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請容我用長灘島的特產假烏克麗麗唱首歌給大家聽XDDD
((噢不要被拖走了

就是降
好不容易買了個假烏克麗麗
當然要拿出來拍一下分享文假掰一下阿
哈哈哈,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是哪跑來的神經病

這集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停不了手下標的花花們》
對我這個花控來說,今年真是遇上了空前的危機跟挑戰
讓我嘆氣嘆個三聲再來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吧QQ

Alice Sugar【3月首波韓國連線】#58 氣質花褲子顯瘦鉛筆鬆緊長褲

首先我要說我被用108朵玫瑰求婚了
.............才怪
女主角不是我!!!!!!!!!!!(淚奔)
不過我這個免費的求婚專家(自稱),還是獲得了恩准拍了幾張照來私藏過過乾癮XD
花花配上花花,我實在是好花花,我看我改暱稱叫★㊣↖煞气a花花↘㊣★好了

這一件是被正妹阿荻燒到的
覺得他渲染的花色配上他的顏色好美
是一件偏氣質的花花褲



搭上白色雪紡襯衫就很好看
因為是大花,所以我覺得上半身要配比較素一點
就很搶眼很好看了

配上西外感覺有一種成熟OL裝扮感?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這件大腿根部比較顯瘦
是可以把上衣紮進去的花花褲







不過青春活力還是難不倒他啦!



之前忘了在哪篇文章有看到
大花會比小花還要來的顯瘦唷
可以修飾大腿
而且這件比較花,穿稍微短一點也不會很明顯像內搭褲


這件我是買S號
版型偏大很多唷,我以往都要穿到M號
這件買S號還有點寬鬆
穿起來很舒服感覺不貼身~!
我會希望再穿貼身一點,這件有點擔心會越穿越鬆QQ

前面跟後面都有口袋~
如果能在硬挺一點一定會更顯瘦>"<
好可惜

最後跟大家偷推薦一中北京茶燻
這間好好吃又不會太貴,很多料可以選
是我吃過最讚的北京茶燻>////////<
每次去一中必吃的就是這個跟可樂奶~~~~~~~~

小穎 NO2~~spring~~~~春天超美顯瘦花朵細身褲 M

這件上次就有先分享過了
當然花花褲特輯怎麼可以少了他XD

這件的花色我覺得是比較偏可愛俏皮的感覺
上半身也比較適合搭一些有條紋花俏一點的上衣
連拍照都俏皮起來了恩((大家快數這一段出現了幾次俏皮!!!!!!!

烏克麗麗一直出現來煩大家XD
搭上百搭淘寶針織外套也很好看唷!



放一些上次有出現過的穿搭給大家溫習一下XD





上次無從比較
所以一直覺得這件質料很軟不挺
這次買比較多件可以稍微比較一下了
這件跟上面的氣質花花款比起來
質料再更挺更硬一點((但還是軟的唷!對不起我上次錯怪你了,姊姊對不起你
這件我是穿M的,Size算拿得很剛好囉
但這件大腿比較不修飾,把大腿遮住會比較顯瘦

STARMIMI【05010260】 粉彩暈染印花窄管褲 M號

這件讓我等到真的要哭出來!!!!!
4/7下標,6月初才寄來,台拍的追加速度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竟然可以等這麼久,我早就在一中街看過他千千萬萬遍
這種感覺真得很嘔阿



我一整套都包了
雖然我已經有一件類似的雪紡上衣
而且這種版型上衣配褲子真的會突顯大腿
但麻豆穿起來真的好美好清爽
我就被蒙蔽下標了T口T
穿起來一點都沒有麻豆的感覺阿,嗚嗚嗚嗚


側面的感覺
這件花褲我一直猶疑在他到底在不顯瘦還是顯胖的範疇裡
講好聽一點大概就是他不怎麼顯瘦跟修飾



撇開這點花色是真的挺美的啦
顏色配色很清爽不老氣~
第二張雖然有點糊掉但我覺得拍得挺有感覺的耶



第二套穿搭~
開頭先放兩張照騙~
看起來腿也太長了吧這兩張!!!!



馬上拉回現實XD
搭上蕾絲罩衫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前一套比較率性,這套比較爛~漫:P

pazzo蕾絲罩衫上一篇分享沒有機會多拍幾次穿搭
不得不說這件真的很好搭配,我很愛穿他~

近照
這件的優點是他是有褲頭的
所以不會有上衣穿太短該逼就出來打招呼的困擾>////<



拍照的地點是台中東海的磐頂教堂唷
小小的一個,可是我覺得很好拍照:)

蕾絲緹花洋裝感褲裙

後面的遊樂園摩天輪我好喜歡
所以很三八的改了圖~!!!!
好像有點花俏XDDD

賣家我不是很想介紹((所以商品名我是找其他賣家取的唷
老實說FB上也跟她買不少次了
講話一直也都是冷冷淡淡,甚至有時候超簡短
這件從過年那時候下標到3/23號才收到
中間賣家也沒有主動通知因為春天所以同版型換材質
還是我自己跑去問,才說昨天本來要問拉,結果忘了
這種感覺實在是有一點&^%&%(*))_^*
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了一下我的小抱怨XD

