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
這篇心得我真的是很失心瘋XDDD
拍照拍完、修圖修完
一整個覺得自己真的時間太多這樣,哈哈
還摳圖摳到眼睛快脫窗
想內容想到超級詞窮
首頁圖其實有幾雙腿摳的超失敗
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沒看到嘿

然後其實有幾套是大部分重複,但鞋子換掉而已
有點不知道該不該算一種搭法
所以就通通全算進去了(好作弊,哈哈)

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瘋狂愛上襯衫這種單品
再加上今年夏天襯衫款依然出了很多很好看的新款
嘗試著利用襯衫搭配各種風格看看
真的非常百搭
大家的衣櫃裡面有一件百搭襯衫了嗎?

首先介紹我們的主角

 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主角直接開外掛,放上超正的韓妞照
我不確定是不是跟GM的是同一件
以單件$271(代買匯率)來說,我覺得CP值還挺高的
開團的話就更便宜了~~~!!
很想三色都包厚,不過衣櫃裡面真的太多粉色系列了
所以買了綠色跟白色
真的很好搭,也挺修身的^^

實品圖


襯衫摸起來是有點粗粗沙沙的材質
不過穿起來不會刺或感到不舒服~
然後看手就知道,真的很透
一定要搭內搭唷!
比較怕熱怕內搭的姑娘們就可能比較不推薦了~

穿搭實穿照以下有一堆很貧乏的圖+文字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Miu-Star 前4釦反折後鬆緊短褲
Shoes:
Circle's cinema 木頭編織小墊高涼鞋
最近很流行的冰沙色系
我覺得不就是之前的馬卡龍色嗎XDDD
搭上白色襯衫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淡淡色系可以減少襯衫的俐落感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
淘寶-鉚釘超顯瘦牛仔褲
Shoes:R&BB 台灣真皮手工 天空更近了 完美比例防水台素雅高跟鞋-可可杏色
襯衫x長褲x高跟包鞋,就是很標準的上班裝
一整個俐落專業的感覺就出來了
褲子是版上很紅的褲子,大家都說穿起來很顯瘦
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十分原形畢露
帶了正常尺寸結果一整個太小、褲長太長.....
連閃光拍照的時候都說這件顯胖
只能說我跟這件褲子沒緣分了吧,怨念阿~~~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
淘寶-韓版卡其休閒褲
Shoes:R&BB
淘寶卡其褲也是跟鉚釘褲一起買的
只能說我最近挑褲子都失利XDDD
寬鬆版型的褲子也很不適合我~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LULUS 馬卡龍綠窄裙
Shoes:
DORIS 精美甜粉漆皮械型高跟鞋
閃光很愛這一套
男生真的都有制服情節捏!!(我也有,哈哈)

白襯衫真的很百搭
長褲換上窄裙就多出了一絲絲女人味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
韓 AURA 深色極A字牛仔短褲
Shoes:KaShin 簍空西部靴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休閒風~~
有些不知道丟哪個分類就通通丟到這裡來了XD
一樣搭短褲的時候
把襯衫紮進去顯的比較有精神
身材比例也比較好~!


這套之前有出現過了
只是把鞋子換成平底鞋,就有不一樣的風味~
不得不說褲子側面看真的瘦死了
可惜最重要的正面要靠自己努力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淘寶
Shoes:逢甲購入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淘寶
Shoes:韓貨BLINK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indigo 吊帶褲 (前年款)
Shoes:韓貨Tree

因為怕字數限制~
所以有的就不多廢話了>/////<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
淘寶 搭訕裙
Shoes:韓貨 奶油白皮質休閒鞋

這一整套的單品都是我的愛用品~~
特別推薦鞋子~真的很好穿~!!!
相信版上有版友有屯貨
我也很想屯一雙以防萬一!!!!XDD
裙子CP值也很高,雖然我穿了並沒有被搭訕,哈哈

單品都是重複的,只是顏色不同>////3<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淘寶-韓版卡其休閒褲
Shoes:淘寶-英倫爵士松糕皮鞋
上面有出現這套,不過是搭高跟鞋~
換上松糕皮鞋,感覺都不一樣了


Hair:Kinkee家的
Tops:淘寶-糖果色 寬鬆雪紡襯衫
Bottoms:indigo 吊帶褲 (前年款)
Shoes:covers帆布鞋
這套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看女孩子穿吊帶褲
一整個青春活力十足
耶~打完了!!不過其實原本還想拍一套搭長裙的
不過忘記拍了>"< 原諒我懶得重拍,哈哈



沒事聊聊天單元
大家去看仁顯王后的男人了嗎?
還沒看的我要瘋狂推薦去看,真的好好看
除了劇情刺激好看有趣粉紅之外,看女主角的穿搭也很好看吶
快點讓我推坑跟我討論
不然我身邊的人都不看韓劇不能跟我共鳴
最後附上美美的仁顯圖


好看到讓我好想寫篇"偽劉仁娜穿搭篇"
有人有興趣看嗎
恩,沒人想看我也要寫啦(扭)
其實是想擺上一堆仁顯的劇照自爽,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