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396226  

這....又是一篇台拍文(遮臉)

原本對台拍已經失望透頂的我最近終於又漸漸開始購買(還是瘋狂購買那種  )

雖然追加期有的依然很長

但至少不是收到破布,反而有些質感真得很不錯

再這邊推薦給大家拉!!

一開始就是我近期的最愛賣家~

搭拉拉

 

貓咪曬月亮 MOONCAT 簡約口袋西裝背心

5.JPG 

第一件就是首頁圖的主角

好一個破題  

依然是另人萬分喜歡的貓咪自訂款

不管是白色還是綠色再賣場都一樣生火

讓人陷入選色地獄裡

6.JPG

9.JPG 

S__9404421_副本  

先放上回高雄跟杯踢約會的照片

謝謝杯踢幫我拍美美>///<

都快要趴在地上幫我拍了,阿哈哈

家裡附近有這麼美的咖啡廳真是超級幸福得一件事情!!!

然後下面組圖是馬麻拍的

當然也要意思意思放一下XD

他還特地幫我戴了個髮飾,害我一直想到馬達加斯加...囧

4.JPG

3.JPG

一樣是搭長褲

但是上衣的材質從雪紡換成棉T整個感覺就不一樣起來

搭上雪紡上衣就是個牙醫

換上棉T就變成休閒的韓妹了這樣  

5 

1 

然後是我最愛的一組照片      

這天彭葛格神手來著

如果用造樣造句來說這件背心的話就有如IG上胡言亂語說的XDD

#牙醫的日常 (脫掉牛仔褲就可以直接上工,但是會不會被警察抓走?)

#知性簡約不用拿本書

#專業值直接乘於10

#側面超迷人 不要逼我轉正!!!我要用側面面對大家!!!

大概就是這些亂七八糟的形容詞了吧XDDD

另外另外~

內裡的雪紡襯衫也是貓咪的自創,下面在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吧!

3.JPG

5.JPG

搭裙裝也沒有問題!!!

還可以中和一下

下面那張一整個好好笑

黏黏對香菇超有興趣一直跑來玩我的裝置藝術

我只好努力的訓斥他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雖然他好像聽不太懂

一邊還要很害怕踩到他被他咬XDDD

1

來來來~來看看近照

內裡我超喜歡的!是很美麗的綠色

可是穿起來完全看不到就是了

只能自己掛著看起來自嗨  

10

11  

口袋是真口袋

買了很多件西裝背心雖然都很好看

但大概只有這件夏天免強可以拿來穿搭不會過熱冒煙吧XDD

而且長度不是超長版所以小個女孩也不用怕太長

普通身高女孩也不用太擔心不好搭囉!

 

貓咪曬月亮 參色細紋寬版襯衫外套 

2 

這件不管是顏色還是版型都超好看!!!

一看到貓咪po馬上內心尖叫著我要~~~~

尤其最近超愛灰藍色配上白色的穿搭

完全沒有考慮就挑了藍色  

回過神發現最近根本瘋狂下標類似顏色的單品

大家以後可能會看到我每天穿一樣的感覺在那邊飄來飄去的XDD

然後IG跟部落格瘋狂洗版一樣的配色  

4

5

超喜歡這一套

外面瘋狂下雨

我只好在家穿藍天白雲跟他拼了!

10

11 

討厭下雨天

光線都不美了啦

從冬末開始真的瘋狂迷戀長版外套到現在

明知道自己身高其實不太撐得起來

穿起來好看得沒幾件

但還是一直買一直想嘗試  

這件...應該免強還是可以的吧?