這件本身滿挺的,雕花很有質感
但紗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就普通
顏色比較偏這張的顏色唷,是粉橘色~





太陽光下會比較偏淡粉色
這件我覺得肩膀壯的女孩子比較不推
肩膀比較不修飾~~~
((這件的照片真的不是旋轉木馬就是摩天輪背景XDDD

側面跟背面會比較明顯看的出來裡面的短褲((露出的來是絲襪XDD
正面感覺就還好~~~不太看的出來
這件有分S跟M
我穿S超合身唷((還有一點點感覺到緊
穿上來的時候卡稱還會卡住一下XDDD
後面有拉鏈從屁股一路延伸到最頂端,上廁所很不方便...囧



近身照
雕花真得超美超細緻的,質感很好>////<
我很喜歡這類的單品
因為胸部實在不是發育的很好
一般平口洋裝都會很不給面子一直往下滑T口T
這種胸口薄紗,假裝自己是平口洋裝
帶點小性感的連身褲我完全沒有抵抗能力阿阿阿

配上針織外套有一點慵懶風
我也很喜歡>//////<
最後一張用旋轉木馬結束這回合!!!(誤,下面還有拉XD!!!!)

KaShin Original☆0369.顏色超美小碎花滑面綁帶下擺花瓣連身短褲

卡信3月連線我一直忍忍忍
想不到忍到看到這件,馬上破功
跟小捲兩個馬上陷入粉與綠的選色地獄XDDD
真的選不出來還再FB跟連線文問大家意見
想不到連線文大家都推綠色
FB朋友都說買藍色...好!買藍色!阿藍色是什麼鬼啦!
講到最後我都懶得指正她們這是綠色阿阿阿XDDD
結局就是認識的人說我適合粉色
可是又一堆人說綠色比較美 ((然後好幾個女生朋友私訊跟我說被燒到了也要買XDDD
可以想見我抱著頭在電腦前面快崩潰的樣子嗎~~~~~~




最後還是選了比較夏天的綠色
((真是對不起叫我買粉色的各位了!!敬禮!!!
顏色我覺得卡信真的拍得太亮了
實品顏色最像第二張的綠色唷!



這件連身褲的設計特地做的腰線比較上面
塑造出腿比較長的感覺!
感覺比例變得很好~~~~

材質是有點像滑布的感覺
可以單穿~也不易露肩帶
但副乳會很開心的出來跟大家say hallo
這張也有拍到跟實品比較相近的顏色唷!

這張拍起來就偏藍綠色了
覺得材質會稍微有點容易穿起來感覺皺皺的 :*
配上花色感覺有點復古風~!!!!

快看有副乳!!!!!!!
這件的最大缺點還不是副乳
是她很搞剛阿阿阿
脫要把所有扣子都解開,扣子還超難扣
還有讓我跟朋葛格笑到瘋掉的貼心小拉鍊設計
一拉下來就可以尿尿囉~~~~~~~~~~~
可是我又不是男生!!!!!!!!!(摔褲子)


最後覺得外套有點難搭
我沒有罩衫可以搭XD
就搭了普通的長版針織外套+牛仔襯衫:)
也滿好看的~

LoveAngel Mar.21 春漾派對 正韓 輕舞旋律花繪雪紡連身褲裙 S

很喜歡這一件
搭上花花裙配上牛仔外套非常青春有活力
戴個草帽又可以去上山踏青郊遊找羊咩咩吃草了
((彭葛格:再買下去你也可以準備吃土了
其實這件去年就有了~配色更美
是好漂亮的藍色,我超級飲恨沒有買到
還跑去問賣家今年會不會再出,只可惜只有出這款
去年那款斷貨了Q口Q 我好後悔沒有買~~~



洋裝單人照
但他其實是一件連身褲裙
穿起來超‧顯‧瘦((很少洋裝會被我誇顯瘦的!!!



看側面就知道
因為上圍很緊身,所以我穿超貼身
裙子高腰+貼身的設計
增加腿的長度又提高腰瘦的程度XD
原本想說那這樣一定很顯的臀很大
結果一點都不會唷

近身照
他的裙擺是雪紡的材質
花色很美很繽紛,好適合夏天
上半身是有厚度挺度的雪紡,可以單穿
裡面搭黑色的內衣也沒問題~





搭上牛仔外套的穿搭照~
綁個結,就可以讓比例感覺很好唷!!!



搭上粉粉的棒球外套配上包包頭
似乎多了一種日本女孩的味道?



大家猜猜看我背景的童話故事是什麼XD?
猜的出來嗎~~~~

答案是傑克的魔豆
猜對了嗎 XD?



喜歡這套側面拍起來的感覺
長度+高腰對我來說真的很顯腿修長

最後用偽日本女孩側身近照
跟感謝大家的小小動畫跟大家說掰掰啦:)

真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
因為這篇無敵爆字數的關係
就沒辦法放連結上去了,有需要都歡迎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