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哈囉~好久不見  

久違的韓貨文

真心感謝這兩個賣家讓我又找回一些對韓貨的熱衷阿Q_Q

這次主要是來跟大家分享兩個韓貨賣家

 

  Andorra.安朵拉

這個是因為IG女孩子的分享才知道的小賣家

比較可惜的是賣家只有FB賣場

如果有官網或能在拍賣上PO貨我想我會更喜歡買吧

還有希望賣場能直接寫上價錢,不喜歡還要私信詢問

雖然可能是怕會有比價的考量啦....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

小小賣家的優點就是幾乎都是賣現貨

追加也很快,好像禮拜五才匯款,禮拜一就跟我說追到貨也已寄出XD

缺點就是很快很容易斷貨,有滿多件想等個一個月再買就斷貨了

所以有喜歡真的要把握!然後然後小幫手真的又瘦又生火到很過分的地步  

 

 YOURZ

第二個分享的就是版上赫赫有燒的YOURZ~

原本一直沒有很喜歡她們的賣場拍照方式

上次一改變方式簡直讓我完全中標是我的菜

帶得款式有特別也有簡單,但感覺都有在為品質把關

被她們的簡單上衣款式燒的節節敗退

洋裝類的也美到不行,硬要說喜歡的話一定超過10件

當然服務方面也沒話說得好

不管是商品呈現的用心度跟售後服務還有帶貨眼光都是一級棒

難怪可以在es爆紅又受歡迎!

 

賣家的心得大概就打到這裡拉>////<

接下來就是我的穿搭跟分享心得

商品品名上都有連結可以直接連到賣場:)

 

Andorra.安朵拉 #A20405 水藍雙口袋麻外套 =>商品名稱都有賣場連結囉:)此賣場是FB~

9.JPG 

這件其實是跟IG上認識的女孩子買的

當初看到對方的分享一整個生大火

問了賣家才知道斷貨不能追加了  

還好對方願意割愛給我,讓我能獲得這麼好看的外套

真心太感謝妳了,很會穿衣服的IG女孩蓁蓁  

7.JPG

5.JPG

最近真得很沉迷於這種灰綠灰藍色

因為要追加看到就一直生火

陸陸續續到貨之後發現自己根本一直鬼打牆買同色系  

很像上一篇台拍文有出現過的藍色長版襯衫

2 

就是這件這件

但比較不同的是質料跟顏色還是有所差別

貓咪的襯衫是淺藍色

版型就是有領子的襯衫風格

長度也較長,小個子女孩子比較難征服他

我當然也是有點沒辦法駕馭他

P1240688_副本.jpg

顏色很難拍的出來

拿在手上看其實是一件偏灰藍綠的顏色

而且材質也比較薄比較輕,更適合夏天

這件的長度也比較短一點比較好駕馭

穿起來也比貓咪那件再涼爽一點,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嗎?XD

但貓咪那件還是很美好的啦,哈哈

11.JPG 

這套的顏色都照偏了唷!

在強光下真的會變成比較藍色的感覺

整個版型很有大牌感

穿起來都覺得自己變的那麼一點有質感了(自己講,哈哈哈)

113034290354    

<照片是IG擷取下來的>

在收到之前就一直肖想想搭個純白體驗

真得很適合全身白配上他

我最喜歡的藍白戀>////<

下面是不是要配個藍白拖

一定很搭,哈哈哈

1

2

搭上比較花俏的洋裝也不奇怪

反而會收斂一點太過俏皮的感覺

又變得好像很時尚,挖哈哈哈

(我:穿上這件外套是不是會得自我感覺良好的病阿?

彭葛格:妳本來就病的不清。)

27

28

31 

顏色就真得很難拍

但我就是好喜歡他>////<

這件是我今年第二愛的外套

而且是好的棉麻材質,現在完全穿得住又好看

 

Andorra.安朵拉 #A30406 深藍短褲

6   

這件看賣場的麻豆穿搭真的好燒

覺得是一件很有質感的短褲

但我好像屁股比賣場麻豆大很多

所以穿起來差了有點多XDD

2.JPG 

12.jpg

看側面就看的出來

質感真得很好

摸起來很滑順,穿起來也很舒服

9

10

其實這件短褲就是再再簡單到不行的基本款

會想買他是因為覺得賣場麻豆穿起來整個人很顯白質感都起來的感覺

對於衣櫃裡面幾乎都是淺色系不然就是白色的我來說

好像來個一件完全就可以搭配整個衣櫃的感覺XDD

11.5

12

側面照~

很喜歡這種上半身柔下面搭著球鞋~

感覺就是覺得自己變得很像韓妞的穿搭(自己說XDD)

4

5 

綺夢是妳!?

2

咳咳咳

其實是要說這件褲子算是有點高腰

所以拿來搭最近燒死人又拼命出的短上衣很適合(大拇指)

15

14

近照~

可以看得出來真的滿挺的

雖然側面有點收不住我無法掌控的屁股

但正後方就收得很漂亮的啦!! 

