常看到這種款式
原本很擔心台拍的雪紡都會又薄又容易皺
但這件質量我覺得很OK!!!有挺度唷
太陽光下的圭魚粉很票釀

右邊的顏色有點偏掉了
這件米白色我覺得也好好看
兩個顏色考慮了很久
壓摺感+挺度我覺得滿顯瘦的
而且這件穿起來有腰身唷!!!!

 0101shoes 百搭不敗~大人氣經典厚底台跟鞋

這雙是被部落客升火的
是超好看的馬卡龍紫
原本以為ㄧ雙要1000多,結果去看竟然才399!!
手刀下標~!!!
可是我SIZE37號沒有了,只好買36號
穿起來不會太小,只是前面楦頭有點太窄
穿久會有一點不舒服



我是很不會穿高跟鞋的人
可是穿這雙還可以小小跑跳一下
穿起來還挺自在的

拿西外亂搭 XDD

不過我覺得這雙鞋比較適合搭短褲類的東西
露出腿來會比較好看耶>"<
以399來說我覺得很值得,哈哈哈
只不過目前賣場似乎只剩下黑色跟白色的了 :(

小小的分享一下
最近買後還滿喜歡的百元單品



有問題也歡迎問我囉!!!

最後要來許願
快點給我假日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