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
又是很乾的開場白,哈哈
最近過得稍微忙碌了點
因為我搬家了~!超級行動派的搬家了,顆顆
家裡外面就有一個公園
公園竟然有美美的薰衣草
稍微給了我這個很想去郊遊的人一些安慰

廢話不多說
快點進入主題好了XDDD

淘寶 美鉤繡花收腰連衣裙




這件很多韓貨賣家都有帶~
價格都約800上下吧
不過看麻豆穿起來感覺肩膀的地方超級顯寬
所以就算再心動,也沒有真的手指頭給他標下去

剛好看到淘寶有人開團~
淘寶的賣家非常堅定的表示:『咱們家的是韓國正品貨』
只可惜我不是被騙長大的
相信人性本善,還是給他跟下去!
想說穿起來變摔角選手的話
一件395也會比800多來的怨念少一點

實穿照來囉!


第一眼看到這件洋裝
心裡想起夏日艷陽四個字
感覺夏天就該穿著這樣白色棉麻洋裝,哼著歌帶著草帽
自由自在悠遊在海邊或草地上的感覺

袖邊與裙邊有繡花點綴
替這件純白色洋裝添加一些氣質元素
穿起來就是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
就像小雛菊一樣,純真、清香 ((記得身上要噴香香才有此種效果嘿!


實品部分,我無法判斷是不是跟韓貨一樣的品質~
不過肩膀果然還是顯肩寬的
他的袖子做的太大了些!
可能嬌小女孩或是肩膀小的女孩子會比較不適合
連我穿起來肩膀都是放大的效果
有些角度還真是有點可怕


肩膀部分可以靠背包包稍微修飾一下
有長髮的女孩子就更棒了

再不行就是靠外套來修飾~哈哈
這招是最後大絕招了

裙襬是A字設計
下半身挺顯瘦的

整件是有內裡的
我穿出門沒有搭內搭
不過還是建議不搭內搭的話要穿淺色內衣囉!



CP值 ★★★★☆
肩膀顯寬被我扣了一分~
除此之外,我覺得還算滿意


淘寶 水洗翻領複古風格百搭牛仔襯衫

這麻豆好可愛
我的菜!穿搭也是我的菜~~~
不過大熱天戴毛帽有病阿!!!!!!!!


我有衝動想請代買買右邊那件花花洋裝
好好看喔..........咳咳

最近牛仔單品越來越流行了!
衣櫃真的必備一件牛仔外套跟牛仔無袖襯衫

真的超好搭的~!

上面的圖都不是賣家圖~
是我另外找來學穿搭的韓妞穿搭照片

想看賣場照可以直接點名稱連結

下面就是我的實穿照啦

右邊的顏色我覺得稍微有點偏掉了
實品偏左邊那張照片~
這件300不含運費,我覺得CP值超高的

版子很挺~不會沒有質感
顏色我也很喜愛,嘿嘿
袖子也不會做的太寬鬆或太低,以至於內衣偷偷跑出來見人


白色短褲我也是再淘寶買的
價錢很可愛又很好穿~
是說鞋子跟包包都是黃色的,最近突然很愛黃色


打個結配上花花褲也很好看~
我很喜歡這一套~

配上碎花洋裝也很好看~
之前有看到一個版友有分享多種穿搭
覺得搭的都超好看的,默默的偷偷學起來,哈哈

我原本買的淘寶賣場下架了
不過我再找這件的時候有找到滿多淘寶賣家有賣
我記得當初輸入關鍵字是:翻領 無袖 牛仔 襯衫



CP值 ★★★★★
噹噹噹,滿分五顆星
好搭配又品質不錯~
原本看了好多件韓貨很心動
不過這件我覺得就夠了,應該不會再多買一件了

 淘寶 糖果色系!2012夏款韓國高跟涼鞋 一字扣帶 粗跟鞋 防水台 厚底

最近真的超愛一字設計的鞋子
看到版友分享這雙就超級心動的>/////<
價格也超可愛,一雙含運費才306~!
穿起來很穩
平常有再穿高跟鞋的,雖然很高但應該不會有問題~
不過若是跟我一樣不太會穿的
這雙可能就有點太高了 稍微會有點不習慣吧
我正在努力學穿高跟鞋中XDDD

實品照

細節我覺得都滿精緻的
顏色偏乳白色,這系列的顏色除了黑色都不顯白QQ
選色的時候真是有夠痛苦的



我帶36號,穿起來超剛好
平常多穿36~37的鞋子


跟很高
穿起來很修飾腳~
下面就放一些我的穿搭囉!


搭洋裝~
洋裝是去年買的,今年還是很喜歡~!!!


右邊那張我還在橋頭髮就被偷拍了~~XDDD


上面有出現過的穿搭~
會不會有偷懶嫌疑,哈哈


搭上花花西外
我發現我的花花單品真是越來越多了 :D


白色襯衫+長褲
搭上長褲就變成一槓~

偽姊妹照 XDDDD
下面放一些韓妞的放火穿搭給大家欣賞兒~

這麻豆我覺得超像甜美版志玲姊的啦!!!!
有人也覺得很像嗎


搭上左邊那種哈倫褲也好好看!
不過我想我應該駕馭不了~~~>口<

黑色的實穿照~
如果怕顯黑,就最推薦黑色了!
有點後悔當初應該買黑色的才對

CP值 ★★★☆☆
鞋子很穩很好穿,但對不會穿高跟鞋的我來說太高了
個人因素扣個一分>/////3<
然後就是顏色太糖果了,都不顯白~
膚色黃黑的人真的不適合糖果色





打完收工嚕
其實一直再想是不是應該要分開打 = =
不然同一套的照片都超多的
但又怕單獨一篇很無聊,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囉!

最近跟了好多淘寶團
還好目前收到的都沒有踩到雷
反而品質都還不錯
收到其他的,下次再來分享囉~掰掰~
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