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終於又可以跟大家見面了好開心!
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幾個月的敗家清單
還是一樣的鬼打牆一樣的買類似的東西
希望大家不要看到睡著就好~~~~~~~~(真容易滿足XD)

mandy_kr 5月韓國連線 熱賣追加 089 boy風可愛芒果黃色格紋 反摺長袖襯衫

這件其實買的有點久哩
是我今年夏天目前買到喜歡的單品前三名之一!
顏色、版型、薄厚度通通是上上之選阿客官!
根本快幾霸婚了(這樣會不會很像電台再賣藥)





寬寬鬆鬆的剪裁穿起來很有隨性感
boy風的很勾追
不會太過於寬鬆,嘟嘟好



而且夏天穿很涼快
薄薄的但不會很容易皺得亂七八糟
對於不能穿太漂亮氣質的工作場所
他是我的良伴阿XD
既可以防曬又不會熱死人



下面兩個扣子扣起來也很好看
這兩張照片是我穿過無數次
每次都亂凹亂丟再公司抽屜裡面的樣子
被我摧殘了很久才開始皺((這人再實驗什麼啦
好啦,其實是我想燙平他可是找不到工具T口T



綁個結搭高腰褲
或洋裝也很好看!



好搭度真的很高
而且他的黃色真得很可愛
很少碰到這麼可愛的黃又不顯黑
這件真的不買很可惜~!!!!

mandy_kr 5月韓國連線 094 自留款 刷破緊身彈性百搭藍牛仔褲

之前跟Mandy買過一件褲子還滿滿意的
所以看到Mandy這款推薦款我就忍不住也下手了
我的大腿跟屁股比較有肉
所以穿上長褲基本上都比較不修飾>"<
所以很挑長褲阿阿阿



這是剛買前幾次穿的時候
感覺比較緊身合身
所以顯得腿很長,屁股會變扁小
一開始收到真的超愛這件的TAT



穿了幾次之後會變鬆
屁股跟小腿肌就比較跑出來了XD

但還是買貼身的,整體還算滿意的一件褲子唷
感覺還是有顯瘦的
但大腿還是不宜出現見人就是了:P

NO98 summer~高質感簍空蕾絲花朵綴飾襯衫

小穎最近真的越來越燒了~
原本對小穎是完全免疫的狀態
結果現在連線賣家又多追一個!超級煎熬~~~~~~~~~
這件麻豆穿起來好率性好清新的感覺
一個不小心回過神我又下標了
忘了我不能穿白色的去上班阿阿阿



這件真的不是我再說
我穿了覺得我好帥(誤)



紮到褲子裡面跟放出來感覺不太一樣
但都好看~
這件我比較喜歡放出來的感覺,也可以遮個大腿兒



近身照
因為是純白,所以我覺得顯黑得滿明顯的
而且一定要內搭
不知道是不是質料的問題,一穿上就有一點悶住的感覺
然後開始默默飆汗了起來.......

虛線上面的部分是有點透膚的雪紡材質
跟下面白色的部分材質不同:)
下面的比較容易悶熱~~~~~
而且整件感覺要收好,不然會容易皺巴巴的



搭上花花褲也好好看>////<
好像比牛仔褲多了一點女孩味
長度幫我把大腿遮得好好的
俐落又繽紛感,我好愛~(但男生似乎不愛,管他們的XD)

【DOUBLE】可拆調節式吊帶褲裙(淺藍)

嗚嗚嗚嗚
看到這件我就傷心
原本被部落客燒到看了很久才下標
結果收到拆掉吊牌當天晚上開網頁才發現
他特價了阿阿阿阿
怨念~~~~~~~~~~~~~~



但他穿起來很可愛啦
只好把這委屈默默的藏在心裡惹(彭葛格:惹屁阿,到底是多委屈!!!!)



衣櫃裡從來沒出現過這種藍色
這種繽紛色雖然都好可愛,可是都很容易顯黑
但喜歡他的版型,就給他豁出去了

近身正面照
穿起來真的有點像幼稚園的吊帶裙耶>/////<
我覺得很俏皮可愛~~~~~~~
可是絕對不能穿去公司被那群臭男生看到
........上次穿牛仔吊帶褲就學了一天超級瑪莉跳起來吃蘑菇給我看
這件八成會問我小丸子在哪裡(我的名字就剛好有個玉字咩!!!!!!!)



