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最近分享文頻繁到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地步了...
請大家裝做很久才看到我一次好嗎XDDD

一直想寫的酒紅單品分享
我終於寫出來了!!! ((不過有兩件不是酒紅混在裡面一起分享喔XDD
寫出來才發現我喜歡酒紅色單品這件事情
原來從去年就開始有徵兆了
今年一遇到來勢洶洶的酒紅色就整個大爆發了~

如果說白色代表清新甜美的小女孩
酒紅就代表一個有著危險致命吸引力的女人
沉穩又充斥著質感的色調,帶點微醺慵懶的味道
簡直都迷死人了

這篇也會出現一些可能去年就買的單品
其實很多我好像也都沒有分享過耶
我的一身行頭根本都是網拍買的
所以幾乎還可以找到一樣的可以買!!
想說就趁這個機會出清一下吧XDDD
可能會出現很多以前的照片,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囉

先從最近敗家的項目開始寫好了XDD
商品名稱都有連結唷!

1025 : ) 韓 露肩雪紡綁帶上衣

最近很常跟1025買
覺得滿多價格都很可愛又好看
((至少這件比一般韓貨隨便就1000up可愛吧T口T?
而且收到整個超級愛不釋手
很久沒有收到喜歡的衣服喜悅到活蹦亂掉了
到處跟朋友說我收到了哪一件好喜歡阿XDD
被我煩的朋友對不起啦,哈哈哈

酒紅襯膚這點真的不用說XD
這件最討人喜歡的地方在於她的細節都做得很棒
她有附上綁帶可以選擇要不要綁出腰身
側面做凹的設計(好爛的形容!!!!!!),讓雪紡不至於輕飄飄顯胖
後面稍微長一點又不會太長,可以遮屁屁又不怕打壞比例
就一個讚字啦

雪紡的材質沒有到很硬挺
但也算是稍有厚度,不容易皺的材質
看看那兩顆銷魂的小銀扣,超級有質感!!!

而且還可以3Way穿搭

她的領口是做鬆緊帶的設計
第一種就是一般的穿法~

很滿意這件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這種穿法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修飾肩寬
穿上身會覺得感覺肩膀小了一號....


第二種穿法:拉成斜肩,嶄露小小性感



男孩子好似都比較喜歡這種搭法
露出小小的肩膀這樣>W<

第三種方法:拉成平肩,露出性感鎖骨
可是我不愛這種穿法:(
我肩膀比較寬啊啊啊,這種方法完全不適合寬肩人喔
而且這件雪紡會微透,所以一定要搭小可愛
就不能搭性感一點的繞頸內在美
稍微就沒這麼美觀了~~~

三種穿法都介紹完啦
下面放一些出去玩的穿搭>/////<



搭高腰裙
怕太過於成熟跟太柔,所以嘗試配上黑色軍靴中和一下
裙子怎麼感覺好砰><

配上長褲也很好看唷
實品顏色較偏這張喔!
這天去看了歌喉讚,很好看~~~~~~~

淘寶-韓版 修身毛領毛呢厚大衣

介紹這件請先讓我垂淚個三秒
我的酒紅呢!!!!掌櫃你給我出來面對
你為什麼要欺騙我的感情!!!
要我放在這裡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大家可以去看看掌櫃的照片
而且這個掌櫃似乎有點不負責任
大家要跟她交易可能要慎思喔!!!!

實品顏色
就是個大紅
大吉大利恭喜發財的那個大紅啦!
毛毛品質還不錯,可以拆掉~

撇開她的顏色實在讓我心碎
它的版型是真的滿好看的...
有我喜歡的小毛領+長度
穿起來身材比例滿好看的...



不扣的樣子
我平常是不會穿這樣紅通通啦...
讓大家比較一下上面那件酒紅雪紡上衣跟這件的色差
這不是酒紅這不是酒紅啊~~~(打滾)

疑,後面是想偷偷跟我穿親子裝嗎?

扣起來的樣子
我只會扣一個釦子
比較不會這麼繃

扣起來側身照~
有扣的話腰線會比較漂亮:D



外套本身沒有到很厚
到正冬天一定是不夠力的
如果過年或聖誕節這件絕對超級應景XDD
看看穿這件能不能紅包多拿個幾包!!!
撫平一下內心的創傷,凹屋
以上~對不起我偷渡了一件不是酒紅色的外套


