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大家好~

最近真的寫文章速度越來越緩慢了

就像台拍來的速度一樣!!!!(現在說慢拿烏龜來譬喻已經不流行了~~~XD)

這次季末真的購物慾燒的十分的旺

是說現在這麼熱為什麼就要換季了啦我不懂

每個賣家都說最後追加,要追要快不然就沒貨了

害人刷刷刷的就一直標

真是太罪惡了!!!

 

最近韓貨又有些燒起來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YOURZ / Dobe / Rei shop

算是ES版上都滿有名的賣家

服務態度都是公認的還不錯

 

#YOURZ

先來跟大家分享買最多的YOURZ~

可惜了這次的YOURZ可能訂單量太大

以至於寄貨速度慢了很多而且出錯率大增

所以在版上這次算是小有爭議的賣家

版上前陣子也出現了很多關於yourz的文章

但還是不減我對他的好印象

賣家依然還是會幫你拆單寄,態度也一如上次得好

<以下是我自己看過一些文章的小小心情啦>

感覺賣家也很真心再反省這次的狀況

會寫文章分享是真心喜歡這些商品

有些東西收到不喜歡我真的也是連寫都不想寫

我想YOURZ會爆紅是因為她們嘗試了新的拍照風格

正好對到了一些人的胃

當然我也對於他請部落客或麻豆fb宣傳不是很認同

(因為真的有的不燒有的還滅到火阿,重點是這些成本不如回饋給我們這些消費者)

但我還是相信版上的分享文變多都是因為大家真心喜歡而去寫的

寫一篇分享文真的勞心又勞力,尤其是大熱天有時候拍照熱得半死

說實在也沒什麼實質上的好處

所以對ES願意寫分享文的大家我都是抱著一百萬個感謝的心情去觀看

恩~怎麼突然嚴肅了起來哈哈哈

 

#Dobe

一直都知道DOBE的好口碑

所以其實每次都會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生我火

這次跟dobe下標了一件

商品滿喜歡質感也滿不錯的

卻是三個賣家裡面等最久最慢來的包裹

所以目前並沒有感受到特別好的服務

但其實還是可以理解的,算是追加也還算可以了

還是會持續關注dobe上貨的:)

 

#Rei shop

Rei沒記錯的話價錢都會比一些賣家略高一些些

一直都有再關注

剛好有一件被IG板友大燒發現還有賣家賣就下標了

這間是追加制的,跟上面兩間連線制的購買方式不同

但卻是最快收到貨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快~這次購買的商品跟速度都滿分非常滿意

 

然後然後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啦~怪不好意思的感覺一直再碎碎念

 

【YOURZ】top 7月韓國連線。#27 可愛蝴蝶結七分袖口直紋棉麻襯衫

16_副本.jpg

首先是最期待的七分袖襯衫

期望最大還好收到也很滿意

賣家跟吱吱兩個人穿起來實在太正了,哈哈哈

但真的算挺喜歡他的,覺得會常穿到他

雖然我的衣櫃裡已經一堆白色小主每個都再怪我不點她們的牌子了XDD

(右邊那張我難得露齒笑可以不醜,就讓我露臉一下下吧!!妳們忍耐一下哈哈

7

1.JPG 

其實這套是想看到DR.異鄉人的韓勝熙穿起來太正了

剛好手邊有一套有點相似

就想學他穿搭一下>/////<

我的朴勛呢~~~~~~~~~~~~~~~(張望)

4 

2.JPG 

有像嗎有像嗎?((硬要逼大家回答

好啦不鬧了

這件我覺得棉麻的材質算是不錯滿透氣

買過幾百件白色襯衫,其實有些襯衫一在家裡穿上身真的就是汗狂~流

所以每次要套上我都很緊張

這件不會~沒有到很悶,還算不錯的棉麻材質

1

27

搭上牛仔短褲也很適合喔

這兩張照片是帶黏黏去動物醫院拍的

這小夥子總算是胃炎好了~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阿

喜歡他袖子的地方~

很可愛!有人可以綁成蝴蝶結嗎?

