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也跟上流行了!!!!
終於買到了版上超紅的"呂"洗髮精
合購版超難搶的啦
搶到那一剎那感動到想流眼淚了
在這裡感謝我的好主購"summerzong"
辛苦你了~~(鞠躬)

這次我主要是買"紫罐紅標"跟"藍罐"
很認真的看了雪雪丟給我的網誌做了一下功課~
而且很不幸的這篇完全重打過了
因為有些地方搞錯了,所以
用紅字粗體的字就表示是更改後的唷:D

 紫罐紅標

以上是上網查的功課,不保證效用唷!

紫罐紅標是買給我自己要用的:D
我的髮質是:
 頭頂及瀏海易出油
 髮尾乾燥分岔,中段也有些毛躁
 髮量很多但易掉髮,容易扁塌
 有自然捲
所以我選擇乾性髮質使用的紅標



以上是上網查的功課,不保證效用唷!

藍罐是買給我們家彭葛格用的
他的髮質:
 油爆了
 頭皮屑多爆了
 基本上應該是有一點頭皮皮膚炎的人,看過醫生但
   還會週期性復發(例如換季那類的)

是一個每天洗頭,偶而還是會被我問你是不是沒洗頭的人XD
或是晚上洗頭,隔天早上就會出油跟出現很多頭皮屑


一開始先介紹我的~
我是買紫罐紅標+護髮凍膜搭配  有網友指出這瓶應該是所謂的"頭皮護理液"!
主要功用應該是用來按摩頭皮的唷

呂字的卡榫
感覺滿精緻的阿XD

洗髮精
我覺得有淡淡的中藥味
感覺就像版友敘述的香香甜甜的人蔘糖味
我個人很喜歡~聞了很舒服
(之前從來沒用過中藥類的東西)

護髮凍膜 頭皮護理液
擠下去那霎那我被他的觸感嚇到
然後大喊好可愛阿阿阿
超級像優格的超Q的
聞起來也真的像超香超甜的優格味
我超愛這瓶的味道>////////<
但是這瓶好像買成綠標(敏感髮質專用了T口T)

朋友幫忙Google翻譯出來的結果
洗完頭髮之後取適量按摩頭皮
使用以手指圓形按摩頭皮重複三次,然後沖洗掉

然後就是洗洗洗啦(沒有示範圖不好意思XDDD)
洗的時候會感覺澀澀的
味道真的很舒服,會有放鬆的感覺

注:以下會有露臉跟布丁很明顯的頭髮照


 洗髮精 + 凍膜

有詢問版友跟找資料,看到有人說髮潤跟髮膜可以擇一使用
(在這裡感謝koutsukiyenmai0064還有雪雪熱心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我第一天洗就沒有用潤髮乳
洗完吹完後,覺得髮尾有點乾澀
隔天早上起來,髮尾就一直呈現打結狀態
可能是因為我的髮尾受損真的非常嚴重,之前曾經燙壞過T口T
所以變成用這樣不夠滋潤,所以非常乾燥
老實說,有一點失望,因為髮尾乾澀打結還滿嚴重的

頭髮到是出現了小天使光圈~嘿嘿嘿嘿
而且真的變得很蓬鬆不會扁塌!!!

 洗髮精 + 凍膜 + 潤髮 (要照這個順序唷,查了一下資料真的是護髮先潤髮後:D)

我不肯死心!
第二天又重新洗了一遍,這次多用了潤髮乳
剛洗完頭髮吹乾後,我終於感受到版友們說的
頭髮變的超柔順且蓬鬆
而且髮尾完全不打結了(灑花~~~~~~~~)
雖然外表還是感覺有些毛燥,但至少是柔順的
洗完後頭髮小天使光圈開超大

而且睡夢中半睡半醒之中還會一直聞到自己的髮香味
頭髮香味會一直留到隔天都還很香
隔了一天的香味真的就像去美髮沙龍店洗頭出來的味道
很有質感的淡淡香味






洗完不會過於油膩也不會過於乾燥
更讓我開心的是!!!
我之前洗完頭瀏海常常每隔一晚起床或剛洗完開始油掉了阿阿阿
會變得很塌又會油油的分岔(超醜!!)
這罐洗完不會耶!!!
一洗好瀏海馬上就很蓬鬆乾淨,不會亂分岔
連我出門走路留了一些汗回到家
或是隔一天水睡醒還是一樣乖乖的
超開心的阿>//////////<

