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囉哈!我從長灘島回來了!!(又不是去夏威夷XD)
剛從這麼悠閒美麗的島嶼回來感覺還是懶懶散散的
該收心了!
長灘島真的很美,也真的超~熱的阿
聽說那裡的紫外線是台灣的四倍
每天要強迫我們家彭葛格幫我拍照片
他都是瞇著眼幫我拍,我也都是瞇著眼被拍XDDD

我們去了四天三夜
((其實只有玩到兩天半呀
真心建議去長灘島要慎選旅行社跟行程
不要像我們一樣,至少要去五天才夠
也盡量不要挑3月至6月
這幾個月剛好是長灘島的海藻季節
海邊都感覺沒有別人照片中的美
海邊拍起來一片綠油油的

不管如何都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次去長灘島的穿搭跟一些穿搭建議囉>//////<

One Day

↑ 學韓流明星來個機場穿搭XDD好不要臉阿~
outfit
小洋裝:簍空喇叭袖純白雕花束腰洋
外套:淘寶 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涼鞋:淘寶 一字涼鞋

到達長灘島其實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我們搭早上七點的飛機,半夜兩點就得從台中搭客運出發去桃園國際機場
到達菲律賓,還得先花一個1.5小時搭車至碼頭,然後搭15分鐘的螃蟹船至長灘島
再搭接駁車才能約5~10分鐘到達我們沙灘上的飯店
整個下來就是累累累累
((會暈車的人一定務必要吃個暈車藥,要到碼頭那1.5小時路彎彎曲曲的

因為怕搭乘交通工具會不方便
所以第一天我不太敢穿長洋裝,就先穿了件輕便的小洋裝
配上小外套可以稍微阻擋一下機場超級可怕的冷氣空調
若是不怕的話想穿長洋的話也是可以,但就穿長度不要太長的長洋裝
只有搭乘螃蟹船比較需要注意裙擺,稍微拉起來就可以了囉

↑ 螃蟹船
照片中就是菲律賓他們的船唷
兩側都有像螃蟹腳的東西,用來維持船的平衡
照片中的那個小階梯就是大家要走過去的地方
加上船身晃阿晃的,超怕重心不穩踩到裙擺掉下去的XD

outfit
長洋裝:Suiza 韓國 異國浪漫 甜蜜花漾束腰下襬層次群雪紡長洋裝
外套:淘寶 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涼鞋:和平小姐 正韓 女神涼鞋

到當地差不多正午12點多吧,吃個飯就讓我們先休息一個下午
先回房間內洗個澡休息一下,換件花花的長洋裝
就趁這個機會先跑出來探探美麗的長灘島
時間很少,所以很寶貴的呀,我們都不敢休息太久XD
到長灘島其實一天很有機會可以換兩套衣服
因為會玩水或沙灘走一走流一大堆汗
建議可以多帶幾套更換:)



這次出去玩的長洋裝我都是買轉賣的比較多
大多是去年款
偷偷跟大家說,可以在冬末夏初的時候上網找便宜
這時候會有很多去年款超美的長洋裝或洋裝再轉賣
像這件去年款長洋原價1680不含運,轉賣買990含運
當季的長洋裝其實也很美,但很美得很多原價都讓人下不了手呀QQ



這件的花色好美
粉色配上可愛的小雛菊,很清新可愛
但是如果是用原價買到的話
我真的會邊吐血邊把他摔到地上!!!!
他的質感說真的一點都沒有1680的價值
裡面的內裡摸起來也很糟糕,沒有超過1000的價值



長灘島的路有一半是沙灘,走過小巷子到另外一邊就完全是馬路
這四天都是在沙灘上面行走
大家要去一定要、務必要穿好走好穿的涼鞋
因為會需要不停的走沙灘,我每天都走的小腿痠痛得要死吶

Two Day

outfit
上衣:淘寶 花瓣雪紡背心
外套:淘寶 鏤空鉤花七分袖針織外套
短褲:韓 AURA 深色極A字牛仔短褲
涼鞋:韓 和平小姐 女神涼鞋

第二天的行程通通都是有關於玩水的
所以就已輕便為主
在那邊基本上都是裡面穿泳衣外面再穿衣服的囉
((路上的歐美正妹都是穿薄紗+比基尼,超性感超美>//////<

上衣是淘寶買的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單穿的話會透
雙層穿就不會囉!在長灘島這樣穿滿涼的

大背光照
不是太陽太大就是背光...好難拍,嗚嗚嗚

等待出遊玩水中
下垂的包包頭,失敗!!!!(倒地)

要下水玩就把短褲脫掉就好了
這時候要去玩我這次最喜歡的風帆船
真的好棒,順著海風前進,下方前方後方都是海
不會恐怖,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長灘島幾乎三天都穿到的涼鞋
是前兩年很紅的女神涼鞋
穿這雙走沙灘真的讓我腳快廢了
因為這一雙的底其實是比較薄的
偏偏另外一雙好走得又有狀況
只能一直穿他,另外一雙下面會在跟大家分享QQ



也因為當天都比較動態
上面這兩張就是浮淺的照片
只記得我們這團的女孩子佔多數
女生一下水每個人幾乎都被海流弄得驚恐到不行
根本沒有什麼閒情逸致可以欣賞水下風光阿XD



結束了一系列水上活動
雪紡背心還可以上下調換來穿
可以不費任何麻煩多就換一套有沒有很棒XDD
裡面的花花比基尼是去年去墾丁分享過的GU比基尼
因為真的怕其他兩件淘寶買得去玩水會不會出狀況
等等來個大穿幫就不好,就只能選這件確定安全的穿
這次就不特別分享啦
有興趣可以看:

Three Day
 
outfit
長洋裝:正韓製 LoveAngel假兩件式綁帶襯衫拼接古董精緻蕾絲長裙連身洋裝
涼鞋:韓 和平小姐 女神涼鞋

這件也是今年買的轉賣戰利品
實品真的超 級 美,不是我再蓋
他的蕾絲很精緻也很好摸
質感超好!
這件原價1540不含運,轉賣買990含運
原價我是一定買不下手的,990買到真的很值得
((大家快去挖寶呀!!!!