我叫彭葛格幫我綁他只說綁蝴蝶結會很醜

死都只幫我綁兩個平結XD

22 

袖子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搭起這件牛仔短褲感覺收斂了一點太過可愛的感覺

多了點棉麻的休閒感

21

18

褲子也是yourz的唷

下面會跟大家分享到

上衣其實不是純白的,細看得話其實他是有線條的

領口上的小v領真得很美

真心覺得越穿越喜歡它:)  

18 

16

這件本身就會透唷

但就是隱隱約約的透

今年其實滿多這種衣服的,所以穿這件我也都直接搭黑色內衣

沒有直接多穿什麼小可愛了~

 

【YOURZ】bm 7月韓國連線。#46 休閒綁帶棉麻短褲 墨綠

23.JPG 

其實這套完全是copy麻豆的穿搭

當初就是被一整套給燒到的

連彭葛格平常都不說好看的人都說這件褲子好看

於是就下標了>////< (因為她知道她說好看我一定會買XD)

11

12

14

一整個超愛這一套

很簡單但卻有點氣質

IG有人說這套很ONI的感覺

一整個有點開心,哈哈

15

16 

只能說彭葛格這套拍得太讓我喜歡了

所以照片都有點無法取捨阿>"<

搭上白色上衣配上這種墨綠色我真的覺得是絕配!

好喜歡這種配色~!

比白藍配搭起來又多了一點成熟的韻味

11

10

他算是比較淺的墨綠色

偏抹茶綠一點

如果在深一點我覺得會更有質感喔!

也還好有彭葛格的勸敗

這件褲子真是越穿越喜歡

還穿著他跟彭葛格家人吃飯,好看又不會過短不禮貌

很適合拿來見家長啦,上班也可以穿唷!:D

 

【YOURZ】top 7月韓國連線。#7 必買推薦款! 夏日混彩麻編背心

 7 

接下來這件是YOURZ第一件燒到我的背心上衣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啦

因為材質其實有一點點粗,但不會割皮膚穿起來也不會刺

若是再便宜一點的材質我想應該就會刺到讓人翻臉吧XD  

14

16  

整件是非常寬鬆的版型

學YOURZ的穿搭,裡面穿內搭的短版蕾絲上衣

其實挺讓人害羞的XD

21

22 

這件會不自覺得想到YOURZ某一件的商品敘述

大大的寫著腋下很寬四個字~簡單明瞭XD

其實我覺得這套我拍得挺滅火,可能是那天太熱了頭髮亂七八糟的XD

27

28 

建議這件不要紮進去會比較好看

因為本身很寬鬆再紮衣服又拉一點起來感覺就又更寬鬆了

最近很喜歡搭有點寬鬆的牛仔褲~!!很休閒很自在:)

13

15 

這件實品一看到就會覺得真的超級棉麻的這件

其實有點像台灣很多的棉麻袋子XD

這件算是這次收到實穿後最失望的一件

真的有點太貴了>"<

可能要買另外一個顏色才會更顯白更好看囉

 

【YOURZ】top 7月韓國連線。#32 氣質挺板棉麻綁帶無袖背心上衣 

 19 

第一張照片覺得有點帥XD

明明上衣是一件很有氣質的上衣

色調真的調了會差很多噯

7

8  

買這件其實滿緊張的XD

因為有些賣場拍起來很滅

但YOURZ跟版上去工作室買的心得文照片太強大

又覺得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上衣就還是下標賭賭看了

1

某天上班的穿搭

很適合穿去上班族穿去上班的一件上衣:)

17

18

14

試著把他紮進最近很愛的中長裙裡面

露出一點點小蝴蝶結感覺滿奇妙的

問過彭葛格他是說不會很怪啦~

15 

9

側面看的感覺我很喜歡~有點像小背心

一直很喜歡這種設計,讓側面變的有趣不單調~

12  

13   

特愛這兩張

有把這件上衣的感覺拍出來>////<

很都會感又帶點氣質的上衣

我是買灰色的~這件灰色本身就滿灰藍的

是很美的顏色!!我超愛這顏色的~~~~

3

6 

YOURZ原本搭配的樣子

搭小短褲

下身失蹤,營造出小洋裝的感覺XD

13

7

不知道大家覺得有搭褲子好看還是沒搭好看呢?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這件當偽洋裝穿整體很顯壯

不是很好看~搭褲子有點延伸感才會比較修飾一點

不過版友直接搭短褲當洋裝穿就很好看!!!