10.JPG

最後奉上尺寸的選擇

這件我原本是想買平常都穿的短褲尺寸M,但賣家說剩S

所以我就挑了S (不怕死)

結果剛剛好,腰的地方也很合

完全感動阿!!!!媽我穿到S了~~~

 

Andorra.安朵拉 #B020 高腰色褲

20   

一直以來都尋尋覓覓著顯瘦的高腰褲

因為最近一直再出好看的短上衣

可是我不想露太多肚子阿阿阿Q_Q

終於有一件讓我一見鍾情買下他~~~

8

9 

賣場麻豆照很紙片人

穿起來當然好看

我雖然不胖,但屁股真的佔很大很大的比例

所以其實不太敢穿高腰長褲配短上衣

但我總是很憧憬這種有點辣又有一點帥氣的穿搭>////<

12 

11

屁股弧度依然還是很有存在感

但至少穿起來很算可以

小腿的部分滿顯瘦的,腿感覺也因為高腰的關係變長了

整體很喜歡很喜歡這件褲子

13

16

超級喜歡這一套:)

下面是搭上牛仔外套的感覺

17

18  

跟以往的穿搭有所不同

也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不適合我>///<

我自己看了是覺得有點不習慣吧

可能本性喜歡氣質一點清新一點的穿著

以後有短版上衣出現我想一定會有他的蹤影的吧我想,哈哈哈

 

【YOURZ】top 6月韓國連線。#24 清爽素色棉麻無袖上衣

0.JPG

 

接下來分享的是yourz的六月連線!

這次的連線似乎有改變拍照方式,結果一整個轟的大燒我的火

又加上大家一直狂推yourz的服務

結果真得很滿意!推薦這個韓貨賣家

追加快速又態度很誠懇

我也是被拆單先寄出,時間間隔就只是隔天而已

真得很久沒有碰到這麼好的賣家了!反而會希望一起寄就好

幫賣家省省運費那類的(真好收買耶我XDD馬上一顆心都倒向人家了)

6

1

上衣真得很好搭配

這套在IG都被稱讚好看超級開心

因為真得很怕自己沒辦法撐得起這種簡單又能顯出質感的好看穿搭

還好我沒有拖累到他XDD

14

因為很喜歡這一張照片所以就沒遮臉了>////<

不過這位太太的卡稱佩這張非常顯眼  

15

17

這件上衣再搶先看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要買他了!!

褲子也是yourz的褲子~

默默覺得好像是這件褲子的關係

跟他有搭配到的衣服我幾乎都會中標變愛心眼XDD

下面也會跟大家分享這件褲子喔!!!

在這之前的上衣幾乎都會配到他~~~

18

13

今年真得特別喜歡這種顏色

其實我的皮膚偏黃,所以普通的淺藍色對我來說非常顯黑

這種藍色就比較不會~

2

  

6

他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喜歡扎前面把後面放出來的隨興感

就像第三張照片的感覺~~~~

而且這張動作感覺好跩XDD大家不要揍我

18

20 

搭俏皮一點也是可以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上面那一套

放在ig上大家也滿稱讚的

一整個開心到輕飄飄XD

 

【YOURZ】top 6月韓國連線。#49 無印水洗 手揉感清爽棉麻襯衫

10  

褲子一樣也是上面搭的那件白褲~

穿著這樣去南投杉林溪賞繡球花了!!

這件也是偏棉麻的材質

穿起來滿涼快的,又可以防曬,就不用多搭一件外套還不賴

4

5 

實品真得很好看~

覺得被我穿醜了XDD

yourz穿起來真得一整套無敵生火阿!!!

1

7

下面這張是我跟彭葛格說要拍越南情緣XD

他說你要擺一個性感的姿勢阿

..........擺完他就沉默了

不是啦,這張其實是要跟大家表示他其實是有點飛鼠袖

我滿喜歡這種設計的~比普通的襯衫垂墜感更好看

 2.5

3.5  

近照~實品應該要再深一點的藍色

而且這兩張有一邊沒穿好XD

然後比較垂奶的那邊其實放了我的鏡頭蓋

建議還是不要放東西再裡面

他真的就是裝飾用的XDD

8_副本

這套因為有出門玩耍所以照片特別多

辛苦大家了XD

最後用個我很愛的美拍截圖

最近超愛截美拍的圖~覺得效果很漂亮很夢幻完全滿足少女心>/////<

1

4

   

這套是在IG參加星期一女孩穿搭趴穿的>////<

有別於以往的穿搭風格

偶而嘗試一下也很不賴!!

夏天穿這樣真得很舒服很涼爽~~~

原本擔心以為這種藍色只能搭比較淺色系

但發現搭上有點重的粉色也是還可以~至少有女孩子說喜歡

不管是不是場面話都很開心拉,哈哈哈

14

16  

18 

還是很沒有新意的配上白褲子了

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搭都是這種模式阿>"<

也把襯衫拉出來穿搭看看

感覺比較帥氣率性一點

也給大家看稍微看一下他的長度囉!

