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267462.jpg

呀嘿,大家好

這篇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會非常五顏六色

最近彩色風正夯

每個景點都在比賽可以激發出多少妳的少女心

殊不知我在家就把少女心都用光了

誰叫我最愛的鐘碩歐爸(只要帥的不管年紀多大都是歐爸!)

最近又有新戲了,跟我一起墮落在姜哲的魅力地獄裡面吧

雖然全部追完真的覺得劇情反轉的很累,不過還是值得一看的

一整個話題歪到不行,少女心在散發的時候總是會特別語無倫次

 

這篇的主題明明就不是少女心還硬要轉去李鐘碩身上

主題是出遊風

就是身上的衣服根本不太會有機會穿去公司的出遊風

當然如果是在比較自由風氣的地方上班就很適合啦

 

快點來跟大家分享~~~
(聽說這人誓言不買網拍但還是買得如火如荼的也不知道是怎樣

拜託認識的人千萬不要跟我們家彭葛格告狀!!!!!!)

 

DORIS 氣質Set背心+裙套裝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10.jpg

就是意圖要大家看到冰淇淋游泳池所以放這張

冰淇淋游泳池太犯規了,少女心完全被激發

這樣坐著其實也看不出來洋裝長什麼樣子,哈哈

5.jpg

3.jpg

跟第一張完全長得不一樣

其實是一件稍稍可以嶄露身材的洋裝

當初在賣場看到就被燒到不行

台拍也有類似款,但擔心這種洋裝版型一個不一樣

可能就會把我的肚子嶄露無遺

所以不太敢亂買

1.jpg

2.jpg

還好這件版型真的很棒

穿上的時候都感覺彭葛格眼睛一亮

一直問我今天為什麼穿這麼美

廢話因為等等要出去玩拍冰淇淋阿(瞪

 

Lynn in JP 16'Jun19 超美荷葉上衣排扣裙set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S__5267462.jpg

我是一個很熱愛白色的神經病(大學時期是粉紅色

所以現在不管什麼單品都會優先選擇白色,尤其是洋裝

衣櫃裡滿滿的白色洋裝還不肯罷手給其他顏色一點機會

3.jpg

S__5267461.jpg

雖然一樣是套裝組,但這套跟上套的風格完全不同

上一套如果是英氣勃勃

這一套就是浪漫到無可救藥

但兩套我都好喜歡

11.jpg

12.jpg

這件其實也有小露腰

若是上衣單穿就得搭高腰版型的下半身

如果小蠻腰好看的話就更能大大方方的嶄露出來

男生一定會很喜歡

7.jpg

8.jpg

9.jpg

彩色貨櫃屋充滿不同風采

跟花兒一樣爭奇鬥艷企圖擄獲每個少女的心

粉色浪漫、 黃色童話、綠色清爽 、 藍色活潑 、 紫色最顯白

哪個顏色最能抓住妳的心呢

好吧,那我選姜哲(喂

105.jpg

106.jpg

今年夏天的露肩上衣真的超棒

很能展現出女生的特質

特殊的設計不會像之前的上衣一樣一動小胸部就準備要曝光

S__5259306.jpg

S__5259304.jpg

S__5275656.jpg

缺點是風太大他會整件往上飄起來

非常的害羞啊!!!

 

木卯 魚尾無袖洋裝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1.jpg

沒錯又是白色

不過這次有多一點條紋

跟裙尾一點點變化

3.jpg

2.jpg

這件側面背面都很美唷

穿起來也挺涼快的

10.jpg

12.jpg

頭上的阿花原本是想跟我們家bigboss一起戴

結果他死活都想要咬碎阿花(到底多厭惡這東西,是嫌他戴起來會太娘嗎

結果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再耍阿花

16.jpg

15.jpg

路邊啃香腸吃雞蛋冰

bigboss只能看很鬱卒

7.jpg

 