我很努力的再寫明信片
他們的遊客中心裡面沒有冷氣我又熱又悶
都快悶死了!
逆看看他的裙擺真的很美~~~~~~~





他的裙擺內裡特別做的比較短
有一種微微的透膚感
但因為外層是蕾絲,所以不會讓人家有俗氣的感覺
上層是做無袖襯衫的感覺
鎖已多了一點休閒感,但如果綁太高容易會露出肚擠來
我裡面穿了件泳衣所以看起來變黑黑的XD



但是因為他太長而且是蕾絲的關係
走路會一直勾到我的拖鞋
然後去小攤販他一直想幫我勾走人家賣的東西
就這麼希望我大肆購買嗎XD
所以穿這件真的要超級無敵小心,超麻煩的

說到這張照片我就生氣
我到底為什麼要把裙子撩高呢
我應該放下來,然後我就可以開始問路過的人
請問您掉的是金哀鳳是銀哀鳳呢?(燦笑)
人家女神都是要裙擺放著,美美的浮出場阿
我完全cosplay女神失敗!!!!!怨恨阿~~~~~~~~
噢,還有你們看就是這個綠
長灘島的海藻真的好嚴重Q_Q

Four Day

這是最後一天了
我又套上了第一天來的長洋裝
凌晨五點,我們要去趕飛機了(泣)
大家真的要慎選行程阿,不要枉費我如此苦口婆心叮嚀大家
這套主要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雙涼鞋
是去年很紅的淘寶一字涼鞋
趁著要出國我終於也購入了,想說便宜好穿,真的穿壞了也不會心痛

沒想到穿去的第一天才發現
我左邊的扣子會一直掉一直掉一直掉
走沒五步路就掉,我都囧了

到了最後一天我才找到方法不讓他掉
就是扣成這樣,但穿起來繩子會有點扭轉
看起來會有點怪怪的
但真的不要狂掉對我來說就是大恩大德了T口T

除此之外他真的很好穿
底很厚,而且有防滑
可惜了那幾天都不能穿上他好好走路
讓腳痛得要死

比基尼篇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其他兩件比基尼
這次再淘寶又買了兩件>////<
誰叫淘寶的泳衣又便宜又好看!!每年都無法抗拒呀
這次想來一下不同風格

淘寶 韓版米白裙擺三件式比基尼
這件我覺得稍微有一點集中的功能唷
穿起來讓小B得我變得有一些料了!!!>////<





長灘島的飯店都會有一個美美的游泳池
但我覺得金莎的其實很陽春沒有很美
反而是隔壁金鳳凰的游泳池比較美阿阿阿

看起來有溝阿!!!!!!!!
我完全沒有墊唷
真的太感動了,衣角借我拭淚一下

下水試驗了一下
玩水沒問題~~~
也挺安全的!





偷偷閃大家一張XD
這件泳衣真的挺美的
中間還有一個小蝴蝶結
很可愛!最重要的是他的集中效果阿
真的挺不賴,有想追求的可以考慮一下這件~~~
像我玩水的那件G.U比基尼就玩全會是平的~!

淘寶 韓版荷葉蛋糕層蝴蝶結兩件式比基尼
第二件~
很令人害羞的只有一件三角褲
不能像有小裙子一樣,如果怕自己屁股比較大
就比較建議穿有小裙子的比基尼>////<





這件我覺得很適合不敢露
但又想要小小性感的女孩子穿>////<
下半身可以搭個小短褲去玩水
而且這件也滿安全的,還可以遮肚肚來著



這件的心機其實在後面>////<
整的大露背,我們家彭葛格也很喜歡這件~~~~~~
這件還有粉紅色的,但我怕顯黑就不敢買了~~!!!!

玩完回飯店又跑去游泳池玩一下水XD
在游泳池就不能穿短褲了



剛好給大家看看不穿短褲的感覺
但我沒有勇氣拍正面給大家看>///////<
哈哈哈
而且第二張臉好逼機.......



推薦給不敢穿太露
又想要有點小性感的女孩子>//////<
但這件就沒有集中的效果了
我兩件其實都很喜歡
也各自有各自的優缺點囉

而且我竟然再長灘島看到韓國網拍
會出現的比基尼或比基尼罩衫情侶裝拍攝
女麻豆真的完全就是那個樣子,超白腿超細的阿阿阿
((而且臉也真的就是那種韓拍泳裝正妹臉
好想去找她們拍照喔XDDDD
可是我沒有膽~~~~~~~~~~哈哈哈

長灘島穿搭&小遊記
就大概到這裡了
希望有給之後要去長灘島的女孩子們一點穿搭的建議
不然去之前我真的好煩惱要怎麼穿才好XDD
商品的連結我都放在名稱上了
還有在賣的點一下就是賣場囉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再問我啦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