 

【YOURZ】top 6月韓國連線。#27 俏皮十字紋圖騰雪紡襯衫背心

擷取

超級推薦這件~~~

因為這套出去玩的時候有特別畫上紅唇

(意思就是這人有認真打扮一下XD)

所以就不遮臉了>/////<

然後然後穿這套時把扣子扣到最上方

還加了點小巧思的項鍊,雖然他不是很明顯拉(遮臉)

但自己還滿喜歡的~~~

53

54

59 

因為搭yourz那件白色褲子搭的實在有點太頻繁

所以偷偷學了安朵拉的穿搭~!!!搭藍色褲子也很好看~

藍色褲子也是上面分享的那見喔:D

65

66 

放出來的感覺

我自己比較喜歡紮進去~

感覺比較率性幹練一點

也比較有精神比例好~

建議如果要拉出來可能要搭配貼身長褲類的會比較好看

設計一樣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喔

19

20 

搭上寬鬆吊帶褲

明天就打算穿這樣出門,提前曝光

哈哈哈

看著前幾天生病病懨懨的黏黏

又開始來搶鏡頭是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情:)

37

48  

又是了無新意的搭配白色XD

我就真得很愛白色單品,衣櫃裡面最多的就是白白白

我也很喜歡這一套拉~感覺很小女人

彭葛格滿喜歡的,哈哈阿哈

覺得女友今天感覺特別溫柔

45

46

近照

會推這件的原因有一個也是因為覺得材質很好

很滑透的雪紡,一點都不悶熱

一穿上就覺得雪紡本身涼涼的穿著很舒服

再加上粉嫩嫩的配色跟漂亮的十字圖騰

可以全扣也可以少扣兩三顆扣子感覺就不一樣

比素色T又多了點特色,但又跟素色T一樣百搭簡單

推薦給大家:)DOBE這期也有PO唷! 

 

【YOURZ】bm 6月韓國連線。#62 清爽百搭休閒棉麻鬆緊短褲

6 

這件短褲真的無敵推薦

無敵百搭又穿起來很透風舒服

當初看到yourz的穿搭就想買他

覺得很好搭配~!!!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5

7 

想挑戰全白套裝XDDD

當天穿這樣跟彭葛格約會

彭葛格還有稱讚今天怎麼這麼可愛

(說清新我會更爽XDDD)

 PS 最近很愛來這裡約會XD來逛逛百貨公司順便拍拍當日穿搭很愜意開心~

3

4 

旁邊還有小小心機

就是邊邊有小開衩

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1

2 

其實是想學yourz藍白條紋棉麻外套那一套

因為剛買了這件外套所以就沒有買了~~

但最近真的大愛這種材質跟版型的外套

很想再多湊幾件,因為剛好在衣服日記賣場看到同款式比較素色的

好難忍阿~~~~~~

21

22

我159穿起來覺得他其實滿短的唷

因為我很喜歡把他拉得很高腰穿吧

這樣比例會比較好

19

20 

因為是鬆緊帶所以也不用擔心尺寸會買錯

真得很喜歡他旁邊的小開衩

讓他變得更特別了一點

 

【YOURZ】acc 6月韓國連線。#91 基本款百搭紳士草帽

11  

又要委屈大家看這套了XDD

就剛好這幾天有出去玩才有拍到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阿>//////< 

放上這次去玩最喜歡的照片~

放在IG大家也都很喜歡的感覺害我開心的輕飄飄下不來好幾天,哈哈哈

12

54 

因為是帽子分享~

所以就盡量挑一些臉不要太逼機的不遮臉給大家看XD

草帽搭洋裝是一定要的>///<

59  

65_副本

這頂帽子也很適合小頭人

我的頭真得滿小的

每次戴帽子一有風感覺就會快被吹掉

這頂完全卡在頭上死死的!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哈哈哈

 

最後還有買這一件

可是忘記存賣場了Q_Q

卡信 雪紡洋裝 

只有套上去試穿看看過沒有拍穿搭

 

所以就只有放上賣家照啦

買來是覺得感覺滿適合穿去參加好姊妹婚禮的感覺

剛好最近會有一場(又找藉口買洋裝了XDD)

不會太顯眼又滿有氣質落落大方的

也不是可能會被忌諱的白色或黑色

卡信 雪紡洋裝01 

穿上身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感覺都變得柔和又氣質了起來

因為很不想有過度打扮的感覺

這件真得滿適合的

我個人非常滿意這種低調的氣質洋裝

彭葛格也覺得穿起來很美:")

不管是有沒有綁繩都好看~感覺略有不同囉

 

這次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啦:))

剛好碰上yourz又要連線

摩拳擦掌中XDD這次新品感覺又很強的感覺!!!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囉!!

原本是打算先分享貓曬跟咪咪的

也比較早開始寫文~

可是貓曬有筆訂單追到現在還沒出貨

我好想要的那白色中長裙阿Q_Q

也歡迎加我的IG  

帳號是popocat0p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