不管如何都是一件很氣質版型的長上衣啦!:D

 

Rei shop 01040025 馬賽克方塊長雪紡罩衫

擷取  

這件完全是被版友兼IG女孩給大力生火的一件

每個穿起來都這麼歐美好看怎麼受的了不下標啦~~~

12 

13 

其實覺得這套沒有搭得很好

太多配色反而整體很混亂XD

但覺得她側面很大氣很好看!

22

23  

原本第一次穿沒搭好,所以感覺不是很喜歡

再IG上問了大家的意見,想不到大家都大喊留(怎麼聽得出來是大喊XD)

參考了有買這件的大家穿搭,發現越搭越喜歡

還好有聽大家的話留他下來~~

13

15  

連搭個簡單的運動褲似乎也不難看

就是一件天生主角命的外套(可惡羨慕!)

其他配色越簡單他就越能顯現出他的魅力

19

24

單穿當洋裝穿也很好看~

只是裡面要穿長版襯衣,不然真的路人要報警了XDD

25

26  

拿來當襯衫穿也可以

CP值超高的,搭配方式超多

真的感謝每個叫我留下來的女孩哈哈哈(鞠躬

搭配方式就是記住,主角主角主角他是主角就好XD

 

Dobe Korea Shop APR29 麻料混色西裝罩衫背心 =>官網已下架

8 

又是背心>////<

最近真的得了背心病,真的要收集12色了耶我

4

7   

這件其實我有買淘寶版的

還是有些差異在,畢竟價錢差滿多的

下面會再比較看看

9

12 

這件真的超好搭的!!!!

搭長褲短褲都好好看

之前版友分享就被大燒

今年真得很抵抗不了棉麻的魅力

P1260379    

附上韓貨的標籤照~

 

以上都是韓貨版的~下面這件是淘寶的唷!

 

淘寶 韓版麻料西裝背心+褲子

=>這件我不確定合購版有沒有禁,所以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囉先不附上網址了>"<

擷取 

淘寶我買的這件是套裝組

我買S號,背心剛剛好

但褲子緊~繃到不行XD大腿都被擠出肉來了

而且最慘的是褲子一長一短Q_Q

所以基本上對褲子不用抱太大的希望,只能說這個價錢買到好的背心我就很開心了

1

2 

其實兩件我都滿喜歡的耶

穿起來都差不多

版型都很好看!

所以如果只想要買好看的背心的話

是推薦買淘寶的就可以了(畢竟價差很大阿~)

5

7 

跟上面那套感覺很像XD

但其實上面那件是白褲子

這件是白裙子~又鬼打牆買了很類似的商品阿哈哈

P1260369 

淘寶的標籤~

 

下面放上兩件的比較對比圖給大家參考~:)

0.1

0.55

左:韓貨 右:淘寶

可以看得出來兩件顏色

韓貨的比較淺是淺灰色,下擺比較寬鬆

淘寶是深灰色,下擺比較貼身

 

上:淘寶 下:韓貨

淘寶的縫線哩哩啦啦,做得亂七八糟~

韓貨的縫線就很完美,沒有什麼問題

0.5

上:淘寶 下:韓貨

手拿起來韓貨比較布料比較扎實

淘寶比較輕跟薄

兩件穿起來也是淘寶稍微涼爽一點

大約就是這樣了

 

最後要分享這件其實算是偷渡吧

是NU_DE四月連線的上衣,不過是跟人家買轉X的

因為很喜歡所以就一起跟大家分享>////<

 

#nude 四月連線 深藍條紋透膚上衣

5.1.jpg  

這是某天又很想偽韓妞一下得穿搭照XD

把臉卡掉會比較像一點,哈哈哈

3.JPG

2.JPG 

1.JPG  

這件是在IG上被一個很有氣質的女孩燒到的

原本看小安穿搭的時候一點都沒有感覺

妳們說IG是不是真得很可怕~~~~~~~

P1250607.JPG  

P1250606.JPG 

搭充滿休閒風的男友褲也超好看

而且他的長度很剛好

不用紮進去就很有精神,而且剛好修飾一點點大腿不會那麼顯胖

P1250610_副本.jpg

10.jpg

整件我覺得很挺

穿起來也不會刺人超好看

讓衣櫃裡面沒有深藍色上衣的我

對深藍色有滿滿得好印象

未來應該也會越來越喜歡購入深藍色吧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最近容易有大暴雨  

尤其是南部,大家出門千萬都要小心安全唷

也希望我最愛的故鄉高雄能快快好起來

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問我唷

擺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