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今天是51勞動節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
然後也要祝自己23歲生日快樂,耶耶耶
為了這一天想要來假"仙"~女一下
從淘寶買了兩件洋裝((完全是藉口來著
想說生日當天來生出一篇小小的敗家文
只有兩件,就請大家勉勉強強看一下吧

 春夏新款 韓版 裸色氣質長裙

看完美美的麻豆照
就要來急轉直下本人的實穿照了

我身高159Cm,穿這件似乎是長了點
如果想配平底鞋的話可能又要去改一下長度了

洋莊垂墜感超美的
裡面有內裡所以可以單穿
以淘寶這個價位,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腰部有綁帶的設計
可以縮起小腹用力拉緊,拉出騙人的腰身來


有馬甲綁帶的設計
所以側面的線條一整個銷魂吶


最後一定要來張散落於地似花綻放的坐姿照!!
生日把自己裝扮成最美的公主,來稿賞一下自己吧

 春夏新款 韓國日系掛脖背後綁帶蝴蝶結背心連衣裙

麻豆照太可怕了阿阿阿
結果收到的時候還挺失望的
應該只是打版子的吧

這件硬買了M號
因為賣家說S號沒了
結果我覺得太長了
應該S號還是比較適合我


不過比起上一件
這件的質感就沒有這麼好了
雖然兩件的價錢都算是滿便宜得了

看照片就會覺得其實有點皺皺的
我還沒有時間拿去給人家燙
燙了應該質感會提升不少,我想


原本擔心會顯壯的問題
結果還好沒有顯壯


下次再來分享我的生日禮物們啦
今年生日還滿大豐收的,嘿嘿嘿
打完收工~
如果大家路過有空的話可以祝我生日快樂唷
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