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到換季就會出現的敗家生火自嗨文XDDD
每次換季就會被燒到不行
然後快點寫文滅滅自己的火耶我

這篇完全是我自己私心喜歡的單品
有一大堆其實我都已經下手了(遮臉)
為了鞏固我的錢包,決定寫寫文章冷靜一下
順便看看能不能燒到別人(小聲,顆顆)

這篇我會盡量給賣場的名稱
不過有的我存照片的時候忘了存賣家了

若是需要在麻煩問我一下囉!
我盡量找找看XDDD

也歡迎推坑或滅火!!!!!來吧!!!!!
((殺紅了眼

 洋裝篇
(耶,其實我懶的做新的小圖,就讓我拿這個充當一下第一項好嗎?XD)

Charming Korea Dancing Ballet 韓國 愉悅滿載芥黃點點簍空蕾絲繡飾六分袖洋
今年這個版型的洋裝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光是同版型就出了好多花色,讓我真的不敗一件都很難
還每一件花色都可愛到不行
這件的顏色超級可愛,帶點小鄉村風
怎麼沒有韓貨連線有這件
有得話我就馬上下標了!!!>//////<



Angel’s Shop 韓國 女孩甜曲蕾絲澎袖紫色花園寶石圖案娃娃洋裝
這件也是
她的寶石真的好可人
女孩子怎麼能抗拒的了這種圖案嘛
不過這件很多很多賣場都有帶唷
小穎啦,卡信等韓貨連線都有此款
算是超高人氣的單品吧
建議大家要多多比價囉:)




Korea SAMMY STYLE M01蓬袖馬卡龍花洋
這件也好美~
很特別,這個賣家是FB上的正妹賣家
從以前在無名就有再發漏她>////<
目前似乎還沒有看到其他賣家有帶這款的


小穎 超美瑩光綴飾浦公英復古砰袖洋裝
也是很美的圖案
我比較喜歡叫她小雛菊洋裝>////<
這件我有跟小穎下標囉!
好期待收到~~~~~~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是說有人要去建議一下廠商出一款馬卡龍圖案的嗎?
我一定買!!!!!!!!超級馬卡龍控

好啦,砰袖洋裝大概就比較愛這幾件了,下面就不繼續疲勞轟炸大家同一版型了XD



STARMIMI 法式彩繪圖樣珍珠洋裝

這件的配色我也覺得好美
感覺質感好好唷
可以當上衣也可以當小洋裝裡面內搭短褲
算是想要買平價洋裝的好選擇


KaShin ☆0307.顯瘦版型幾何圖案拼接雪紡背後拉鍊洋
這件我自己也買了~
不過是跟Doris買的:)
穿起來很挺質感很好唷
有興趣的話,現在卡信連線還可以下標,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KaShin ☆0343.高質感古董蕾絲v字領拼接縮腰雪紡上衣

目前正在極力克制自己下標的一件洋裝
很喜歡她胸前的設計
而且想低胸一點還可以自己剪開來
感覺好美>"<
有人想推坑嗎~!?


KaShin ☆0349.氣質水滴蕾絲拼接小領子雪紡洋裝
這件之前小穎有PO我就在注意了
感覺黑色跟粉色平分秋色的一件洋裝
粉色更是甜美到不行
卡信這次真的太太太犯規了啦


↑MOMA628韓國連線 三月in kr #18 玫瑰花雪紡袖洋
這件的花比較特別一點
配上袖子感覺就比較不顯老,顯得可愛俏麗多了
反而很適合夏天亮麗一下~!!!


Kiyumi*【PA30】韓國‧甜美氣質 素面百搭 抓皺束腰 七分袖雪紡上衣
這件的袖子好美好美
粉色好美好美好美
所以我等不及看韓貨連線會不會PO就先下標了
好想穿著她四月去長灘島奔跑>//////<
希望她不會讓我失望:(
超怕色差很大的啦,有收到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韓拍(忘了記名字QQ)
這件傘洋的花色好美
最近莫名其妙很喜歡黃色
因為拍立得讓我愛屋及烏也愛上黃色了嗎~~~~~


韓拍(忘了記名字QQ)
這件也好好看~!
帶點民俗風的感覺
圖騰超美的,燒死我了


↑韓拍(忘了記名字QQ
雕花素材依然還是很吸引我
麻豆穿起來好清新脫俗
美呆了


↑韓拍(忘了記名字QQ
版型跟顏色都很棒
喜歡這種淡淡的綠色
很適合春天:)
袋上草帽就可以去山上踏青郊遊了!


這件超美的阿阿阿
全部是我的菜
我也忘了我在哪裡看到這張圖的
有人知道這件洋裝哪裡有賣嗎?
跪求賣場或品牌,嗚嗚嗚

洋裝就差不多到這裡了XD
光是洋裝就讓我瘋狂到不行
再多來幾件真的要爆字數了吼~!!!