我是真得很喜歡他的顏色跟版型阿Q_Q

7

放上近照給大家看~~

顏色真心讓人感到舒服:")

12

13

某天看到IG上的女孩兒單穿長襯衫就一見鍾情

學人精一隻的我也嘗試著這樣穿搭看看

覺得沒有人家穿起來這麼率性,有點桑心

這幾張都是手機修過圖打算放IG跟放上IG的照片XD

1

9 

彭葛格覺得這樣搭很像睡衣或孕婦裝(抱起我們家5.9公斤黏黏的樣子還真有點像)

好吧!!!男生不懂Q_Q

也或許就是我真得撐不起來這種風格,嗚嗚嗚

高個女孩可以嘗試看看喔!!說不定會超級好看!

5

S__10395650

 

<照片擷取自IG>

我還是比較適合把他當外套穿搭XDD

搭上涼鞋感覺有一點韓阿妞穿搭的感覺

當然也是我自己覺得拉~(遮臉)

 

貓咪曬月亮  MOONCAT 假口袋八分袖雪紡襯衫

5.jpg 

這張照片大家應該覺得很眼熟吧~~~

上次分享裙子的時候有先出現過了

本身很喜歡這一套

雖然裙子真的滿顯腰身的XD

4.jpg

在貓曬的FB看到襯衫的獨照

我的內心又在叫囂叫我買了他(我要退追蹤貓曬粉絲團拉!!!!)

而且又包了兩色了!!!!

9

6  

原本收到的時候其實是比較喜歡天藍色的

我的衣櫃裡面很少出現的顏色

對粉杏色原本興致缺缺

結果一上身我覺得我欠他好多聲對不起阿,杏子醬!!!!!!!!

4

7 

我對不起他,竟然覺得他一般般

穿上身好看一百倍,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感覺整個人變得很柔和了許多

整個人都被美圖秀秀打霧了一樣(這到底是什麼形容拉)

跟恰北北的個性完全相反!

1

2

16

換上平底鞋又變不一樣的感覺了XD

而且最近真得很愛來這個小公園走走

覺得是全台中最美麗的公園!!!

最喜歡的是他領子上的扣子

就不用另外搭額外的飾品

取代掉項鍊了,很美麗的小細節

搭上all back感覺就是一百個速配>////<

只可惜夏天的天氣穿上他走在路上真得滿悶熱的

比較適合上班一直待在冷氣房的時候穿會比較好:)

 

貓咪曬月亮 復古花樣排釦洋裝 => 下架找不到網址

13 

說實在這個夏天其實幾乎沒有買洋裝

因為覺得洋裝很容易只特別打扮一次之後就想等場合穿

一個不小心他就被鎖在衣櫃裡今夕不知是何夕了Q_Q

18

 穿上這件花花洋裝不由得心情都好了起來

花洋裝總是會讓我有想哼歌得好心情

可能是多了點渡假玩耍的心情吧(笑)

一不小心就跟彭葛格在公園拍照玩起來了

還拍了一堆很智障的照片...

7 

這件洋裝的顏色我也覺得很特別

現在大多都是冰沙色系的綠或馬卡龍色系的綠

很少有這種稍微偏重藍綠色

12

11

配上素色長版外套跟白鞋很好看

可能是因為顏色配上小花的關係

這件讓我感覺有點古著風的感覺

特別喜歡

16

材質也很通風

是滑滑估溜估溜的滑襯衫材質

薄薄的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可能要好好掛在衣櫃裡

不然很有機會會變的皺巴巴的唷

是一件滿特別的洋裝

 

貓咪曬月亮 MOONCAT 圓擺及膝裙

13 

這就是這篇會從六月初寫到現在的罪魁禍首~~!!!!(咬牙切齒

前陣子瘋狂被燒白色中長裙,從ZARA到NUDE都燒燒燒燒不停

5/28,沒錯就是5月28下訂,我7/12號終於收到他了

拖到最後實在是也沒看到有哪間有賣,ZARA的折扣也完全找不到這件

所以這麼久也都忍了,只祈求他不要斷貨嗚嗚嗚

8

9 

還好收到很令人滿意

不然我真的哭死了我

默默覺得這件裙子還超顯瘦

穿起來臀部感覺變得好小,整個身材修長了許多

10

11 

看側面超明顯耶

原本以為他會是砰砰的,結果是修身款

有驚嚇到

5 

6

嘗試著搭背心也好好看

跟平常的自己感覺很不一樣~

認真覺得我的背心多到可以寫專文了XD 

5

6

覺得這件長裙搭個簡易的背心也很好看

不過這天的照片頭髮實在是熱到超狼狽的>"<

可惜了我的豆豆龍~~~

20

14

是一件很適合裝氣質的中長裙  

用料也很扎實~不會透唷!!

