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遊記終於來了~~~~
超級懶的我也覺得不好好打篇文章來記錄一下美美的民宿很可惜!!!
既上次墾丁悠活行之後
這次終於能來個宜蘭小旅行

這次主要是希望能住個美美的民宿
好好渡假個幾天
並沒有排什麼行程
就只是白天宜蘭民宿民宿下午茶晚餐羅東夜市
在最文章最後會擺上民宿跟我們在哪個購票網買的套裝行程的資訊給大家唷


快點跟我一起鍵盤小旅行一下
重溫一下美好的回憶XD


一來到民宿的門口真的會讓女生尖叫
也太美了,好像來到歐洲城堡一樣
當天拍了首圖放在FB打了個卡,下面還有人留言問真的是再台灣嗎XD

民宿的名字就叫芯園唷
真的就像來到了小時後嚮往的城堡XD

到了民宿門口需要拖鞋子
裡面就是民宿的接待區跟吃飯區

一進去民宿阿姨就先請我們喝熱熱好喝的花茶
驅一驅了剛剛在門口的寒冷
身體暖暖心也暖暖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好美的擺設
少女心大發呀>////<

我們就坐在這個位置
品嘗民宿提供的下午茶









所有的擺設真的一點都不馬虎
很想把擺設都搬回家噯~!!!!

中間有個通道可以往裡面走走

是民宿的販賣部((怎麼說得好像在軍中一樣XDD



裡面滿滿女孩子會喜歡的小東西
好可愛的禮服擺設,可以吊些耳環飾品的
要是我有耳洞我一定買一個回家((咬牙切齒

好貴婦的手套呀>/////<







還有小孩子的小禮服(尖叫)
我要是有女兒我就跟他老爸吵要買!!!!!!!((彭葛格OS:阿是不會自己買給妳女兒喔

看完Shopping區
是不是很心動XDD
民宿住房還有提供抵用卷可以抵
真的滿貼心了

販賣部走出來
就會看到美美的吧台



晚上8:00 9:00似乎有品酒會
不過我們跑去羅東夜市玩錯過了
真是可惜


走一走進去又看到一個壁爐
真的好有歐洲風
最重要的是右轉轉個彎就可以看到的東西
完全是吸引我來99%的民宿設施

搭啦~~~
滿滿的禮服區XD
小孩子跟大人的都有唷
能讓妳免費試穿到開心
還可以拿回房間去玩跟拍照
不用登記什麼的,只要好好保護他再拿回來就可以了
完全滿足我的公主夢跟禮服夢>////<
不然等到結婚都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了(喂)



還有各式各樣的髮飾跟道具
美美的頭紗都有
我根本玩得不亦樂乎XD

逛完室內交誼廳((我都給人家亂取名字耶XD
接下來民宿阿姨就要帶我們去我們的"城堡"嚕
一起到室外去走走吧

門口右邊的一扇門
我猜應該是走向最高級皇后城堡房型的路吧?
真是可惜這次沒機會去參觀一下
看網站真的超美的>////<



戶外都是住宿房客們的後花園
一打開門就能走入
享受一下像童話故事裡頭漂亮的森林裡的感覺

路途經過的一處大門
挖阿阿阿,超級大間的(再度尖叫)
這裡應該就是白雪公主快樂成飽了

門口就有七個可愛小矮人迎接著咱們的白雪公主呀XD
我也好想進去住一下喔!!!

走著走著就到了安妮公主花園城堡
感覺似乎小了一點
沒有白雪公主那麼氣派了>////<
((因為要多塞七個小矮人進去所以佔地比較大嗎XD

這裡是仙杜瑞拉城堡
有稍微比較大一點的小庭院


然後然後
終於走到我們的蛋糕城堡了
蛋糕城堡原來位在最深處
打開這扇門就來到我們家囉
有人太興奮了,拍照手抖成這樣XD

馬上叫他給我好好補拍一張~~!!!XD
打開門就通通是咱們的地盤了(只有一天....QQ)
然後就下集待續拉~~~~~~~

哈哈,實在怕文章字數過多
可能塞不下去房間了
所以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蛋糕城堡+下午茶+早餐
一定要看喔0.<

最後給大家偷偷看幾眼房間
我總共拿了四套禮服回房間玩
穿起來感覺都超不一樣
很好玩XD

新嫁娘

選美小姐

壞後母皇后!!!!XDDD

浪漫公主>////<
這篇真是越打越興奮來著
很像又去渡假了一次的感覺
跟我一樣嚮往穿穿禮服的女孩子去一定會覺得超幸福
哈哈
這次就先跟大家說掰掰啦
我會快點生出下一篇的>"<

房間&食物篇連結在這兒 待補(被打XD)

這裡也先大約附上民宿的資訊:
訂房專線:03-9590565.03-9596345
傳  真:03-9595482.曹小姐:0933245266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信  箱:ilanxinyuan@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xinyuan.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