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招手
冬天裡出現這篇分享文真的感覺怪怪的
但真的收到我的第二件LazyBone 短T
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又發瘋的搭了好多套穿搭
((原本腦中還浮現更多套,不過我怕有人要拍到瘋掉喊罷工
只好犧牲掉了!!!!

這次LazyBone的情侶系列完全打中我的心
對話式的低調情侶裝
不是完全一模一樣的圖案((圖案這次腰瘦可愛
有著相關連情人間耳邊的甜蜜耳語
而且就算沒有情人也可以買~~~~


->趁著有人退貨馬上搶了"Sweet tooth"&"Get drunk"這組情侶裝
女生的實品顏色是偏這張照片的顏色
好像是LazyBone新出的藍紫色
個人覺得稍微有點顯黑....但也沒有到非常顯黑的地步
稍稍小扣了分,但也無傷大雅

->轉自LazyBone官方部落格 http://lazyboneblog.blogspot.tw/
『You are a cup cake, and I want to be a sweet tooth』
     如果你是蛋糕我願意成為嗜甜者♥

官網的介紹的內容跟圖太可愛太吸引了了
所以拿來借用來介紹一下>////<((應應該可以吧
sweet tooth指的是愛吃甜食的人
不得不說LazyBone除了圖跟風格吸引人之外
還有他的版型真的讓人很愛不釋手
我是買S號,159/47左右,小B
穿起來真的非常凸顯身材!!
該瘦的地方瘦(腰)
該凸的地方凸(小胸部的聖品>////<)
夏天裡簡單一件搭著牛仔褲就很有俐落感
連男友都很滿意他的顯瘦顯身材功能阿阿阿



不過他的顏色真的超級難拍
我實拍圖怎麼拍都會拍成偏天藍的顏色
大家要看顏色主要要看官網的照片跟我的第一張兩件合照唷

當初收到很開心的拍了這張照片丟在FB
結果朋友回:好想折斷你的腰
然後還燒到不少朋友!!!!
都不知道聽到這幾句話有多讓人舒爽XDDDD

->轉自LazyBone官方部落格 http://lazyboneblog.blogspot.tw/
『You are a Whisky, and I want to get drunk』
   你是威士忌而我願意為你沈醉


這件是男生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兩件上面的小對話
男友身材是173/68左右,這件我幫他買了L號
因為他有肚子XDD



感覺有點略大
但他說還可以接受就....好吧XD

怕他吃太飽穿M等等肚子跑出來見人
就決定不換貨了XD
不過穿M應該會是最合身的

接下來就是我的穿搭啦~~~
先從最基本款的開始XD

 T+短褲

記得以前看過一個綜藝節目
男主持人說過
夏天覺得女生最迷人的穿著就是穿著白色的合身T+短褲
旁邊的其他男主持人狂點頭稱是XD



這也是我夏天最常穿的樣子
簡單,隨便一套就可以出門
也不邋遢不隨便就很好看>////<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短褲:韓貨A字短褲
鞋:Mandy 韓貨歐美風短靴

上面有的賣場還在會盡量放上連結,直接點選就可以連過去囉((以下類推:)

 短T+貼身長褲

基本款Part two
簡單中帶點率性



很簡單很清新
很有大學生的味道:)
也很適合穿去學校上課吧!!!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上面有連結不放囉!
褲子:mandy 韓貨 單寧牛仔合身彈性legging
鞋:韓貨 奶油皮革小白鞋


 短T+連身短褲

接下來是連身系列
連身短褲是我夏天的最愛
休閒又好活動:)

寫完這篇真的會越來越期待夏天
感覺真的春天都來了XDDD



像第一張一樣配上草帽
心裡就默默浮現花田裡奔跑的景像了!!!!(握拳)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上面有連結不放囉
連身褲:hani 韓 出清-後拉鍊連身褲
鞋子:Mandy 韓貨歐美風短靴
((連身褲前幾天買看賣場好像還有黑色ㄧ件沒賣掉就結標嚕

 短T+牛仔吊帶褲

這套我也好喜歡>////<
真的選不出哪套我最喜歡噯
帶點男孩子氣的率性味道
出門都活潑了起來XD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上面有連結不放囉!
褲子:韓 和平小姐 顯瘦牛仔吊帶褲
鞋:韓 奶油皮革小白鞋

 短T+窄裙

裙系列
這套其實我不太能駕馭XD
因為我屁股比較大一點,所以不太能穿窄裙
大腿會粗很多XD

想穿出一點韓妞味
所以配上撞色球鞋
整體很休閒風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上面有連結不放囉!
裙子:hani 韓 假兩件式綁衣休閒短裙
鞋子:韓 撞色球鞋


 短T+高腰雪紡長裙

也別於剛剛一直很休閒率性的風格
這套好浪漫>////////<
這件短T真的超好搭
以往搭這件長裙都不太有辦法直接紮進去
這件直接穿上也不用特別喬就很好看:D



偶而還是會想要女孩子氣浪漫一下嘛
也可以讓男朋友突然眼睛唯之一亮!!!!!
整個感覺都溫柔了起來>////<

上衣:LazyBone sweet tooth ((上面有連結不放囉!
裙子:SHIN星 韓貨 粉色雪紡長裙
鞋子:*DORIS IN KOREA*  韓貨 精美甜粉漆皮械型高跟鞋





大概就只搭了這幾套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最喜歡哪一套呢>/////<
我自己實在也挑不出來
都滿喜歡的,哈哈

LazyBone的短T真的推薦在折扣的時候可以考慮下手
不過要特別注意他們的白色都會微透唷:D
而且整體質感偏薄,夏天穿也比較清爽

寫完這篇文章真的好期待春天的到來~!!!!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