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我又來啦!

這次速速來跟大家分享前幾個月的YOURZ

其實也買不只這些

但真的太忙了也沒有時間出門玩耍拍拍照

所以只有幾件有辦法分享

剛好有些這次還能追加,所以看看能不能給大家一些生火或滅火啦

平常西裝褲多穿S

牛仔褲跟窄裙類會穿M

給大家參考看看

 

yourz APR #42 推薦款! 可愛色塊塗鴉彈性窄裙 橘色系

15  

第一件是這次好似還可以追加的窄裙

請忽略我顯得有點小短的腿兒

那天不知道發什麼風穿了個高襪出門,突顯其短的心態阿XD

若是沒有那個小短襪或許畫面會更美好一點也說不定 歪腰

13

11 

當初被大家的心得文給燒到就下標了

十分的高腰我很喜歡

高腰是修飾身材的好東西

而且這件的修肚程度還挺不賴

穿飽飽也不會看到令人害羞的肚子跟自己打招呼

10

3

霸特

人生中總是有那個霸特

那個霸特就是我覺得我穿起來會皺皺的

本身看還好,照片一看就覺得哀我怎麼這麼皺

 7

8

 9 

除此之外我覺得就沒什麼太大的缺點

這件我是買M

整體來說剛好略略寬鬆還有吃到飽的扣打

若是拿到S號可能就會太緊

並且有肚子收不住的風險

謹慎理SIZE,肚量小至上阿 (到底再亂說什麼阿我

 

yourz APR #59 大大推薦款!偽裝100%原色牛仔褲裙

11

這件完全是熱門款

上次的搶先看一眼定情

馬上就決定丟出寶貝球收服他

這件我買S

屁股很剛好,腰合身不緊身

3  

2  

這件真的是詐騙集團來著

乍看下是迷你小短裙,偏偏就是不讓你看到內褲

我穿起來長度算緊繃的短度了

再短我就不好意思穿了~

13

14 

原本收到的第一件其實拉鍊有點問題

很努力的拉了的結果就是線被我扯掉Q_Q

但神奇的是尺寸其實對我來說滿合又不會太緊

所以應該不是尺寸而是拉鍊本身的問題

反應後YOURZ老闆娘馬上同意讓我換一件

迅速的收到後,這件就沒有拉鍊的問題了

完全喜番

 

yourz APR #24 個性貼身透膚款薄針織長袖上衣

4 

跟上面其實是同一套就一起分享了

上一次跟大家相反的是我反而上衣類的單品挑不出來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我愛透膚!!!!(對著山谷喊

18

19

很免強刪刪刪

才刪到剩兩件喜歡的上身單品

5.jpg 

6.jpg

這件是修身隱藏的小小性感型透膚上衣

很適合上班有一點冷氣穿搭

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彭葛格認證XD

7.jpg  

看看他的腰

真得很貼身的版型阿

只是一定要內搭,因為整件是透的

希望以後YOURZ不要常常帶透膚上衣單品

不然我要剁手指了我!!!

 

yourz APR #11 優雅透膚立領雪紡上衣

19.jpg 

透膚第二位

一樣也是微高領的設計

跟上面一件不同的是

這件雖是透膚但卻是十分甜美的

9.jpg

10.jpg

這件上衣甜美度直接加上80了吧

好久沒有被粉色上衣給吸引

這次真的栽在他手上了~~

13.jpg

 5.jpg 

雪紡的材質也很好

完全不會刺我的肌膚

夏天冷氣房到春秋都可以穿的一件上衣

很適合跟小男友約會使用

15.jpg 16.jpg 

背後是小扣子

其實我覺得說不定可以反過來當正面穿XD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YOURZ 牛仔寬鬆破損外套

8_副本.jpg

這件賣場已經找不到了

是上上個月的熱賣款吧

拖到現在才有機會分享很可惜

不過其實現在也穿不住了

太有厚度太熱了現在Q_Q

5.JPG   

6.jpg

搭窄裙很韓妞

前一陣子幾乎都再搭他

3.jpg

 8.jpg  

其實是想偷曬可愛的襪子

襪子是YOURZ的小禮物

還意外收到兩雙

因為包裹因為某一件的因素拆單寄了

結果兩個包裹都送了一雙

超級喜歡,覺得非常可愛又討人喜歡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啦

感覺有一點點小混>"<

但希望能趕在收單前跟大家分享

不然每次都分享買不到的東西感覺也很奇怪

請大家見諒~!

 先這樣啦!下次再見啦

整個打得快睡著了,明兒個還要上班不能再熬夜了

先百掰啦,希望能有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