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阿妞~

因為主題是韓妞清爽簡約風穿搭

所以開頭用韓語跟大家打招呼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韓國網拍素雅休閒的風格

很有夏日清新的意境

最近發現台灣帶韓貨的賣家Tenny的賣場非常類似我喜愛的那種風格

差點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錢包的錢都掏出來一半了

還好理智還是沒有逃家太遠

 

牛奶清冰

tenny shop B059 清新俏麗紗棉襯衫(已下架)   X   tenny shop B047 淺藍破褲腳洗舊牛仔AB褲

3.jpg

完美實現我追求的風格穿搭

所以說做人不要太鐵齒

原本信誓旦旦的說絕不會買這種寬鬆的褲子

誰知道這下子買了一件還非常喜歡

1.jpg

5.jpg

與我們bigboss(馬麻期許他能當一位狗界宋仲基,取名字簡直用心良苦)

在草皮上追逐非常適合

還要大喊哈哈哈哈快來追我呀

2.jpg

4.jpg

其實褲子再短一點會更好比例更漂亮

tenny穿起來就非常好看

不過人家有近170的身高,我只有近160 囧

10.jpg

6.jpg

不過好險還是能穿出那種味道

一種第一眼看了會覺得很舒服清清爽爽又帶點女孩感的穿搭

是我最喜歡的

11.jpg

12.jp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種風格呢?

瘦不瘦腿長不長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哈密瓜清冰

kashin 16-06045 細直條綁結襯衫寬袖上衣 ( 已下架) X tenny shop B047 淺藍破褲腳洗舊牛仔AB褲

15.jpg

這套稍微繁複了一點

上衣的設計比較有設計感

所以整體性比較不單調

8.jpg

18.jpg

今年流行的有綁結跟露肩

露肩目前還未遇到命定款

倒是衣櫃添購了不少件綁結款

14.jpg

16.jpg

23.jpg

淺淺的水藍色條紋搭上淺藍色單寧褲

也是很舒服的搭配

 

雞蛋牛奶冰

tenny shop B059 清新俏麗紗棉襯衫 X Shin 透氣感棉麻口袋A字短褲

4.jpg

意外發現這件上衣也可以反著穿

一衣兩穿真是大大的驚喜

5.jpg

7.jpg

髒了可以反面繼續穿(喂)

1.jpg

9.jpg

少女感的上衣搭配上休閒的卡其寬鬆短褲

就像牛奶冰上加上一顆雞蛋,看似不適合但吃起來卻又意外好吃爽口

 

 

香蕉巧克力冰

COZYFEE T1606104 後釦袖開衩皺紙T + T1606102 W波紋細肩帶背心

                                               x

                tenny shop B047 淺藍破褲腳洗舊牛仔AB褲

6.jpg

這套跟上面幾套比起來鮮豔活潑的多

不過搭上這件褲子又是我所喜歡的風格

只能說我喜歡的韓妞清純風褲子的版型是最重要的嗎XD

7.jpg

5.jpg

平時比起多彩更喜歡素白色的穿搭

偶而活潑一點也是不賴的選擇

14.jpg

1.jpg

ig上有看到搭配短袖白色t也很好看

配上短裙很有青春的氣息

23.jpg

27.jpg

因為沒有什麼變化

只是紮入跟換成長裙

就一起分享了

絕不會承認是懶得再想冰品名

28.jpg

30.jpg

只能說夏天穿這整套還能全身防曬

大太陽下活動多了許多安~全~感

雖然上衣這麼透感覺應該是也沒不了太多邪惡的紫外線

 

芋頭牛奶冰

yourz 去年款 氣質裸肩雪紡上衣 +  cozyfee 大推 心愛配色直條小寬褲

33.jpg

歐膩感十足的一套

其實這一套的長褲

配上芋頭灰的雪紡上衣

是成熟女人味中帶點休閒,香濃又帶點淡淡的甜味

39.jpg

38.jpg

其實關於褲子有個故事

就是我訂錯想買的顏色了Q_Q

原本是想買灰底,因為覺得黑白條紋比較基本款而且會有睡褲感

結果填單不知道是不是卡到陰

我就填錯顏色了阿阿阿阿

不過自己犯的錯得自己負責(拭淚

我還是默默地留下了,至少黑白配色也是滿好看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

只是我是真的很喜歡灰底的那個顏色,有點哀傷

 