  "呂"洗髮精 + "呂"頭皮護理液(敏感型髮質) / 護髮 + 潤髮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打這篇會這麼克難XDD
洗了三次頭才真正洗對方法,嗚嗚嗚
看到了版友文章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搞錯了
另外那瓶是要用來頭皮按摩的啦
因為重洗過後我個人是覺得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紀錄了:(

跟上一次洗起來是差不多的感覺
對我來說"頭皮護理液"
除了他的味道真的讓我很喜歡之外
滿雞肋的,可有可無的感覺>"<

補上一張我出去玩的照片
請忽略我那個很慘的布丁頭!
這是洗完頭在隔兩天(我習慣兩天洗一次耶)
發現頭髮的光澤度很不錯,那天其實吹了很久的風
有些打結了,但照片看起來捲度亮度都很漂亮!

洗髮精整體滿意度:

頭皮護理液我就沒有特別整理了
基本上我下次應該不會回購了吧(淚

接下來就由我們家彭葛格來幫大家使用藍瓶啦
快幫他鼓勵一下,這次被我抓著下海了!!!

 "呂"藍罐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藍瓶啦
藍瓶我是自己找奇摩拍賣的賣家買的
是一組的~洗髮精+潤絲精,一共545摳

賣家包裝的很仔細~
而且還多送了兩個試用包,滿不錯的

洗髮精
比紫瓶稍微沒有那麼稠
但顏色差不多XD
聞起來我覺得像青草味很清爽舒服的味道
滿適合男孩子的>////<
問了男友洗的時候覺得怎麼樣
他說沒什麼感覺

潤絲精
比洗髮精再清一點
味道聞起來一樣,都是清爽的青草味(或是某種中藥的味道?)
但都是淡淡的那種
同樣幫大家訪問了一下彭葛格使用感想
他說這瓶一洗下去就超涼XDDD
冬天洗了會發抖那種喔,哈哈哈

 晚上洗完頭
因為彭葛格的頭髮非常容易出油跟有頭皮屑
所以晚上洗一次,跟一般人一樣的洗頭時間
分成兩天記錄:D
看看藍瓶的控油跟製頭皮屑效果如何

這是之前用其他牌子的洗髮精
當天早上洗完,吹完馬上拍的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有點油....感覺不是很乾淨
一點都不像剛洗好,囧


藍瓶當天洗完吹完頭髮的狀況
感覺比上面那張乾爽許多
很蓬鬆,味道很清爽很好聞~~~
而且好像光圈又更大了>//////<

 隔天早上

這是前一晚洗過頭,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的時候拍的
((害我也要跟著七點爬起來,凹嗚
感覺還是滿清爽的!
但是頭皮屑還是跑了一點出來~
不會像以前一樣感覺又得重洗跟出現大量頭皮屑

看起來還不油~
聞起來也不像以前會有油臭味
很好很好,繼續觀察XDDD
下班回家,約晚上七八點

恩...稍微變油了
皮屑也開始跑了一點出來
不過側面看的感覺還是滿OK的
聞了一下還是沒有出現油臭味
維持早上淡淡的青草味

洗髮精整體滿意度:

PS 他的回購率50%,完全取決於我有沒有心情好買來送他吧......XDDD

偶而才會出現的『閒聊時間』

哈哈哈,又有機會讓我叭哩叭哩跟大家聊天了
這次又沒爆字數了我好開心XD
其實這次應該叫"好玩好拍地點好康到相報"
上次那篇櫻花真的寫太晚了!
這次要推薦昨天才剛去的苗栗花田
真的超漂釀超殺底片的!!!!((我拍了200多張....
各人覺得比台中花海節還好玩有趣
跟大家分享幾張

那對很閃的打情罵俏情侶就是我朋友
好閃好可惡,可是讓畫面也變的甜起來了>//////<





如果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禮拜快去走走吧~這個月剛好是花季
但還是要呼籲一下,雖然花田完全是完全開放的
但大家還是要盡量走沒有長花的地方唷
走的時候盡量小心翼翼不要去踩到花或去折花
大家一起維護美麗的花田!


最後來一張我這次最喜歡的照片XDD
我有修過顏色~~~~XD

景點資訊:銅鑼鄉九湖村~杭菊專業區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怎麼走大家可以收詢一下"苗栗杭菊"
我拍照的地方是在過九湖橋後右轉一直走就看到了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啦~
有問題在歡迎問我
下次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