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好久不見  

我終於潛出水來跟大家分享了

忙於工作,實在沒有什麼心力分享

連拍照得時間都少了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我

哈哈哈哈

寫部落格也寫了好長一段時間

從大學時期寫到都出社會好幾年了

沒想到能堅持這麼久得時間

(所以說分享真的是真愛阿!!!

還是很感謝一直有來晃晃我的網誌的女孩們

一直不離不棄我這個越來越懶惰的傢伙:)

溫馨的廢話(?)不多說

快點進入主題吧!!!(跳一下)

 

近幾來跟以往比較不同,漸漸粉嫩嫩的粉色也不再吸引我

反而愛簡簡單單的白與黑

所以穿搭也漸漸無聊化

喂~要說簡潔化(好的文西!)

所以這次整理了一下最近很簡潔得穿搭

真的發現怎麼買都是那幾個顏色非常萬嘆阿~

 

皮蛋豆腐家常菜食譜

9.jpg

rei shop 01070120 豆腐格微透背心 

rei shop 05020169 夏日款超好穿直筒褲

豆腐格似乎是去年還年前就出現的產物

lag如我

今年終於擁有了這麼一件

1.jpg  

長褲也是rei家

貼身、褲管窄管、長度不長

是我下標他的原因

畢竟我的後宮黑褲百千條

但永遠就是覺得下一個納的妃子會更好的一種心態

我真是太可恥了!!!!!

不過是真得很好穿就是了

有彈性也不厚,很適合夏天穿著

很推他,其他件黑褲最近真的都不愛穿了

因為這件穿起來很舒服又有顯瘦的感覺

怕只怕又有更多年輕的黑褲妹妹虎視眈眈他寵妃的位置

5.jpg

6.jpg 

白豆腐的近身照

其實他比較偏米色

大家都知道的,米色比較顯白的

這句話我從大二寫部落格講到現在

幾乎每篇都會出現一點新意都沒有

我真是太可恥了!!!!!!!

以上,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皮蛋豆腐穿搭

是否要叫小二來一盤了呢

 

白洞!白色的明天再等著我們!

2

rei shop 01010356 微透紋路剪裁T

rei shop 05020158 蜜桃絲排釦打褶老爺褲

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就是生理期硬要純白體驗穿白褲

好叛逆!!!!!!!

其實冬天也是可以啦

只是裡面一定會偷穿阿罵衛生褲

就感覺沒這麼叛逆了

4

5  

白褲最怕的就是開內褲博覽會

向路人展示各花色各顏色的內褲兒實在太害羞

還好這件很低調

6

7 

棉T很薄很透所以需要內搭

穿去上班待我們如媽媽的好主管眼睛睜得大大流露出濃濃羨慕感的告訴我

穿這種衣服好像很涼快耶!我也很想買一件

可是瑞凡...妳現在冷氣開到22度.....

我快冷死了!!!妳怎麼還可以再我面前提涼不涼這件事情  

只好邊發抖邊含著淚編擠出笑容的說對阿~他真得很涼~~~~

而且他有一個天大的缺點,就是不能亂丟,妳們懂的

8

9  

褲子褲子

特色就是他有4個扣子

不過是假的,他其實就是一條鬆緊褲而已

一條讓人墮落發胖不自覺的穿起來好舒服好褲子

含淚推薦

褲子追加穿搭↓

 3

 4 

只有舒胡可以形容這件褲子

我愛寬鬆白褲~~~(墮落~~~

 

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的五阿哥(喂跑錯棚了

2

ajpeace 11E37FY 古著點點開釦棉麻上衣

Starmimi 百褶長裙

復古史黛噢

很適合穿去復古趴替

綁個麻花辮完成度一百

3

4

上衣材質就是普普通通

以我買AJ的經驗來說,普通就算是稱讚了....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要好好挑過,不然很容易踩雷

有買過一件很普通的條紋上衣,版型怪到沒辦法穿也真的是一種天份

 9  

穿起來脖子會不見

臉會變得跟初一十五的十五一樣圓

所以原本有在看這件的請三思大大

 

路人穿搭

 12

ajpeace 03E26FY 簡約白系菱格縫線寬鬆襯衫

就是一件很無聊的上衣

雖然有菱格但遠遠看看不出來

只有領子受到我的喜愛

14

13 

對這種領子很沒有抵抗力

收到得當下有一種我為什麼要買這件的感覺

16

17

菱格底加

就是無聊簡單但想搭什麼都不奇怪的單品

 

你是我的小男友

3 

COZYFEE PT1506005 原色BF小寬鬆牛仔褲 M 

一收到就很開心的寬鬆牛仔褲

平日裡追求腳踝處一定要很貼的版型

這件意外的獲得我的芳心

實品顏色沒有這麼深,首圖有修過,所以偏下面的顏色唷↓

6 

10 

小高腰+剛剛好的長度+嘟嘟好的寬度

我的腳踝看起來好細

不愧是完美小男友阿Q_Q

11

 12 

側面的表現也非常良好

馬上反戴棒球帽小男孩風一下

1

覺得非常性感的削肩上衣

搭上寬寬褲就不會過度性感

酸鹼中和一下

2

7

喜歡休閒感>性感

上衣好涼好舒服,原本是套裝一套的

拆開來穿也好看~

5      

勤美的裝飾好可愛

當天一整個玩得很開心

褲子不會很緊要怎麼玩都很輕鬆自在

真的回不去了~~~~

 

本月VIP

10  

極簡兩穿一字涼鞋拖鞋DUUCUU

為什麼是VIP呢

因為我覺得他很好搭,價錢也非常可愛

真的很像穿拖鞋出門的感覺

但是銀色真的好~顯~白~!!!!

缺點是底比較平,所以走久腳還是有點痠

這雙我平常多穿23.5

這雙也是23.5很合腳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了

期待收到接下來這一次連線的yourz跟rei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