8

9 

很扎實的布料

整件質感很好~

其他還有附一個腰帶但忘記拍了,搜哩!!!  

 

貓咪曬月亮 正韓 水洗牛仔吊帶短褲 =>官網已下架

P1250776 

這件我買到完全忘記自己買什麼

我只記得我標的那件白色長裙

因為官網滿早就下架,害我每次打開訂單盯著未出貨的時候

都會苦惱這件到底是什麼鬼,我到底標了什麼阿阿阿

收到才想到好像有這麼一回事XD

前陣子逛韓國網拍有看到一件類似款,有綠色藍色很好看

所以貓咪上的時候我就下標,然後等了兩個月就忘了~~

18  

16 

看上面就知道我對他一定不是真愛是衝動性戀愛

不過收到穿上身還是滿喜歡的

又是一件可以偽韓妞的好單品

人家都在追求歐美時尚我還再追求韓妞感(遮臉)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我身上完全找不倒任何歐美特質所以才追求韓妞感的

20

21

我挺喜歡他的背面

很可愛~褲管也是寬寬大大的穿起來很舒服自在

配上尖頭鞋中和一下他的可愛味

不然等等又被彭葛格嫌棄又再裝年輕~

25

26 

近照

就是很寬寬大大的一件牛仔褲哈哈哈

牛仔還滿硬挺的

快下雨的台中穿著實在是有點熱阿

應該可以一路穿到秋天也沒問題喔

 

AJPEACE  W28E16CA 街拍刷破不修邊寬鬆短褲

擷取  

這件其實是被大饅大力給生火的

在這之前其實完全不知道有這間網拍

結果沒想到這間就跟貓咪一樣買了會上癮阿!!!

收到這次買的東西之後我又默默的跑去商城下標了XDD

她們家的風格我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雖然追加期也是有點久~但買第一次是沒有貓咪曬月亮那麼誇張

10.JPG 

9.JPG 

其實五分褲再前幾年就有再韓國拍賣上面看見她的蹤影

一直覺得這不是普通人可以駕馭的褲子

誰知道今年大燒~被IG上的女孩子燒的片甲不留

很想嘗試卻又不敢嘗試之下剛好看到大饅大力分享這件褲子

登愣~就決定是它了XD

24

25 

穿上他小男孩感就能輕鬆達成沒有騙你XD

會不自覺想擺出帥氣俏皮的姿勢拍照

會馬上決定買他是因為他是寬鬆版型

寬寬鬆鬆的腳自然會顯得比較細~

已經可能會短了就不想再穿緊身的讓他可能變粗XD

27

32 

另外一個原因是

他其實可以變換穿搭的感覺

若是不摺就是很標準的五分褲

或是可以像我一樣摺一折,調整一下腳的比例,但還是有點五分褲的樣子

真的不想穿五分褲想腳長,就是摺個兩折~就是一般寬鬆的短褲了

29  

30 

褲子是有刷破的設計

收到的時候其實有被嚇到,因為他下面是完全沒有收邊

鬚鬚鬚的是真的非常霸氣XD

7

5

6

就是這麼霸氣側漏!!!!

我還在想要是真拿下去洗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慘案

目前還不敢嘗試XDDD

這點如果很在乎的人可能要特別考慮一下:)

平常多穿M,這件穿起來覺得稍稍寬鬆

 

AJPEACE W28E19CA 簡約素色雙釦長版西裝背心

29.JPG  

也是被大饅大力生火的(遮臉)

她們那篇文對我來說真的火柴加很多還丟火種!