SweeSA 水莎 雙口袋腰抽繩勾織連帽外

這件是我去年買的唷
今年剛好看到水莎賣場也有
剛好可以丟進來,又不用怕大家買不到>W<

這件我去年買是標榜正韓貨...
一件要800多塊
看水莎的照片幾乎一模模一樣樣,囧

穿起來滿厚實的
我正冬天會把他當上衣穿在大外套裡面
顏色很襯膚很好看



有點寬鬆感
可以拉緊腰間的綁帶,調整緊度
拉短一點就感覺很像穿小洋裝
帽子垂垂的,搭機車的時候會不小心掉下來露個小香肩XDD

去年的穿搭照>////<
是說我的假髮也好久沒出現了!!!!!XD
搭長褲短褲都很好看
垂墜感很美好的一件外套

Gmarket 酒紅雙口袋襯衫

這件襯衫上面幾篇有推薦過囉>////<
今年很流行的酒紅雪紡襯衫
這篇就不多介紹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看看~:D
敗家 ♥ 秋意濃‧我的八九十月韓貨戰利品分享

LULUS 秋語Y字縷空接袖前短後長寬版針織上衣

這件算是我最近買LUUS唯一一件比較滿意的針織吧
實品顏色偏橘紅,覺得這個顏色還滿特別的
我還滿喜歡(是磚紅應該會更漂亮XD)

因為有穿去看美美的苗栗花海,所以照片超多唷!

實品顏色偏平拍圖
暗紅色帶點橘,又不會太橘的顏色



前面設計有一個小小弧度
我滿喜歡這個設計的
厚度中等偏薄,需要內搭唷~



算是做短版的設計
適合搭短裙長裙,比例會滿好看的



去看花海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
要去走走拍照推薦一定要穿個長裙呀
拍起來超!仙!






我很愛他整件的垂墜感
前短後長的設計不會太刻意
穿起來很慵懶又不顯胖~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耶
當我想在去看一下要不要再買一件其他顏色
才發現他下架了阿阿
應該不會害太多人被生火然後買不到吧T口T

LULUS 麻花勾織感網狀粗針織上衣

這件我覺得跟淘寶的比起來厚度差很多唷
這件偏薄很多~
而且剛收到的時候味道超可怕的
我人生中第一名最臭的衣服XDD
不過放個兩天就比較沒味道了



顏色就是很正的酒紅色
很顯白~



長度搭上長褲或內搭褲很好看
這兩張照片顏色完全跑掉了T口T
我恨酒紅~好難拍!

最後放上跟淘寶版型幾乎一樣的比較圖
看的出來淘寶的還是厚許多唷:)

寶 糖果韓版彈力顯瘦百搭小腳褲

這件也是買好久都沒分享~每次穿他出去都沒拍照,囧
價錢很便宜,推薦給一直想嘗試酒紅褲的女孩子
真的不適合或不太會搭也不會太心痛XD

淘寶名字都取好長XDD
內搭褲就內搭褲咩
褲頭是鬆緊帶的

大概是這個顏色
他的褲管有做兩條線,所以讓腿顯瘦一點
建議搭長版的上衣
他還有加絨款,適合冬天穿
褲子裡面就不用加阿罵衛生褲了>////<
今年打算冬天買條加絨的來穿

偷渡幾張之前的照片XD
我覺得以內搭褲來說,他很硬挺也很顯瘦



趁早上要出門前拍的一日穿搭照
不然照片好少
我不太愛穿內搭褲的人,因為腿會顯得比較不修飾
不過這我就覺得不會唷
有比一般內搭褲還要來的效果好一點

淘寶 復古酒紅波士頓包

這個包是偷渡的>"<
去年買的,好像買沒多久合購就被禁了
所以就一直沒有分享
可是詢問率一直很高,每次有出現就會有人問
所以就放在一起分享給大家
但就先不在這裡提供網址給大家了>"<

稍微調過了顏色
我發現酒紅真的超難拍的
稍微光不對就會變紅色T口T

他的底部是這樣子的
可以穩穩的站著XD



第二張跑掉了
他有附一個鑰匙,包包原本有一個鎖頭可以鎖住讓別人打不開
可是我覺得太難用了,每次鎖起來我就要開半天
所以就把鎖丟掉了XDDD

接下來就放一些去年到今年的穿搭照給大家看唷



包包空間很大
可以塞很多東西
也滿耐重勇壯的,拿來當行李包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沒有裝滿東西會有點凹進去唷XD
形狀不太適合裝大本的書類
會捲到唷~~

雖然是酒紅色,但我覺得很好搭配
基本上搭上什麼都很好看
沉穩又亮眼,真的很美很好搭配~
推薦酒紅入手品,可以從包包開始:D

耶~打完收工
這篇完全沒有意外的爆字數了
有問題一樣歡迎問我唷!也歡迎找我喇滴賽XD
迅速掰掰掰掰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