草莓牛奶冰

YOURZ 寬鬆粉色字母上衣 + cozyfee 大推 心愛配色直條小寬褲

10.jpg

這套其實非常休閒

配上粉粉的寬鬆上衣,頗有草莓牛奶冰甜甜的滋味

4.jpg

5.jpg

3.jpg

配上寬鬆的褲子

顏色也是適合夏天的清爽色系

實在也是一碗好冰冰

褲子的材質覺得滿悶熱的

也比下面那件還要硬一點,穿起來較沒有這麼舒適

 

萊姆葡萄冰沙

yourz SEP #26 大推薦款!! 簡約百搭素色長版棉麻襯衫 + nude 米色背心 + cozyfee  自留款~百摺直筒小寬褲(特) 

2.jpg

1.jpg

之後的照片構造大概大多都會是草皮跟遛狗了吧

每個禮拜周休二日的例行公事

狗兒們真的很熱愛草皮

沒有幾隻可以抵抗的住草皮的魔力吧

4.jpg

3.jpg

這套遛狗兒真的滿方便的

(溜小孩應該也滿方便,可以一路穿到那時候哈哈哈

很適合你追我跑

粉色外套跟上衣都是前幾年購買的單品

7.jpg

8.jpg

若走起來步伐沒這麼大

有點像穿長裙的感覺

13.jpg

15.jpg

這套我覺得算是舒適中又帶點女人味的一套

非常喜歡

又可以顧及女人味又很方便行動

20.jpg

21.jpg

19.jpg

最後一張腳步步伐比較大的話

就會很明顯是寬褲啦

另外一提,真的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非常感謝彭葛格願意主動拿起相機幫我記錄下這些平凡中幸福的回憶

不過我也幫他們父子倆拍了不少畫面XDD

 

藍莓巧克冰沙(開始再亂掰了)

Lazy Bone logo Tee + cozyfee  自留款~百摺直筒小寬褲(特)

9.jpg

10.jpg

這套顯得休閒了許多

好久沒有穿上LB開心出門了

6.jpg

7.jpg

上次去弄頭髮的時候也看到設計師穿著類似款褲子

顏色是裸灰色好好看~!!!

看了很想再包一色來穿穿

夏天穿真的很舒服很涼快

缺點的話就是他沒有口袋,滿不方便的

這點扣分扣很多,只是價錢真的很可愛

 

不可考高中就有的帽T + rei shop 05020317 100%麻料基礎打褶褲 + 高筒convers

5.jpg

2.jpg

雖然不是什麼新一季的熱門單品

但我卻很熱愛的一套

一直都喜歡這種休閒帶點可愛的風格

衣櫃裡隨口可得的穿搭

3.jpg

4.jpg

也是適合遛狗遛小孩還可以淋雨不心痛很舒服的穿搭

最近真的都走這個路線

我的少女心到底哪去了~~~

 

接下來是上列單品比較細節或比較近的照片

若是沒有興趣的女孩們就可以點叉叉了,哈哈哈

 

tenny shop B059 清新俏麗紗棉襯衫(已下架)

17.jpg

這件其實

韓貨還是有很多類似款可以挑選

所以沒有非必要一定要來一件

可以挑選類似風格的版型

16.jpg

14.jpg

棉麻真的很涼爽

只是易皺又需要內搭

12.jpg

13.jpg

14.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件可以反著穿

稍微有些變化非常不錯

 

kashin 16-06045 細直條綁結襯衫寬袖上衣 ( 已下架)

27.jpg

28.jpg

25.jpg

26.jpg

老實說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絕對不會買他!!!!!

撇開好不好看(其實真的也還好)

他穿起來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17.JPG

19.JPG

20.JPG

18.JPG

領子的部分勒得太緊

衣服很繁複側面看實在很不ok

整體性非常不推薦這件

價格也非不可愛,只能說我當初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COZYFEE T1606104 後釦袖開衩皺紙T

17.jpg

19.jpg

袖子的部分很適合唱歌仔戲高歌一曲

非常有歐逆的感覺

22.jpg

21.jpg

不紮褲的話比背心還要長

44.jpg

42.jpg

43.jpg

很透

所以單穿一定要內搭

另外有搭配就可以再看看狀況

 

COZYFEE T1606102 W波紋細肩帶背心

15.jpg

16.jpg

非常可愛的花紋

40.jpg

41.jpg

有點棉麻的材質

肩帶部分無法調整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拉

這一篇打下來實在元氣大傷

若有什麼寫得不清楚想詢問的都歡迎問我唷:)

掰掰~~~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