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感覺好久沒寫文章了
因為最近都沉迷在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裡面不可自拔

看完一整個就是(*〞▽ 〝*)這種臉阿!!!
從高中畢業之後我就沒有這麼沉迷於一部戲劇中
嘴巴天天念著我的仁顯男我的仁顯男~~~哈哈
我好想跟金選手談戀愛阿阿阿!!! (閃光站在我後面非常火)
咳咳....總之就是超級超級推薦大家去看囉~!!!!

好啦,花癡完了快點拉回來正題!!(瞄一眼閃光背後藏的狼牙棒)
這個月我又跟浩克一樣失控了........
上個月努力淡定的結果就是下個月大失控,哈哈
原本想在積多一點一起寫
可是看了看好像剩下的敗家品還要追加很久,就先寫一寫吧XD

*DORIS IN KOREA*April 連線 49 雪紡雙領蕾絲衫

這是跟Doris連線買的
蕾絲對某些女孩來說就像裹著甜甜糖衣的毒藥

總是會不自覺的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勾走心魂
可惜精緻美好的蕾絲單品單價一向不低
常常看到美的勾魂的蕾絲單品不自禁的點進賣場
一瞄價錢就馬上嚇得魂都歸來了 XDD
這件的單價就還算可以,沒有高價到讓我嚇到的地步
收到實品個人感覺也挺精緻的!

用蕾絲點綴,沿伸至袖子,利用蕾絲來營造出女孩微露香肩的小小性感
配上今年流行的小領子,可愛中帶點氣質
就是這些特點讓我想把她帶回家
配上卡其短褲,帶點休閒不會過於柔弱的感覺

搭上球鞋,也不會顯得不搭嘎
反而更突顯單品的可愛特質

隨便搭件牛仔褲+高跟鞋,有沒有氣質大姊姊的感覺 XD?
話說這是去台北找哥哥的時候拍的照片
他新家真的好美,不好好利用來拍照好可惜!!!

氣質風跟休閒風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順便拿姊姊的小火黑拍照過過乾癮
動作很不專業大家看看就好XDDD
很衝突的搭配阿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她有小公主袖的設計
所以肩膀會稍微顯壯一點
不然就完美了

☆我愛mini ☆ 正韓 A02 付絲巾傘衣

這件我超愛的
當初是被心田燒死的,她的賣場特別生我火
不過這件的長度該死的當洋裝不夠長、當上衣又太短
洋裝附上的絲巾,像照片一樣有兩種穿法~
袖子的設計不用說,看起來手很細是必然的(寬成那樣!)
真的不得不說他有兩大優點
又顯胸又顯手臂細阿,親們

我喜歡裡面搭短褲當洋裝穿
這樣穿比例很好
休閒又女孩子氣的風格我最愛了
穿起來很自在

要感謝我從國中到現在的麻吉幫我拍
還是女孩子會拍照,把我拍的好瘦!

絲巾是可以拆的唷
拆開來就像這樣子~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好像穿有花紋深色的內衣要內搭一下
不然就是要穿素的無花紋>"<
有些角度會有點明顯~~
我裡面沒有穿內搭,大家千萬不要看的太仔細嘿XDD

還要特別提一下,她是傘狀的設計
所以正面穿起來有腰身,我很喜歡
側面的腰線我就更尬意了,我真的覺得這件超完美
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Cherrykoko 碎花綁帶雪紡上衣

這件我要先舉手承認,人家是被我很喜歡的一位部落客給燒到的
我好喜歡她袖子的設計,尤其是手抬起來的時候(誰會一直抬著走路阿!!)
實品要在深色一點~!
我是跟團在官網買的,因為官網找不到這件了,所以只放上Cherrykoko的連結唷

之前穿出門的時候天氣稍涼
所以搭上皮外,中和一下洋裝的柔(娘)XD

不過閃光一直說我穿起來有點孕
我好像很不適合腰線比較高的雪紡上衣
為什麼為什麼女神穿起來就這麼飄逸漂亮阿,嗚嗚嗚

有綁帶可以綁著,所以後面跟側面看是有腰身的唷
鞋鞋是去年買的,沒想到今年好像還是很流行(去年感覺還好)
耶耶,該開心我壓對寶了嗎,嘿嘿

最後不得不說....
我還是少買Cherrykoko的衣服好...
感覺不是很適合我,之前也有買過一次
大多都轉X了....,好桑心我跟她們家衣服好沒有緣

*Two Do*  Colorful 冰淇淋配色口袋針織外套

來詐騙的首頁圖~~我的腿看起來該屎的好長阿!
因為最近迷上的韓劇,女主角把劉海綁起來超正的

所以我最近也迷上綁起來!!!!(這樣可以讓我遇到一個仁顯男人嗎XD?)
((趁機偷放美美的劇照XDDD,相較之下我根本連跑龍套都不夠格阿!!!

外套我是趁特價280的時候買的
聽說跟正韓的品質差不多,如果真的差不多就真的讓我賺到了
實品挺厚的,很適合在冷氣房穿
不過如果走在路上穿肯定輕則流汗到脫妝,重則中暑不然就熱死!!!
反正就不會有什麼好下場啦XDDD

這是補慶祝我生日去吃台中八錢的時候拍的
強力推薦八錢的藥膳麻辣鍋,裡頭還有鴨血很甜超好吃
講了我又餓了XDD
不得不說我家閃光那天神手來著
怎麼把我拍的腿都這麼長這麼詐騙!!!

R&BB 台灣真皮手工 天空更近了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可可杏色

這雙鞋鞋是被版友欣匠正妹燒死的
看大家評價幾乎都是很好穿很穩
就吵著高跟鞋控的閃光要買,就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了
我是跟好姊妹一起合購的,她要買來當美美的新娘拍照鞋

以我這種很不會穿高跟鞋的人來講
他真的很穩~又加上有氣墊,穿起來超舒服的


朋友腳上穿的是同款杏色的
她超級滿意~!!!!
一直說穿起來超舒服超舒服
讓我這個揪合購得也放下了120萬顆的心吶
原本超擔心讓她收到不好的拍照鞋
這雙我的腳長22.5、寬9cm,帶23號~因為有大小腳所以一邊有用鞋墊
朋友兩隻腳分別是長24.1、寬10.3跟長24、寬10.1,
賣家建議如果是一般、腳板偏瘦會建議24.5、比較有肉建議25
朋友帶25號很剛好唷


上面這兩張又是來詐騙的XD
我家閃光最近挺常拍出這種超級騙人的照片
看來是很想加薪喔!!!=3=
然後有人認的出來哥哥家大門口後面的背景再哪裡出現過嗎?XD

*Rei Shop* 韓 麂皮魚口繞踝楔型鞋

這鞋鞋是阿哥阿姊合送的禮物
今年生日大豐收噯XDDD
不過照片有點少...因為我家那隻很不喜歡這種鞋子
所以跟他出門我都沒啥機會穿
這雙重量不算重
也不會高到讓我變成馬在走路
但因為跟滿高的,其實穿久了會覺得腳不太舒服
不適合穿去逛街久站

今年流行繞環的設計
但繞的高度不對,會在視覺上把腳斷成兩截
反而會顯腳短~!
這雙的繞環設計剛好在腳踝再下面一點
加上它有穿V領,阿不對,是魚口設計
穿起來顯得腿很長很修飾~
這雙我穿的是23.5,很剛好唷,他的環可以調整鬆緊

耶,打完了!!!
超怕字數爆表,趕緊收工啦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