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這篇照片整個爆錶了,慎入阿~~
我又小小露臉了
這次要分享的都是我超級超級喜歡的唷!!!
有讓人愛不釋手的韓貨單品,質感真的棒呆了
還有平價好搭的韓組衣服跟鞋鞋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吵著我家那隻要出去外拍
不能讓家裡昏暗的照片影響衣服們的美阿~~~~哈哈
真的!我求大家有喜歡一定要買呀!別再考慮嚕!
真心推薦

DOUBLES 正韓 2012 春 氣質款雪紡大V衫

第一件要推薦的是這件正韓雪紡上衣
原賣場已經結標了,所以我找了應該是最便宜的連結唷
有點寬鬆的設計但不顯胖
適合下半身搭上較貼身的長褲
很適合清新女孩唷


上次穿搭就有穿到它
很好搭配~
她裡面的內裡是有點像緞面的材質
不會透,夏天可以單穿

今年依然很流行的吊帶褲
有一件新款也超好看的!!!差點害我失心瘋
但我已經有一件了,不能再買了啦


拍謝,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比較不清楚~~~~
天氣比較冷一點,外面再搭件粗針織也很好看

背面感覺好像小妖精翅膀唷
我覺得超級可愛~~~
但是這件還是建議有閒錢或是真的很喜歡在考慮囉
因為她的價格比較不可愛一點~~

*HeartBeat荷比* 韓 氣質肩洞排扣綁帶雪紡罩衫

這件雪紡上衣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耶
原本只是覺得她特別,一不小心就發現電腦已經自己下標了!!!
賣場有超商取貨付款服務真的害死人了啦~~~~
結果沒想到賣家超快就寄出了
最近買的幾次荷比,出貨速度都快的嚇死我了!哈哈

搭碎花小短裙


或長裙都很好看唷~!!
也不用在那邊把衣服努力紮紮紮進去
然後又很容易紮的醜醜的,上廁所完有時候又得重來一次

肩膀小露肩的設計讓隨性中帶點小性感
我很喜歡這種小巧思的設計
顏色我覺得偏向藕紫~不是藕粉
賣場還有紅色也好好看唷,兩色應該都很襯膚 

我很喜歡這件
裡面需要內搭唷,不然會透
CP值我覺得挺高的,因為價錢還算滿平價的
個人覺得可以買~~~
春天快快穿上鮮艷的衣裳,展現屬於自己的風情吧!!

*Rei Shop* 韓 氣質開襟雪紡西裝外套

我對不起這件外套~~~
它被我欺負的都皺皺的了
它其實超級無敵美的阿阿阿!
這件是今天的重頭戲主角之一
平拍圖我有很認真的修過顏色
盡量修到跟實品一樣了~~
實品就是偏杏色唷

這件是有墊肩的
但我覺得不會顯壯,反而穿起來挺挺的,好看

口袋是真的~
不過他口袋中間有用線縫住,所以沒辦法整隻手插進去


前長後短的設計~~
側面很俐落很好看!她的腰線做得很漂釀捏


側面跟背面真的超正的
材質是很有質感的雪紡唷,現在的天氣穿很適合
未來夏天也可以穿在冷氣房

首頁圖就是這一件
不過這件前面那塊不是很聽話
我很努力再把她的摺痕摺深一點
首頁圖那張就是又沒注意到沒翻好了,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她的大正妹姐妹

BONA 韓 好氣質垂墜領綁帶顯瘦風衣外套

我家那隻在幫我拍照的時候
一直崩潰大喊大叫你為什麼要買兩件一樣的~~~
厚,明明就很不一樣....(自己也講得很心虛)
這件的質感一樣超級棒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沒有墊肩,但穿起來一樣直挺挺的
版型真的非常顯瘦又好看~
顏色的話這件也是杏色但帶點粉橘

Cheerykoko似乎也有一款相似款
感覺很像是同一件~

在太陽光下拍照有時候會變這種顏色
我愛~真的超級有質感的啦

我身高159cm,原本擔心太長
結果我覺得很修飾好看


側面那張照片我自己好喜歡~~
穿起來真的很修身


綁帶綁歪歪的,哈哈
因為後面有綁帶所以穿起來不怕太過寬鬆~

因為太喜歡這件,所以照片真的超多~
綁帶也可以綁前面
不過我覺得綁後面比較好看

韓版 春夏女款深色高腰紐扣破洞牛仔短褲靴褲

這件褲子已經是我回購第二次嚕
去年買了一件,穿了一年被我穿的太破了
念念不忘他的便宜跟顯瘦,今年就又重買一件
平常穿M號的褲子,這件我買27
版型剛好

這件也是必推的~!
畢竟我都回購了一次,又超便宜的~~~
有需要看穿搭,也可以拉上去看囉

復古 潮人 厚底 松糕 英倫 爵士皮鞋

首頁圖出現囉
這雙鞋子是淘寶買的唷
顏色我覺得跟網頁的沒有什麼差別
剛好今年流行這種糖果色系
她又是淡一點,香蕉牛奶口味的黃色唷
不會顯黑~!!!
穿起來我覺得挺顯瘦的,不會凸顯小腿肌!!
又超好搭配

哈哈,我近照的腿拍起來好醜喔~~
大家請見諒
這雙折台幣大概500多
這個價位質量還OK~不過看網站評價說會磨腳
我沒有勇氣去實驗
剛好這雙滿好搭短襪子,所以我穿出門還沒有被磨到
對我來說還挺好穿的~~~


他算有一些小坡跟,但設計的很好看不會很突兀
有些坡跟太坡了,男人會不喜歡厚
可以偷偷增高修飾腿喔,哈哈

韓妞也有穿~~~
搭短裙長裙褲子超很適合曖

這雙版型偏大很多唷,我平常多穿37號
我帶36號還有些微鬆,搭上有點厚的襪子才比較剛好
還有就是,這雙的味道很重!!!!!我只能把他曬在外面給他吹吹風一下
不然放房間整個房間都是味道
不過我想再買玫紅色!!
那個玫紅色好可愛~~~感覺也很顯白~~~
如果想看多點穿搭,可以往上拉
我上面很多張都有穿著他唷

*DORIS IN KOREA* 初春新款 精美甜粉漆皮械型高跟鞋

這雙之前看到好多賣家PO
就覺得好有氣質
剛好看到Doris帶的比較便宜我腦波一弱就下標了


這雙也是小坡跟
不會磨後腳根~穿起來非常顯白


我的好姐妹好會拍照
把我的腿拍的又長又細
不過那天第一次穿就穿去逢甲逛街
走到最後前面小姆指磨出水泡來了

所以這種鞋子前幾次還是不要穿去逛街比較好

撇開這點他還是雙好鞋子~~~
這雙我帶37號,版型正常唷


閒閒聊時間!

 雙胞胎外套姊妹的選擇?
以上兩件當初我挑好久都挑不出來
原本已經下標長版的
結果男生朋友看到短版的一直說超好看
剛好生日快到了
我就獲得兩件了,哈哈
如果硬要說哪一件比較喜歡
我會挑長版的
當然短版的穿起來也是好看
但長版比較能修飾我的屁股跟大腿一點囉


今天就推薦到這裡拉~
希望我沒有滅火好!
不然我就太對不起這些讓我好喜歡的衣裳跟褲子鞋子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