最後終於還是成功地讓他跟阿花拍一張

雖然他一臉不情願

怎麼感覺這篇比較像在打遊記……

我真的很認真想分享衣服來著

 

dobe JUN016 自然風花卉綁帶連身褲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4.jpg

這件其實我不太敢評論

因為爭議性太大

評價非常兩極,哈哈哈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我想他的詬病就是價錢太高

以至於讓人對他的期望太大

7.jpg

15.jpg

以版型來看我覺得很棒

非常的修身

甚至穿起來我覺得我快變平板了

怎麼會感覺這麼扁身XD

8.jpg

16.jpg

可能也是褲管短

所以穿起來腿感覺變長

我穿其他套的腿跟這套根本沒得比

10.jpg

13.jpg

攝影師是同一個人

所以應該沒有拍照技術不同的問題:P

12_副本.jpg

11_副本.jpg

最可能讓人失望的可能是材質

是真的很薄,會讓人覺得阿我怎麼花這麼多錢這麼薄

優點是通風啦.....真的滿涼的

這件我的評價還算可以,真的滿美的

很適合穿去日本看煙火大會(另類浴衣的意思嗎 哈哈哈

就是真的 很 貴 !當初買的時候真的有失心瘋

因為覺得dobe穿起來特別修飾身材很好看

 

lovemulli 前後二穿麻質短上衣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5.jpg

接下來就是分享上衣類的單品

這件一看到賣場我整個就心動了

一直都很喜歡有點方形的領口

這間賣場是第一次購買,覺得拍得非常生火

但價位好像比一般連線定價高一點,可以的話會想先找其他賣家看看

11.jpg

13.jpg

上衣長度45.5cm

所以也是偏短版須要搭高腰褲

7.jpg

2.jpg

而且很透

會透內衣的顏色

17.jpg

15.jpg

等追加等的其實有點久

收到覺得有點失望

18.jpg

16.jpg

因為袖子感覺有點奇怪

並不是很合身

有點顯壯,網拍麻豆穿起來真的美很多

可能比較不適合我

 

YOURZ JUL#34 推薦款!腰縷空造型背心圓裙套裝

19.jpg

YOURZ這套真的很棒

兩件式配再一起是活潑可愛的氣息

一旦拆開來

上衣就變得非常有個性又時尚

5.jpg

2.jpg

好喜歡搭上這件長裙

芥黃配色藍色棉麻很美

4.jpg

7.jpg

也很適合伸個懶腰

綺夢一下

會有若隱若現的性感效果

9_副本.jpg

8_副本.jpg

這件上衣真的可以當成露腰的基礎款

不用擔心吃太飽的問題,哈哈哈

5.jpg

3.jpg

搭上寬褲

很適合顧狗.......

又能兼顧時尚女人味

不過不得說小狗狗真的很難控制

在寵物餐廳像要瘋了一樣的想跟其他狗狗玩耍

還是等他長大比較穩重一點再帶出門吃飯好了Q_Q

12.jpg

13.jpg

搭上原本就是一套的短裙

比較活潑可愛但又帶點復古優雅

17.jpg

15.jpg

覺得裙子稍長

所以有把它往上拉一點

就也不會露出腰際

21.jpg

20.jpg

芥黃色真的很美又不怕顯黑

滿襯膚色的!!!

 

Lynn in JP 16'Jul.32 棉麻魚尾長洋裝 (賣場已下架,連結為賣家網址)

22.jpg

最後一件洋裝終於肯放過白色

選擇了也很有質感的藍色

8.jpg

14.jpg

最近天氣偶而涼一些

所以搭上小短襪跟黑鞋

多了一些秋天的味道

不過上半身設計我覺得不修飾手臂

跟其他件比起來略為顯壯

10.jpg

13.jpg

很美的側擺跟後擺

長度前短後長

所以側面看起來有幅度好美阿

20.jpg

背後是綁帶

我個人對綁帶比較無感一點

所以沒有特別吸引到我

4.jpg

5.jpg

24.jpg

配上卡其色長外套

很有秋天的氛圍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拉

完全是一篇幾乎過季的分享文章,哈哈

趁著颱風天在家休息還是寫了出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今天要上班的人辛苦了!

 

arrow
arrow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