2

5 

不過背心穿出去的次數還不是很多

所以只有幾套穿搭可以看而已

1

7

超愛他側面的感覺

很有日本女孩的味道

春天的時候有去日本玩

大街上的上班族女孩都穿著卡其風衣

燙著捲捲的中長髮,每一個都好可愛充滿女人味 

這件讓我有只是變成背心款的感覺

30.JPG  

要帥氣也很帥氣喔!

是一件很實搭的背心跟顏色

很期待秋天快點來我可以常常穿到他

2

1

質料我覺得滿紮實的XD

顏色就是杏色

以這個價位買到覺得CP值算滿高的唷

 

AJPEACE W25E24CK 韓國簡約V領混色上衣T

3.JPG 

這件其實就是一件很普通的素T啦XD

剛好有缺白色的就一起買了

完全會透,但穿起來也很涼很舒服

5.JPG

16.JPG 

就是一件很好搭的白色素T這樣

太簡單的東西好辭窮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4

3

就是這麼透喔!!

看衣架就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 

 

[Lemon Drop] 顯瘦牛仔洋裝

7 

照片是從美拍截錄下來的~嘿嘿

覺得很有感覺!美拍真的太厲害了不騙人

錄起來很普通的影片配上音效跟剪接就變得很不一樣XD

1

8 

這件洋裝是被qn生火的>////<

qn穿起來很時尚很休閒

可是我穿起來手上提著包包覺得自己像是要買菜的少女XD

跟IG女孩出門約會還被說很象幼稚園老師

聽了之後默默覺得真得好像有點像~綁兩隻辮子就可以叫我番茄姊姊了!!!!!!

5.jpg

1_副本 

那天就穿著這樣跟版友xIG女孩們約會

穿這樣跟她們出去很像誤入時尚圈的感覺

一秒感覺變買菜少女,哈哈哈哈太可惡了每個都這麼有氣勢又時尚

也謝謝yushion75大師幫我拍的照片

你真的太會拍了~久聞不如一見,百年難得一見的拍照奇才(喂)

 

STARMIMI 硬挺手感西裝短褲

 

7.JPG

要分享的是褲子褲子

這件褲子在IG上大家掛保證的好看

我也是被大家瘋狂生火一回神我已經下標了

1.JPG

2.JPG 

他是高腰的款式!

質感很硬挺,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380一件,版型好看又質感佳

cp值大破錶>//////<

平常多穿M,這件買S很剛好喔

6.JPG

8.JPG 

尤其喜歡他後面看起來的感覺

很翹臀,曲線很美麗(自己說,哈哈哈)

照片中就是一個很想買英文字母回家在兩難的少女

結果就被拖走了Q_Q

31

36

我最愛的藍白配

只是電風扇你會不會太搶戲了Q_Q

但他有一個致命的大缺點!!!

就是他沒有口袋 

我每次穿著他都會找一次口袋

然後才想到阿...這件褲子沒有口袋,嗚嗚嗚

對於有口袋依賴症的人千萬要慎思阿(再吐血一次)

 

STARMIMI 傘狀下擺長裙 STYLE by STARMIMI

P1250554

今年很流行的中長裙~!!

Starmimi這件用了很特別的芥黃色布料很美

P1250551

P1250558

這套想嘗試一點優雅感

請大家忽視我的二頭肌XD

他有點毀了優雅這鍋粥阿~~~(抱頭)

P1250561 

P1250564

這套感覺就活潑許多

好像也比較適合我平常的個性XDD

嘗試著搭個襪子~感覺滿俏皮的

完全自己說哈哈

P1250577

P1250574

上身是跟LULUS買的短版口袋灰色背心

這裡拍起來感覺都變白色的了....囧

 

STARMIMI 尖頭中跟休閒繫帶鞋

S__9404425

阿哈哈

因為直接放IG上放的照片

所以他的空白有點大

絕對不是我一直狂按空白鍵拉:PP

這雙無敵推薦

而且淘寶也三色都有

建議可以買淘寶就好~比較便宜又比較快速到貨

S__9404418_副本

偷偷放上跟ct油油(念起來好像日本人XDD)去約費的時候

很有默契的穿了同雙鞋子照片!!一定要拍一下的對不~~!!! 

