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這篇是Part II,被我拖了好久了捏
我的口袋清單裡面的我平常會逛也可能會買的網拍賣家唷
然後這篇可能最後會變成韓妞穿搭文,哈哈
快點讓我們來看下去~!!!!

 平價韓版賣家

SweeSA水莎

水莎麻豆超燒~~~~
model的風格感覺很清爽舒服
最近逛她們的賣場都是大火大把大把的燒阿(鈔票也是恩..)
追貨速度跟態度評價似乎也都是一片好
慶幸還好沒有超商取貨...不然我可能....XDD

Blink

一樣也是很燒的賣場
有時候會帶一些正韓貨
追貨的速度覺得有點久,要有等的心理準備

Little Paris

Little Paris可以超商付款
不過鞋子好像不行唷
我買過一次,覺得還ok~!!
跟Blink的路線滿像的,偏休閒韓妞風格

BlissTo

又是休閒韓妞風格
值得推薦的是賣家的親切感,感覺是很可愛人很好的女孩子
不過商品熱門款可能也是要等追加一陣子

衣服日記

有時候會帶正韓貨
之前買過追加速度很快
不過一陣子沒買了,所以就不是很確定了
目前開放超商取貨付款唷!!!

[in love]

之前跟這個賣家買過襯衫跟褲子
賣家也滿認真負責的
賣場帶點我也很喜歡的韓妞歐美風(這啥)
有些商品只有FB上面才有唷

Dobymo

很生火的賣家>///<
賣場有些會是正韓貨
然後快點阻止我~~~~~我好喜歡這件小針織
好可愛喔!!!!!

 我的愛看穿搭口袋名單

Kongstyle

有人有發現這個賣場的圖常常會出現在我網誌裡面
我根本是這個麻豆的大粉絲
我的電腦記憶體被這個麻豆跟賣場的穿搭照給佔了好多吶

我每過一些日子就會開來看看賣場穿搭一下
努力學習怎麼搭衣服,順便被燒一下!!!!(要是唸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下面放多一些穿搭照給大家一起欣賞一




今年很流行黃色唷!
看他們的賣場大概就可以知道今年可能流行啥色啥款式那類的
我快被這件黃色西裝燒死啦~~~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自己再穿搭的時候就是搭不好
希望總有一天我的穿搭功力可以變這麼好~~~!!!
簡直是我的女神~~~~


Ozsama

最近才發現的好網拍賣場
我喜歡賣場冬天的穿搭
夏天好像比較偏上班族成熟性感一點
但有的還是很不錯
麻豆側臉很漂亮(?)




我很喜歡這套~





目前比較常看的就這兩間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要推薦的穿搭賣場勒~~
快點推薦給我~~兩間不夠看啦

以上我滿常逛的賣場介紹完畢
讓大家有更多選擇可以比價買便宜~~~
更多穿搭可以沒事開來看看

當然還是要記得購買前要先看看賣家評價與關於我
選擇適合自己的賣家 :)
快快樂樂下標,開開心心收包裹囉!!!!
大家看的有過癮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