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大家好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部落格好無聊

更新速度慢的要死

怎麼寫都是衣服XD

想了一下決定不然以後就來寫一些平常穿搭的小品文好了

不過我想應該都會是IG有發過的穿搭吧

有再關注我IG的朋友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可以自動跳過那類的 (  水汪汪看著妳意圖讓妳還是把這篇文章看完)

 

最近也吃到很多很棒的餐廳~!!!!很想推薦給大家

以後去吃餐廳也會乖乖認真拍照跟大家分享的

免得這裡雜草老是狂長>////<

閒聊就先這樣好了,還是快點講重點哈哈

3.jpg

TOP : AJPEACE

coat : Miss cherry

pants : InLove

shoes : 淘寶

很喜歡這套的青春活潑感

原本只是簡單的上衣配上長褲

覺得太單調了就嘗試將外套綁到腰上

感覺就多了那麼一點點韓味了>////<

搭上白色厚底鞋假裝自己是青春大學生

2.jpg

因為上衣跟綁腰外套一個是橫條紋一個是格子

怕過於凌亂

所以試著用同色系中和他

上半身如果是素T我想也會很好看唷!!

 

上衣是AJPEACE家的

買過一次就成主顧啦~

喜歡他們家帶衣服的品味

既貓咪曬月亮後會讓我瘋狂的店家

這件條紋上衣是做寬鬆的版型穿起來很舒服

搭配上犯規的條紋清新的藍色

營造出一種慵懶休閒感

綁著的外套則是之前有介紹過的棉麻外套

可以搭配用又可以穿著防曬超棒XD

 

再者

上半身的顏色比較亮眼

下身就嘗試著用重一點的顏色

搭配有點小刷破的牛仔褲讓整體率性休閒

最後就搭上白色的厚底球鞋營造出韓妞的感覺

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一套啦>///<

 

大概就寫到這裡拉:)

希望我的這套小小穿搭

有讓妳們看完有多一點點明天要穿什麼的靈感啦!  

第一次寫這種文有點生疏

希望可以越寫越好,跟大家聊更多XD

期望下次快點除草~~~~~~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