這雙真的幾乎有買的人都是充滿讚賞

不然就是乾脆包色(我也想阿!!!!!!!)

因為皮質真得很軟超好穿

下面一邊放滿滿的穿搭照一邊跟大家聊這雙鞋子好了,阿哈哈

4.JPG

5.JPG 

超級喜歡這一套>////<

其實我是不喜歡尖頭鞋的

鞋櫃裡面的尖頭鞋更是屈指可數

主要是因為我應該算是寬腳版

腳長22.5cm X 腳寬9cm

穿尖頭鞋一般都會很不舒服

但這雙第一次穿就完全不會~!

5.JPG

7.JPG

會不喜歡得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怕太過成熟

時尚感太重

可能會退流行或很難駕馭

結局就是完全沒有這種疑慮XDD

收到一穿上就少女心就被收買了,哈哈哈

9.JPG

7.JPG

好搭渡真的無敵百搭

很意外不挑風格的一雙鞋子!!

4

6    

有人問這雙銀色會不會顯黑

我自己是覺得不會唷!!!

之前也有穿過會顯黑的銀色

這雙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會

 2.JPG

3.JPG 

搭洋裝裝少女也完全沒有問題~~~!!!!

 

水莎Sweesa 仿麂皮拼接粗跟鞋

1.JPG 

好喜歡這一套

是在ig不小心就自己置障智障以為是醬瓜趴的時候拍的XD

全身綠慘慘,都想來一首綠光了

15.JPG 

13.JPG

最近真的有點迷戀綠色

最下面那張拍完當下看到快笑翻

我們家黏黏是在演什麼內心戲拉,看他那一副遠望痛心的樣子

到底是想到誰家妹子

影帝來著

9.jpg 

雖然鞋子偏向成熟一點

但搭配的青春俏皮一點還是免強可以的

這幾張顏色有點跑掉~

他的綠色是要再深一點,偏向上面第一套跟第二套的綠色唷!

39

42 

OL風格就完全可以!!!

有喜歡率性的女孩子也可以考慮這雙~

平常多穿23.5跟37,這雙買37號覺得偏小:)

 

貓咪曬月亮  手拿機車包/肩背包 

1

我先自首我是機車包控

有一個大肩背包之外,我連手拿肩背包跟皮夾都收集完了

誰叫他們出這麼多種顏色又這麼可愛Q_Q

貓咪還出了很美的灰綠色

我對這種色調最沒有抵抗力了!

5.jpg

4.JPG 

醬瓜穿搭  

上面很多都有搭配到這個包包

基本上沒有什麼難搭的問題拉

11 

9

手上肩包都很方便

算滿多用的

外表的質感我覺得很不錯

9

10 

49  

手拿或側背我覺得都很好看~~

最常的就是側背著出門

要拍照就拿下來手拿假掰一下XDD

12  

可惜的是內裡我覺得就有點哩哩拉拉的

摸起來像塑膠沙沙沙的感覺不是很好XD

質感整個就有點虛弱了

  

這次就大概分享到這裡啦:)

最後想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這篇好像拖得有點久,一寫就寫了兩個月

貓咪都下架要改版了T口T

很多件都買不到了T口T!!!!!!

希望明天改版她們還會把一些舊品放上去

而且還一次擠很多照片

辛苦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太感謝妳們了~

下一篇會快快生出來的!!!(每次都這樣講)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