繽紛褲篇


↑ PAZZO春氛褲&馬卡龍褲
春天到了
美麗繽紛的色彩也感染到了長褲
各各都春氛了起來
PAZZO有折價又有兩件特惠價
兩種版型,多種顏色又可愛的價錢
推薦可以來幾件
我目前已經夠入兩件春氛及一件馬卡龍褲囉~~~



Suiza@Korea*Wonderland【SQ7158】韓國 荷蘭花園 粉系底碎花印圖鬆緊腰合身牛仔褲
花花褲也是今年的流行指標
去年就已經很流行
我只敢先嘗試短褲
今年要來勇敢嘗試長褲了
因為實在太美了
這件的配色浪漫到不行>"<


小穎 spring春天超美顯瘦花朵細身褲
最後選擇了這件>////<
小穎全身搭的我都好喜歡
真想全套包下來阿阿阿


KaShin ☆0313.超粉嫩螢光配色側邊拉鍊小碎花細身褲
卡信也PO了同一件
穿搭起來不同味道也好好看
我都期待能快點收到她了!!!!!(禮拜一就衝去匯款XD)


韓妮 韓 獨家配色!! 絕對要買的豹紋花花褲
韓妮這件感覺很特別
有豹紋+碎花
整個燒到不行
今年春夏會開始尋尋覓覓買花花褲
就是從FB看到這件開始吶!!!


☆蘋果星沙☆【N0218070D】春芬朵朵‧花朵圖案飄逸雪紡褲裙
這件好可愛呀
感覺挺好搭配的
不過還是挺擔心她的品質
希望不會太薄好
因為我已經下標了........

氣質雪紡襯衫篇

StarMIMI
這件感覺很簡約很有氣質
肩膀的雕花感覺很美
只可惜是純白的,怕會顯黑
而且感覺有些透
所以就先緊急煞車了


↑台拍

這件好像滿多台拍有帶的
條紋依然容易生人火
配上透膚黑色雪紡袖
氣質滿分
但對台拍我還是以觀望態度來面對XD



Miu-Star 落英繽紛碎花印樣清透雪紡寬版襯衫

這件火源就稍微有點大了((因為有花花都好吧你
覺得滿特別的
而且落英繽紛碎花感覺很美
有沒有人要推坑XDD?



小穎
也是美到不行
吼,怎麼每一件都這麼美啦
不過我記得單價滿高的
所以純粹就只能純欣賞了:(


1025
圖騰好美
後面我記得是綁帶可以綁腰身
一直都放在我的追蹤清單退不出去呀>"<




韓拍
領子上有特殊的小花樣配上簡約的襯衫
今年也出好多種這種款式
OL們的襯衫越來越美,細節越來越精緻了
都不由自主的想讚嘆一下好美喔~~>M<



小穎 超美高單價宮廷華麗蕾絲拼接袖上衣款

很典型的宮廷風
尤其是領子的地方好細緻的感覺唷
雖然不是我的菜((太高調了一點
但以欣賞的角度來看,真的很藝術品

 休閒篇


Cozyfee 韓國連線 紅車線牛仔襯衫
Cozyfee這次好燒,大家慎入呀>"<
不過她現在還再連線中可以下標唷((喂
牛仔襯衫真的是不敗款
這件超好看的!!


台拍
一樣是牛仔襯衫
這件漸層式的很特別~!


Alice Sugar【2月春氛韓貨連線】#26 清爽休閒風反摺袖釦格紋長袖襯衫
最近新認識的一個賣家
超會穿搭,帶的貨都滿特別好看的~!
這件格子襯衫超好看的>W<

也可以穿成這樣
好適合夏天
大家快來一件



Cozyfee 韓國連線 cutie北極熊長t

灰跟果綠都好看~
純粹覺得拿來搭花花褲跟色褲都很好看
可以遮大腿,顯瘦>////<
圖案也很可愛,是一臉愛睏的北極熊,哈哈


Cozyfee  韓國連線 條紋袖口袋棉T
配色超可愛
質感也感覺很棒的一件棉T
還好現在變熱了
不然真的就快按下去了T口T


↑小穎 春天必搭質感很好反折配色袖條紋踢
條紋+配色
生火度爆衝80%
尤其是最近這種款式一直在出
一直看一直看真的很想來一件,嗚嗚嗚

包鞋篇



Angel’s Shop&韓妮
冬天買了一雙增高鞋墊的球鞋
沒想到夏天出了這麼可愛的顏色
超級心動的>////<
小穎也有PO!
超想來個一雙~!

以上~
已經刪減了不少單品的購物清單
((因為真的爆字數了= =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被燒到快痛哭了呢XD
先掰掰啦
下次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