受到毒舌的經典名句改天再整理給大家看好了...........
就別提那些長不大的大男孩了(嘆氣)
這件的側面我也很喜歡~可愛又俏皮
完全是我的菜
背面照就看看就好~
我的背影我一直是覺得不是很好看啦XD

Maki 韓 格紋可愛波浪袖上衣

今年夏天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衝動性下標一堆白色系的雪紡上衣
一直很想買活潑一點的上衣單品又都看不到喜歡的
沒想到一看到這件的單品照我就一見鍾情了>////<



這件是前長後短
前面一定要綁個結,不然露出兩塊倒三角型邊邊會很奇怪唷
也不用煩惱衣服塞得好不好,很好配上高腰褲



側面的長度~
前面開口開得滿下面的
所以如果會害羞的女孩子裡面可能就得內搭了

這件其實做得很寬鬆(所以穿起來很涼XD)
所以袖口很容易一不小心就看到內在美的側邊
問過我們家彭葛格單穿會不會太裸露,他是說還好沒感覺~
風吹來還可以一秒得到一個大腸圈,啾咪0.<



近身照
他的藍色不是天空藍所以不會顯黑唷
天空藍對黃肌黑肌來說真得很可怕
這兩張有點拍得太亮,可以看一下上面那幾張
是很漂亮的藍色

除了前面
後面也挺露背>//////<
就是一件俏皮可愛又帶點小性感的單品!!!!
只是還是不能亂丟的材質唷
容易皺,我又實驗過了!!!!!(彭葛格:其實你根本就是愛亂丟衣服還牽拖再實驗!!!!)



搭上很休閒的貼身長洋
感覺就很夏天!!!!
不過跟我一樣臀部比較大真的不推薦買這種貼身長洋
屁股那一塊會超明顯
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把他穿出門,彭葛格也說我穿起來好怪XD



搭上牛仔長褲也不會很無聊
還是有打扮過的感覺
真的很適合夏天的一件上衣~~~!!!!


KaShin【H13-06061】好美細肩小碎花洋裝



接下來分享的就都是卡信的單品了
這件的單價很不便宜
買的時候也是考慮了很久
但真得很久沒洋裝讓我這麼心動了
就給他標下去了!



 

上面前兩張是自然光的感覺,會比較淡一點
下面兩張是偏黃光的感覺唷
實品也沒有讓我失望!
穿上身的感覺我好愛喔喔喔
米杏色滿滿清新感,最喜歡的就是下擺澎澎的地方
配上有點馬甲的貼身上半身,該瘦的地方有瘦到>////<



近照
原本一見鍾情的其實是卡信賣場的有點帶灰的藍色
但想到灰藍色會有色差,而且有些藍會顯黑
所以就還是選了安全牌杏色
(實品我覺得沒有卡信拍的那種粉粉感覺唷)
粉杏色配上繽紛的花花,完全滿足我的少女心啦

不過再完美的洋裝還是有缺點的
穿這件的時候副乳實在是會猖狂到不行XD
我本身就是一個副乳女孩了,這件會更明顯
所以都得利用頭髮把他遮住
不然不太好看
撇開副乳
長度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改短一點
讓比例更好(可是實在有點懶得拿去改XD)
大家覺得呢~?
若是不改這件的長度我159cm可以不內搭短褲
算是很難得會碰上韓貨洋裝會做到這麼長

KaShin【H13-06096】大格子前短後長口袋襯衫



今年大流行的簡約感格子單品~!!!
看了好久我終於入手了!
可是老實說收到實品我有一點蛤~?的感覺XD
覺得薄薄的一件怎麼會這麼貴!!!
CP值沒有到我的標準~



而且他是前短後長
後面超長XD我超像單穿男友襯衫就跑出門
有點難為情!!!!

前短後長的設計是這樣
我怎麼覺得有點顯翹臀…囧



近照
版型是還算不錯,不會過於寬鬆
材質薄薄的有點像棉麻的材質
一樣要掛好,不然一定會皺巴巴的唷
 


搭配白褲很簡約好看
配上黑色涼鞋們多了帥氣感

好久沒有在家裡拍穿搭了
實在是每個禮拜太多事情沒辦法常常拍照
希望不會滅到大家火才好,哇哈哈
個人覺得這件可以考慮藍色配色的
會感覺比較俏皮活潑一點
但黑色格紋就是百搭不敗款囉!

一拍起穿搭來救一發不可收拾!
默默的就多拍了好幾套
給大家參考看看~搭上最近很多賣家有帶的雕花高腰褲
綁個結感覺很清爽!!!
雕花高腰褲真的超好搭的拉,雖然有點貴
但cp值挺高的

小圓裙搭上多了點甜美的感覺
配上超高高跟鞋,快穿出門約會擄獲咱們喔爸的心吧!
喔耶

搭配上褲裙
這套拍照的時候默默覺得自己有點女主管的感覺(大誤)
感覺OL穿這樣去上班也很棒>////<
有種阿斯~又很俐落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我一整個再胡言亂語

尤其搭配這種站姿
一整個機車女主管的形象油然而生阿,親(大誤)
不用講話就夠機車的感覺!!

最後補上一張近照結束這回合~~~~
其實這件也可以當外照外套來穿,搭上貼身T跟牛仔褲就很OK了
如果有喜歡類似的大格子襯衫,淘寶也有看到有類似款唷
可以考慮看看,價格便宜了很多
韓貨貴衫衫還不是丟一下就皺巴巴
喜歡他的版型就買淘寶吧!
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ppt.cc/u~ga

這次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下一篇我會快點生出來的ˊˋ
不然每次我發文都幾乎快買不到了T口T

最後用最近跟Lynn買的夾式耳環自拍照跟大家說再見
戴起來挺不錯的~雖然他貴到翻掉了
大家百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